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句子小草是什麼什麼的,把句子補充完整小草在什麼微笑

2021-03-04 09:00:29 字數 691 閱讀 9270

1樓:七里香唯了解

小草是清新柔嫩的;

小草是堅韌勇敢的;

小草是生機勃勃的;

小草是自強不息的;

小草是積極向上的;

小草是蓬勃發展的。

把句子補充完整小草在什麼微笑

2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小草在歡快地微笑

。2、小草

在開心地微笑。

3、小草在愉快地微內笑。

4、小草在幸福地微笑。

5、小草在快

容樂地微笑。

擴充套件資料運用擬人句的作用:

擬人句就是把某件東西比喻成與人相同,不可和童話弄混,童話是想象(例:葉子妹妹說:「太陽公公……」這就不是乙個擬人句 )。

根據想象將物當做人來敘述或描寫,使「物」具有人一樣的言行、神態、思想和感情。

當一句話出現比喻詞的時候,這句話就成了比喻句,不是擬人句了。總之,擬人就是用寫人的詞句去寫物,這種手法又叫做「人格化」。

補充句子:小草是什麼什麼的

3樓:蘭馨

1、小草是生生不息的

2、小草是野火燒不盡的

3、小草是頑強不屈的

4、小草是朝氣蓬勃的

5、小草是綠油油的

補充句子什麼的老師什麼,什麼是教師補充句子

敬愛的老師關心我們。敬愛的老師很愛他的學生們 什麼是教師補充句子 老師是風,在你揚帆遠航時,助你乘風破浪,老師是樹,在你長途跋涉時,為你遮陽蔽雨,老師是驚雷,在你面臨絕壁時喝,為你懸崖勒馬,老師是為你洗去塵埃的春雨。教師是一把密鑰匙,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 教師是一座通向知識海岸的長橋 教師是一...

把句子補充完整什麼紅什麼綠,把句子補充完整。什麼一同什麼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什麼紅什麼綠,可以寫 燈紅酒綠 把句子補充完整。什麼一同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什麼一同什麼?1,我和小紅一同上學。2,小紅和小華一同寫作業。3,星星和月亮一同出現了。4,爸爸媽媽和我一同吃西瓜。5,風和雨一同出現了。把句子補完整,什麼我看到了碧綠碧綠的什麼 解答可以寫句子 喜愛風景的...

春天像什么小草像什麼筍芽像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春來也,飄柳萬絛綠如海。春天,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和諧的旋律,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 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著春天的來臨!徜徉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 得,春自已經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