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理由,為什麼我要上網,請給我乙個理由,為什麼我要上網

2021-03-04 09:00:28 字數 1965 閱讀 681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是現代人必不可少的社會交際工具,也是人與人之間傳遞資訊的一道橋梁,然而凡事有利必有弊,刀可切菜也可傷人,網路既可育人也可害人,重要的不是網路,而是使用它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可以幫助你提高社會經驗,對外面的事情有所了解,幫助你學習,不是說嗎如果會用電腦的話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3樓:呦呵兮兮

因為時代在發展,現在的人離不開網路

給我乙個理由,讓我學好語文

4樓:天生牙牙

一,學會通用語言規則,即語法,以免說話出現歧義;

二,學習古人及今人的智慧型,好在社會立足;

說白了,就是你以後怎麼生活,過什麼樣的生活有很大一部分看你有沒有大腦,能不能說出符合社會價值取向且令人愉悅的話語。再大點說就是生存問題。理由夠嗎?

5樓:心如止水定慧

是的,學語文一點用都沒有,但是沒有辦法,作為學生,上學了,就必需學好該學的課程,這裡面就有語文,沒有什麼理由,學生應該學好學校開設的每一門課,他不因為你喜不喜歡,人生就是這樣,有好多事情不是自己能說了算的,既然改變不了,就不如順從,否則就是跟自己過不去,不要認為跟老師、跟家長做對,心裡會舒服些,那正好錯了,與別人做對就是跟自己過不去。別傻了,既然無法改變的事,不如索性順他一下子,換乙個角度看待,你會有新的發現,原來太陽還是那麼燦爛,心還是那麼亮。

6樓:13簡愛

學好語文,可以讓你擁有更多的朋友。善於表達的人總是倍受寵愛。

語文是所有學科的基礎,學好它有利於你學好其他科目。

你必須生活在社會之中,而這就需要交流。記得,你,不是乙個人!

7樓:呆呆城堡

學好語文,讓你有乙個好的邏輯思維,對語言的使用、寫作都很大的幫助。學好語文,提高修養內涵,可以培養氣質的哦。

8樓:帥獵豹

語文主要是對你的讀和寫有幫助。比如你以後在工作崗位上要寫個什麼**呀,或是以後要上網查資料呀,看報紙呀,不能理解句子,沒有好的文筆都是不行的。學好語文是關鍵哪,不然以後別人會嘲笑你是個文盲的喲!

9樓:1o月_烟花雨巷

先不談語文有什麼用處,對於你的高考,你的未來,你就必須要學好語文。再者,語文也確實有很多的好處。你不學好語文,不學好自己的母語,將來不是丟我們中國人的臉麼。

10樓:佩

嗯,語文不需要學,但你要認得字,會組織句子,會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會這些,語文就不是問題了。

11樓:巧國的麒麟梨雪

1你是中國人。2語文能提高你的文學素養,增加你的內涵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一點,連話都說不明白,怎麼生存?

13樓:黃婷

學好語文,在生活中,可以有許多幫助。在其他考試中,也有幫助。

辯論賽 小學生上網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我是正方利大於弊,反方問我該怎麼答,我該怎麼反駁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上網面臨的問題對方無非提出的1.影響學習,2,影響視力,3,縮減了與其他人交流玩耍的時間。但是這些都是管理與引導問題,小學生上網,可以獲取各方面的知識,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但是需要加強管理與引導。

管理與引導並不是弊端。造成各種小學生上網的負面問題,更多的應該去問責管理,而不能因為這些大人的問題,就說小學生不應該上網。

15樓:你若安好如初

小學生上網可以增長閱歷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餓額外

這樣做的好處:注意事項:餓

17樓:home只因是你

只要口齒伶俐,話語清楚再陳述就好

請給我說服我是不是抑鬱症的理由吧

想要知道自己是否得了抑鬱症,你只能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了。判斷抑鬱症是個非常專業和複雜的過程,要醫生當面給你測試,在這裡不可能完成。所以在這裡回答的,都不能算是準確的。去醫院看看吧。請問我是抑鬱症嗎?是什麼樣的 朋友,你是乙個極度敏感脆弱 易受暗示的人,你聽風就是雨,總是檢視各種疾病的症狀,然後內對號入...

請大師給我算算我今年的運勢,請大師給我算算我今年的運勢

整體運勢 屬雞的人在09年相當不錯,遇到三合吉星,與太歲醜,形成 巳 酉醜 之三合金局,而 酉 為金局之 帝旺 利本年工作事業的開展,有貴人多助,福星高照,諸事大吉。在事業上機遇良好,會有更進一步發展,事業昌盛。佩帶風水轉運輪能夠催旺財運,利市大發。剛參加工作的公務員 人員,在工作上將容易有晉公升機...

請給我適合我的香水,請給我推薦乙個適合我的香水

咳嗽,紫羅蘭 不知道為什麼,紫羅蘭味的都很甜,也沒有你說的安靜和淡淡的憂傷,我見了紫羅蘭就怕了。百合到可以,清雅高潔的感覺,但是百合主調的香水很少,也比較不好買。其實看你的文字,喜歡安靜又淡淡的憂傷,不如嘗試下hermes的尼羅河花園啦?un jardin sur le nil by herm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