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英文是什麼啊,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用英文怎麼說?

2021-03-04 09:00:28 字數 2078 閱讀 5559

1樓:悠嬉喲黑

這樣的中文意思bai,英文要怎麼說du 還是要看zhi情況吧。

如果是情侶dao間說,那麼就是would you like to stay with me ,sweety?

如果是在演講版

場合,權要振奮人心提高氣勢,那麼直接大聲說are you with me?就可以了,下面歡呼就來了。 這種情況再動員,演講中很多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委婉一點的語氣「would you mind staying/living with me?」

3樓:匿名使用者

will you be glad /willing to stay with me ?

4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want to stay with me ?

5樓:匿名使用者

will you be with me?

6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willing to be with me?

7樓:與愛飛舞

would you like to stay with me?

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用英文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來於和你在一起源幹什麼,但是通用句式應該是:

would you like to do something with me?

把do something換成你想做的事就行。

或者:would you like to hung out with me?

你願意和我呆在一起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問你願意和我相愛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用would虛擬語氣形式比較貼切:

would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10樓:燕長

would you like to do with me?

11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willing to be with me?

12樓:宿思敏羿宣

would

youlike

tobe

with

metogether?

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用英文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would you like to be with me together?

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翻譯成英語怎麼寫 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willing to be together with me?

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 (*^__^*)

請及時採納,多謝!

15樓:一笑嫣然

would you like to be with me?

16樓:朵朵可愛特別多

will you be with me?

17樓:王躍榮

would you stay with me

18樓:匿名使用者

will you stay with me?

will you ac***pany me?

will you be my girl friend?

19樓:匿名使用者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me?

20樓:港港隊長

would you stay with me? 看看對不對。

女友不肯和我在一起是什麼原因?女朋友不願意和我發生關係??

女友不肯和你在一起是什麼原因啊,這個只有她自己知道啊,一般的就是你對她不夠好,還有就是你沒能給她過上想要的生活,也有可能她遇到更好的男生了。女朋友不願意和我發生關係?第一因為年齡太小 內心保守以及對這方面有所排斥。可能很多人認為在成為男女朋友之後,就可以做一些比較親密的舉動,例如手牽著手或者互相擁抱...

當男人對你說,我想和你在一起你願意嗎是什麼意思

說明男人已經想好了,通過這句話,徵求你的意見。如果你確定自己願意,你們就是戀人的頻道了。在一起,就是佔有你的身體,你明白了嗎?我想和你過性生活的潛台詞。乙個男生微信對我說 如果我想和你在一起,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這算是表白嗎?他是什麼意思呢 是委婉的表白了 如果你拒絕 也不尷尬 如果你同意 他就會有...

夢見老婆原諒了我,願意和我在一起生活了

這說明你心裡還放不下老婆,其實有的時候男人先承認錯誤表不能說明什麼,反而說明男人比較大肚,珍惜你們這份感情吧!不要輕易的放手 意味著你想既往不咎,夢中你老婆的話其實是你的潛意識,如果還愛她就大大方方說出來吧,先道歉的人沒啥丟人的,反顯出你大度,你說呢 你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了,說明你是希望跟老婆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