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前男友然後一打聽他家裡出事了

2021-03-04 09:00:24 字數 1720 閱讀 8635

1樓:ui設計者

前男友可能只是眾多男友之一,也可能是初戀情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男友來找我,應該要注意夢境的細節,是還在找自己再續前緣呢?還是只是普通的沒有涉及到任何感情方面的。

夢到在前男友家裡

3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這個夢說明你潛意識裡還是很愛他,沒有放下他。更沒有放下曾經的點點滴滴。夢一場,不要糾結,不要傷感,朝前看。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夢見前男友打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一下來周公解夢:自

夢見自己挨打,生bai活會富裕,將會有吉利的事情發du生在你身zhi上,家中的病人會很快痊癒。dao夢見陌生人挨打,會遇到困難。

夢見家人***了,家裡要增添人口。

夢見打動物,要發財。

囚犯夢見被打,很快會被釋放。

夢見與人打架,必有禍事。

商人夢見和顧客打架,是祥兆,能發財。

但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公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夢見兄弟打架,智力方面有衰運,你的學業成績將大幅度下降。

夢見很多人混戰群架,健康方面有陰影,要注意消化系統,很可能罹患急性腸胃炎、胃潰瘍、胃下垂、盲腸炎等疾病。這時要絕對禁止暴飲暴食。

個人建議:

做夢往往都是一些精神活動,可能是你最近太累,精神太緊張,適當放鬆,睡前泡個熱水澡、聽點輕**

5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只是乙個夢 不要想太多了 再說分手的那一刻就與你沒什麼關係了 有的人夢見撿錢 第二天也沒發財啊 你說是嗎 好好生活 不要想那麼多 祝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如果有幫助 望採納 謝謝

夢到前男友出事情他家裡人來找我

6樓:非凡婚紗攝影

夢到夢見前bai男友他家人來du找你,低調對你有利哦!

第二zhi天dao至第七天你所生活的環境中八卦版的氛圍在加重,權你往往一不小心就成為別人議論的物件!

看似無意實為試探的話,你也要多加留心才是,別一衝動就暴露了自己的真實想法。

此外,這證明你對具有靈異色彩的東東具有特別的愛好,即使你沒有這個愛好

應該也有喜歡看靈異**的習慣

最少是不討厭此類**

7樓:n品位

夢是不真實的,不要亂想

夢見前男友父母來家裡**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男友父母來家裡**意味著:

要相信別人的鑑別力。小人會在這兩天**,但是不要慌張,並非每個人都是偏聽的傻子。只要你做好自己,別人會有自己的判斷的。

戀情將要面臨突發因素的考驗,往往是因為你的情況發生變動而引起。相信一點,只要有相愛的決心,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解決的!

夢見前男友父母來家裡**的吉凶:

以堅志毅力,克服艱難,達成功擴充套件,身心皆健,若生辰之原命喜金水者,得此名獲。但人、地兩格其一是凶者,則雖也能成功發展於一時,但終因急變而逐漸的沒落崩敗或失和、孤立或遭遇危身災險。【中吉】

9樓:鯤十三丶

也許你心裡在怕什麼!但是夢裡的事情也許是反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走出前男友父母的陰影。

夢到前男友和他全家來我家住夢到前男友一家人都來我家是什麼意思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

夢到前男友來找我,然後我帶他去找賓館,卻因為各種原因沒找到

做夢而已,沒什麼意思,留在你大腦的記憶,跟電腦一樣,儲存在晶元中,偶爾會提取出來,你就做了現在的夢!夢見前男友回來找我,還去了我住的地方找,這是什麼意思?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你還想著他,而且最近挺寂寞 夢到很久沒聯絡的人是那個人正在遺忘你 夢見前男友回來找我,我卻躲起來了。是什麼意思啊?這充分說明了...

昨晚夢到和前男友走在路上,然後下雪了,是什麼意思

一般夢見下雪是表示好事,可能是你倆要和好了 昨晚夢到前男友了。夢到他和我聯絡了,然後他的兄弟,我和我的朋友。一起走在路上,然後下雪了。我們去找 一般來說,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如果你還是放不下,你可以去網上查查周公解夢看看。乙個夢而以,不用放在心上 夢見下雪天跟前男友走在一條路上又好像是在山坡下,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