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挖自家地的墾,夢見別人挖別人家的墳有什麼預兆

2021-03-04 09:00:22 字數 2324 閱讀 6098

1樓:周華強

俗話說肥水不流外人田,這個夢說明你的自我保護非常強,是好事

2樓:15我行

要守住自己的財;要守住自己的人(男人要

看好媳婦,女人要看好丈夫)

因為地乙個是領專地,也就是屬自己的私有財產;

二個是地一般指愛人。

這個夢應屬於好夢;別人破壞你或要搶你的地,但被你發現了,還找了警察。這一切都說明你還沒有損失,而且發現了這個問題,還找了警察

夢見別人挖別人家的墳 有什麼預兆

3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墳 : 1. 夢見自己挖墳,幸福已逝.

2. 夢見墳地,要謹言慎行,生活應該有規律,否則會連累街坊,禍及親人。

3. 夢見自己從墳墓裡走出來,會有成就。

4. 夢見人鑽進了墳墓,親友會去世。

5. 夢見活人挖墳墓,挖墓人都會長壽。

棺: 這是乙個典型的反夢,棺材在夢裡是乙個吉祥物。

1、從事業上說,棺材的夢,表明著近一時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這個 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公升。

2、從經濟上看,棺材的夢,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生意興隆。這個夢表明你有財運,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

屍 : 夢見屍體,是大吉大利之夢.

1.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你的夢可以這麼解釋:3-2-1

你雖然是往西跑本以為你沒財運,卻偏偏讓你目睹金錶,棺材,死人全過程才跑的.所以這財運與你相關. 解夢結果是《漁翁之利》近期有驚喜······

分析得若能助你得到答案,頂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潛意識的行為,夢都不是真的,不要把他當成一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做開棺散財,按古人的說法,你近期可能會財運較旺,但注意錢財不要輕易外露,更不要借出去。 同時,你最近身體狀態或許不太好,心臟負擔有些重,注意休息。

6樓:free紫百合水晶

夢見挖墳,象徵著失落、失望,人格的消亡。

夢見別人強挖我們家的土地?

7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有人去怪你家。想辦法不要靠近你家。這是好事,生命力比他強。

夢見別人強挖我們家的土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bai

已,南柯一夢。du夢是假的

zhi,不必當真。dao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專到,夢與現實是屬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徐風涼涼來的時候,不自妨和親朋好友們一同出門到公園綠地處走走散心,有益健康之外,也或許可以找到談得來的好同伴,溫暖你的心靈並且豐富精神領域。這一天是你的好運日,若有須要與人合作或是籤契約的事項,盡快安排將會順順當當。

夢見別人挖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挖地,則金錢滾滾來。  夢見挖地是好的象徵,土地,乃萬物之本,夢見在挖地,是說明要有乙個發財的路。

夢到有人在自家地里挖土

11樓:上山打老恾花

夢見挖地,則金錢滾滾來。  夢見挖地是好的象徵,土地,乃萬物之本,夢見在挖地,是說明要有乙個發財的路。

12樓:唐統政

防備小人 管理好錢財

夢見別人在開鑿自己家的土地挖了乙個大深洞?

13樓:沒_我如何

我覺得這是兇,應該是別人惦記上你們家了,所以你最近一定要提防小人。

14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認為這是在夢裡就是你會被別人偷東西造成很重大的財產省事,你還是要小心注意你自己的財產安全吧。

夢見給活人挖墳地還有棺材,夢見別人挖別人家的墳有什麼預兆

棺材 棺材夢裡的棺材象徵 了對死亡的恐懼。但同時也有重生的含義象徵過去生活的結束即將開始新生活。或摒棄了舊有地壞習慣 在精神上進入乙個新階.棺材旁邊死人 棺旁死人,主得財。水上有棺 吉。仕人主遷官髙職。平人主財利充盈,疾病必愈。大吉之佔。拜棺木 大吉,得財。棺出宅 失財。夢見別人挖別人家的墳 有什麼...

夢見挖老墳,夢見別人挖別人家的墳有什麼預兆

僅供參考吧 夢見墳墓可能暗示某些事情已經結束了,新的階段就快開始了,而這些都是生活中的變化所促成的夢。直接解夢的話,此夢可能暗示做夢者對死亡或是不知名或是未知的事情感到恐懼。如果近期有朋友或親人去世,也會容易引發墳墓的夢。墳墓也象徵安寧,因為死人安息的地方,都是安靜的地方。此夢可能暗示你渴望安寧。墳...

夢見別人挖金子我在一邊看著,夢見看別人挖金子

你的夢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不妨忙裡偷閒的找時間讓自己放鬆一下,滿足自己對於安逸生活的渴望,午後泡杯熱茶靜靜的坐在窗邊,看著窗外忙忙碌碌的景象,更覺得自己是輕鬆自在的享受。健康方面,充分的睡眠會是最佳養生之道。基礎運吉而能達有限之成就,但因成功運受到壓制,故成功之後便難再伸展了,宜養 仁德雅量 可逃災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