地球上的恐龍是如何分布的,恐龍是怎樣來到地球上的?

2021-03-04 09:00:29 字數 1460 閱讀 3345

1樓:哎喲

北美洲恐龍分布bai密集,多為巨大的種du類,大部分恐龍科zhi目在北美洲都有。美dao

國有64個屬種,版主要分部權在懷俄明、猶他、科羅拉多一帶。但是缺乏早侏羅世的恐龍。著名的有劍龍、暴龍、梁龍、三角龍等。

亞洲恐龍多分布於中國和蒙古,中國現有66個屬種,多發現於四川和內蒙古,在山東和新疆也有不少分布,以儲存精美而著稱。還有重要的發現就是恐龍蛋,中國的恐龍蛋總數佔世界的80%,各種美洲白堊紀恐龍的原始種都發現於中國。著名的有馬門溪龍、華陽龍、永川龍和特暴龍。

非洲恐龍分布零散,化石儲存不甚精美,主要發現於坦尚尼亞和北非,各年代都有。著名的有棘龍、腕龍、豪勇龍等。 歐洲恐龍由於歐洲在中生代是一片淺海,較為缺乏化石,化石數量在白堊紀才略有增加。

主要是素食恐龍,分布於英國一帶。著名的有禽龍、巨齒龍,不過最早發現的恐龍都是在歐洲發現的。 南美洲環境較惡劣,極為缺乏侏羅紀恐龍,不過三疊紀恐龍十分豐富,最早的恐龍生存於此,白堊紀的恐龍有發展(系遷入),多為大型肉食恐龍和蜥腳龍類,缺少鴨嘴龍。

著名的有南方巨獸龍、馬普龍、埃雷拉龍、索他龍。 澳洲和南極洲恐龍較少,無較著名的恐龍,有結節龍、禽龍、稜齒龍、躍龍科的動物。

地球上的恐龍是如何分布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北美洲恐龍分布密集,多為巨大的種類,大部分恐龍科目在北美洲都有。美國有64個屬種,主要分部在懷俄明、猶他、科羅拉多一帶。但是缺乏早侏羅世的恐龍。

著名的有劍龍、暴龍、梁龍、三角龍等。 亞洲恐龍多分布於中國和蒙古,中國現有66個屬種,多發現於四川和內蒙古,在山東和新疆也有不少分布,以儲存精美而著稱。還有重要的發現就是恐龍蛋,中國的恐龍蛋總數佔世界的80%,各種美洲白堊紀恐龍的原始種都發現於中國。

著名的有馬門溪龍、華陽龍、永川龍和特暴龍。 非洲恐龍分布零散,化石儲存不甚精美,主要發現於坦尚尼亞和北非,各年代都有。著名的有棘龍、腕龍、豪勇龍等。

歐洲恐龍由於歐洲在中生代是一片淺海,較為缺乏化石,化石數量在白堊紀才略有增加。主要是素食恐龍,分布於英國一帶。著名的有禽龍、巨齒龍,不過最早發現的恐龍都是在歐洲發現的。

南美洲環境較惡劣,極為缺乏侏羅紀恐龍,不過三疊紀恐龍十分豐富,最早的恐龍生存於此,白堊紀的恐龍有發展(系遷入),多為大型肉食恐龍和蜥腳龍類,缺少鴨嘴龍。著名的有南方巨獸龍、馬普龍、埃雷拉龍、索他龍。 澳洲和南極洲恐龍較少,無較著名的恐龍,有結節龍、禽龍、稜齒龍、躍龍科的動物。

恐龍是怎樣來到地球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說法,最開始出現在地球上的生命體,開始慢慢進化,分流,最終其中幾種進化成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恐龍。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沒有陸生動物都是魚類。吃到後來有一些魚在水裡受不了了就爬到陸地上來,慢慢的,他們長出了牙齒,然後有了爪子然後形成了恐龍。

5樓:金錢是廢物

它是從地球上的生物進化而來的,

恐龍是如何滅絕的 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火山爆發導致地球表面二氧化碳急劇增加,弄的植物變少且溫度又低。於是植物類恐龍先死亡,接著就是肉類恐龍死亡!你自己都說了?為什麼還問,記得就是有恐龍沒了我們猴子才能稱王的。他們不會拷貝而滅絕的。恐龍是怎麼走向滅絕的?恐龍是怎麼滅絕的?大部分的科學家推測,恐龍滅絕事件是由乙個或多個原因所造成,例如 小行...

恐龍是怎麼誕生的,恐龍是怎樣誕生的?

現在發現的的許多恐龍蛋化石表明恐龍是卵生動物,但現在找到的翼龍蛋後來都被證明是其他動物的 翼龍,海生爬行動物都只是恐龍的遠親近鄰 翼龍是恐龍的近親,所以翼龍和一些恐龍可能是卵胎生的 卵在母體內就已經孵化 且現在發現的恐龍蛋都來自於白堊紀時期 原因暫不明 所以白堊紀以前有沒有胎生恐龍還不為人知。南方巨...

恐龍是怎樣滅絕的,恐龍是怎樣滅絕的?

在6500萬年前很短的一段時間內突然滅絕了,今天人們看到的只是那時留下的大批恐龍化石。關於恐龍滅絕的原因,人們仍在不斷地研究之中。長期以來,有權威觀點認為,恐龍的滅絕和6500萬年前的一顆大隕星有關。據研究,當時曾有一顆直徑7 10公里的小行星墜落在地球表面,引起一場大 把大量的塵埃拋如大氣層,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