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跳的很厲害把句子補充完整,把句子補充完整這兩天熱得厲害,

2021-03-04 08:38:50 字數 1081 閱讀 4884

1樓:答答答王子

你好,我覺得可以這樣補充!

我心跳的很厲害,像是要從嗓子眼裡竄出來一樣,撲通撲通撲通~,怎麼也停不下來!

2樓:冬熱夏寒

我心跳的很厲害,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田虹

我心跳的很利害,無事生非實不該。

4樓:24553心情

每次都快從嗓子眼跳出來

把句子補充完整:這兩天熱得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句子補充完整:這兩天熱得厲害,(屋裡熱得像個蒸籠,悶得人透不過氣來。)

(或:這兩天熱得厲害,地面上彷彿被乙個巨大的蒸籠罩住了,使人透不過氣來。)

我心緊張得_____________(補充句子)

6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我心

緊張得像塞了乙隻兔子。

2、我心緊張得跳個不停。

3、我心緊張得撲通撲通地跳。

4、我心緊張得怦怦直跳。

5、我心緊張得像根琴弦顫個不停。

擴充套件資料一、緊張

釋義:精神處於高度準備狀態,思想上感到不安。

引證:茅盾 《色盲》五:「現在緊張的網在他心上撤去了,他不自覺地放慢了腳步,像賞鑑什麼似地踱著。」

二、得釋義:助詞,通常用於動作詞語後面,表示狀態、程度的補語之間。

引證:馮夢龍:「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緊張得像要跳出來一般,徘徊、流浪卻找不到出口,只知道自己將面臨著一項艱鉅卻又不得不為的重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緊張得【像一把大錘在劇烈的敲打著】。

9樓:御龍皇后

我心緊張極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時不時說出一些假話。安慰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緊張得忐忑不安。

把句子補充完整,把句子補充完整,但我很高興。

鯨魚不論什麼時候睡覺都成群結隊。句子不知道了,但關聯詞知道 不是,而是。無論,都。不僅,還 如果,就 雖然,但是 把句子補充完整 答 你好 你說的句子在 把句子發上來,才能給你補充完整,否則沒有看見句子怎麼補充?真的補充不了 讓人神往的黃山,奇松,怪石,使多少旅人牽腸掛肚。讓人心醉的桂林,奇山,異水...

花兒都開了把句子補充完整,把句子補充完整。原來花兒都在。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花兒都開了,一朵朵迎著太陽露出了可愛的笑臉.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花兒在風兒的吹拂下發出陣陣清香。把句子補充完整。原來花兒都在。花兒把句子補充完整 解答 原來花兒都在為春天開放。原來花兒都在春天裡綻放了。原來花兒都在風兒的吹拂下發出陣陣清香。原來花兒都在一朵朵迎著太陽露出了可愛的笑...

街上很熱鬧把句子補充完整,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 街上的人可真多

街上真熱鬧啊,行人熙熙攘攘,車輛川流不息。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街上的人可真多 街上的人可真多,熙熙攘攘的人群。熱鬧喧囂的街巷,川流不息的車輛,我被淹沒在深深的人海浬。把句子補充完整學校的氣氛熱鬧 原句 學校的氣氛熱鬧。把句子補充完整 學校的氣氛熱鬧,彩旗飄飄,悠揚,人聲鼎沸。形容街上熱鬧的句子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