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挖花生,別人家的好,自己挖的不多

2021-03-03 23:59:51 字數 443 閱讀 8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愚解:

你該換個物件了,物件不是陽痿**就是陰冷不育。

問題為何被關閉

1.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問題(選擇最佳答案、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答案),而該問題的回答少於等於三個且最長回答不超過30字,則問題會過期並被系統自動關閉。

2. 如果提問者選擇進入投票流程的問題在5天後投票數不足4票,則問題會被系統自動關閉。

3. 如果提問者對某問題選擇無滿意答案,則該問題被系統自動關閉。

如何處理過期問題

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您的問題(選擇最佳答案、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答案),且該問題有乙個或以上的回答,並不滿足自動關閉條件,則問題會過期。對於有2個或以上回答的過期問題,會自動轉入投票,對於只有乙個回答的過期問題,會自動進入「已解決」狀態。

夢見別人挖自家地的墾,夢見別人挖別人家的墳有什麼預兆

俗話說肥水不流外人田,這個夢說明你的自我保護非常強,是好事 要守住自己的財 要守住自己的人 男人要 看好媳婦,女人要看好丈夫 因為地乙個是領專地,也就是屬自己的私有財產 二個是地一般指愛人。這個夢應屬於好夢 別人破壞你或要搶你的地,但被你發現了,還找了警察。這一切都說明你還沒有損失,而且發現了這個問...

夢見給活人挖墳地還有棺材,夢見別人挖別人家的墳有什麼預兆

棺材 棺材夢裡的棺材象徵 了對死亡的恐懼。但同時也有重生的含義象徵過去生活的結束即將開始新生活。或摒棄了舊有地壞習慣 在精神上進入乙個新階.棺材旁邊死人 棺旁死人,主得財。水上有棺 吉。仕人主遷官髙職。平人主財利充盈,疾病必愈。大吉之佔。拜棺木 大吉,得財。棺出宅 失財。夢見別人挖別人家的墳 有什麼...

夢見挖老墳,夢見別人挖別人家的墳有什麼預兆

僅供參考吧 夢見墳墓可能暗示某些事情已經結束了,新的階段就快開始了,而這些都是生活中的變化所促成的夢。直接解夢的話,此夢可能暗示做夢者對死亡或是不知名或是未知的事情感到恐懼。如果近期有朋友或親人去世,也會容易引發墳墓的夢。墳墓也象徵安寧,因為死人安息的地方,都是安靜的地方。此夢可能暗示你渴望安寧。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