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叫爺爺的妹妹,我爺爺的妹妹的孫子,我應該叫他什麼?

2021-03-04 09:00:28 字數 1158 閱讀 2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叫姑奶奶,南方叫姑婆

2樓:趙正樂園

哎呦歪 我的姑奶奶

我爺爺的妹妹的孫子,我應該叫他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

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復開始總是甜蜜的制。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你大,叫哥,比你小,叫弟,,,,屬表兄弟

6樓:皮吉孛載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返顧地愛過乙個人,忘記了他內的溫柔,忘記容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什麼會這樣?

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我爺爺的妹妹的女兒,我應該叫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爺爺的姐姐是你爸爸的姑姑,你叫她---姑奶(全國各地叫法可能有不同,我是東北的),她的兒子是你爸爸的堂兄弟,你叫叔叔(或者大爺,大伯-----要看他和你爸爸誰年齡大),你叔叔的女兒也就是你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女孩,你叫姐姐或妹妹,那就得看你倆誰年齡大了。

答案:《堂》姐姐(或妹妹);叔叔(或者大爺,大伯)

爺爺輩是親兄弟,他們的孫子怎樣稱呼?

8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叫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算是堂兄,堂妹,表親。

不算很近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叫爺爺啊,孫子輩的是堂兄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叔兄弟 堂兄弟 堂叔兄弟 往後就不知道了!

爺爺夢見自己的孫子掉下來,爺爺夢見孫子從樓上摔下來

夢見孫子掉水裡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有莫名的創意及靈感,讓你面對各種狀況,能臨危不亂的出奇制勝。在感情方面,雖然自己很有情趣的想要耍浪漫,可惜另一半有點不解風情,不能全然體會你的心思,讓你感到有些受挫,然而你的用心良苦,相信對方一定會明了的!夢見孫子掉水裡的吉凶 有父祖余德所蔭益,或由長輩愛護栽培,易...

房產證是爺爺和孫子的名字,是不是爺爺和孫子都可以遷戶口到房產所在地

孫子如果是未成年人,必須跟著父母一方的戶口走 如果是成交人,則可以爺孫兩遷入。各省轄市規定有差異,以下是重慶地區的遷戶要求,作參考 一 外籍入渝 外戶籍人員在渝務工經商,主城區滿5年,其他區縣 自治縣 滿3年,購買成套商品住宅房 在主城區入戶需要人均面積30平方公尺以上 且實際居住的,本人及其共同居...

爺爺的房子可以直接到孫子嗎,爺爺的房子可以直接到孫子嗎??

1 業主即爺爺已去世。到房管局辦理繼承過戶一定要先到公證處辦理繼承公證。2 有繼承權的所有人,包括爺爺的所有子女都要親自去公證處辦理公證。而且他們的配偶也都要親自去。只要有繼承權的人在辦理繼承公證時明確表示放棄繼承權,那就可以將房產最後集中在一個或數個你們想過戶的人身上。公證費約為房產價值的3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