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一下這串手串的石頭是什麼?價值是多少

2021-03-04 09:00:20 字數 825 閱讀 3207

1樓:人類地球和平

紅縞瑪瑙,又叫戰國紅。

張三是個大舌頭,在河裡撿了個大石頭,張三用他的大舌頭說自己撿回的大石頭是壽山石答大石頭,李四是個短舌頭,李四用他的短舌頭說張三的大石頭不是壽山石大石頭,那麼問題來了,大石頭鑑定哪家強?

點採納和讚時別忘了表揚內容豐富哦

求鑑定,手串~這是什麼石頭??

2樓:血夜の讅叛刄

珠子是多大的?重量能說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來戰國紅瑪瑙,黃料,為源紅縞瑪瑙的一種。其與戰國時期出土文物的一些瑪瑙飾物同料,而此料先秦時期被稱為赤玉  ,因此把此種瑪瑙稱為戰國紅。

在戰國紅中,黃色要比紅色貴重些,因黃色原石比紅色少。同紅色一樣,戰國紅的黃色在色度範圍上也很寬泛,從檸檬黃到橘黃再到土黃,多種黃色都有,少量黃色還會過度到綠色。其中著名的顏色有檸檬黃,民間推崇的雞油黃。

1、檸檬黃:為戰國紅黃色中最艷麗品種,較稀少,其黃色清亮愉悅。

2、雞油黃:雞油黃一直是戰國紅中備受推崇的顏色,但因雞油本身顏色即有變化,雞油黃這個概念也一直未有定論。雞油黃應該在檸檬黃與橘黃之間,其更強調的是乙個油字。

雞油黃是像雞油一樣油潤、黃艷的意思。

3、土黃:土黃色較暗,油潤度也降低,此類較差。

求大神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價值多少錢?

4樓:愛姆燒蕊

對眼**樟,目測上蠟。200左右。

5樓:sunny狐狸糊塗

這不是包漿,是用油刷了啊,賊光難看

求大神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價值多少錢

對眼 樟,目測上蠟。200左右。這不是包漿,是用油刷了啊,賊光難看 求大神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價值多少錢?這個紋路類似越黃根料,但是感覺像菲利賓木,也就是我們說的茶樟樹,不過也想是花梨 求大神幫忙鑑定下這手串是什麼材質的,市場價多少錢?非名貴材料,連大葉紫檀都不是,瞎玩吧 這不是小葉紫檀紋...

求幫忙鑑定南紅的真假,求幫忙鑑定一下這串南紅的真假和估價,謝謝!

我也喜歡南紅,並且看了不少相關的知識,也買了好幾顆珠珠了,看 你的這兩顆是保山的南紅,應該是東山礦的,東西不假,不過注沒注膠,就只能你用紫燈自已照了,建議先玩一陣子或者將珠子外面磨一下 怕有塗層影響紫燈效果 然後再照,沒有瑩光就ok了,保山注膠的情況很多,現在連12mm的小珠子也在注,所以一點要當心...

幫我看一下這串金曜石手串真假,幫我看一下這串金曜石手串真假

金眼太散,幾十元左右 是真品。一百多可以,合理價位。真的黑曜石 50 100 在 上看太像玻璃了。這串金曜石真的還是假的?50 建議去鑑定一下!網路 畢竟看不到實質性的東西!無法判斷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個金曜石的真假,是一般的貨色還是比較好的貨色?謝謝了!是純天然的金曜石,您這屬於貓眼型別呀,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