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總是在喜歡她的男生面前提另和她玩的好男生

2021-03-04 00:32:19 字數 3686 閱讀 77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在乎你 故意提是想讓你吃醋 讓後她會感覺很開心 覺得你重視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吧,相信你可以做出最好的決定的 !

3樓:威武的歡歡

這個很明顯是你不足以吸引她,要是你能給她帶來驚喜,以及快樂,還有不停地歡笑,她絕對不會和你提另外乙個男生的。而你則會成為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的提起物件。慢慢來吧,讓她快樂,並且喜歡和你在一起,女孩子都是要哄的,多關心,多帶她出去玩。

4樓:潘穎幽

我覺得她應該是炫耀自己吧

為什麼有些女生總喜歡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提另喜歡她乙個男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不是真的愛你、或者很在乎你吧 我也有過 放開一點 跟她說下唄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暗示她喜歡你。需要你的關注。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丟人!很殘酷是吧,不過這就是現實!

8樓:詩冷雁印煙

哦,感覺你女朋友和我差不多。因為她還懷念過去和前男友美好的回憶。她為什麼感到尷尬呢,即使她乙個人遇見,她也會尷尬的,這個不奇怪,因為她怕別人說你的缺點等等,讓她難堪,這就是說明她很要面子啊!

一定要好好對她,關心她

9樓:逯智偉罕寧

女孩子在這方面是很害羞的,不是她不愛你,是她怕別人的「閒話」也說明你們之間還存在著距離,不能完全另她信任你,所以你要搞好你們之間的那段距離

10樓:辛思若佟禮

不知道你有多喜歡她

感情不是很深的話還是盡早放下

這樣的女人對男人根本就不了解

以後有你操心的地方

而且還很容易被**

找乙個可靠一點的比較好

我是這麼感覺的

11樓:虎海超植孟

也許她怕被你發現什麼,又或許是以前她有什麼隱私,總之是有什麼秘密,但如果你真愛她就沒必要再去追究那麼多,好好相處才是最重要。

女生為什麼老是在男生的面前反覆提起另乙個男生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內個男生比這個男生要好的多,她在抱怨~ 或許是她後悔,也許是無意,大概能激起這個男生的一種向上~應該有好感- -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那個男生唄,或者故意這樣讓你喜歡她- -。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女生喜歡那個男生

乙個女生總是在乙個說喜歡她的男生面前提起另外乙個男的是什麼意思,那個被提起的男生是女生的好朋友,沒

15樓:怎捨得我難過

無話可說 說是非 然則你們應增加話題 尋找共同興趣

16樓:戰雪梅

相互比較,朋友和紅顏

17樓:站我角度心疼我

那是沒當你是外人,對你啥話都可以說

如果乙個你喜歡的女孩子在你面前總是提到另乙個男孩子,說明什麼?

18樓:

她經常提到另乙個男孩子, 說明另乙個男孩子在她的眼裡也比較好。

1. 你們是男女朋友嗎?如果是男女朋友, 你要明確的跟她說, 你討厭你的女朋友經常提其他的男生的名字, 並讓她抓緊矯正(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的)。

2。如果你們不是男女朋友,只是一起玩, 那你沒有權利說不爽。不爽你也要自己忍著。

人家又不是你的女朋友, 你憑什麼限制她的說話。 如果真的喜歡她, 就抓緊追她,然後按照1方案進行。 不要給其他人機會。

19樓:沒臉揉的娃

你知足吧,如果碰到你喜歡的女孩子總是提起另外許多男孩子,而且還跟講他們誰比較持久,誰的最大,誰技術好,那你就該悲劇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真的很愛她啊!不然怎麼會那麼在意,如果他們是朋友,不用太在意,但是不能讓他們有太多的接觸,保持距離為好。當然,你也要徹底的征服你女朋友,讓她死心塌地的跟著你乙個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她心中沒他好;趁早t了免的以後帶綠高帽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提到他呢?他們是朋友?

如果你真的不爽,要讓你女朋友知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跟她談談,告訴她你不喜歡她老提那個男孩子,如果她愛你就不要提別人,如果不愛就讓她告訴你。她會知道怎麼做的。談的時候要和氣認真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為什麼總要在男生面前跟別的男生玩的嗨,這是為什麼?想不通,希望大神們告訴我。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做這些無非想引起這個男生的注意 只是方法不太好 這樣的女孩我覺得還蠻單純 蠻可愛的 這個男生只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這個女孩就會特別乖

25樓:容不下那溫柔

她在試探你,看看你是不是也在意她

26樓:權志龍頭號小迷妹

想引起他的注意,想讓他吃醋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對我蠻好的,但她有時會在我面前提起另乙個男生,為什麼 20

27樓:不要嚇寶寶了

女生肯定喜歡你,放心。她這麼做有她的原因。首先可能她是想讓你向那個男生學習,再有就是,她也不知道跟你聊什麼,為了避免尷尬,就聊你倆都認識的人。

聊女生吧,你肯定不喜歡,所以就能聊男生了。希望能幫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讓你征服她忘記那個男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心裡把你一直當朋友了

30樓:

看你吃醋不 然後想怎麼還不跟我表白呢 不喜歡我啊

31樓:

挑起你的嫉妒心裡然後向她表白

為什麼有乙個女生總是喜歡在我面前提其他的男生 誇別人的男生好帥好帥 有一次 專門跑過來說一大堆 誇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她說這麼多除了煩還有其他感覺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她想讓你注意她,想讓你吃醋

3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沒你,不估計你的感受,也有可能想你多在乎她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男生麼?是滴話,那就是她想讓你吃醋嘍

36樓:歲月滄桑

說明她把你當成好朋友的節奏!

乙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但卻老是故意在我面前和其他男生打鬧,這是怎麼回事?

37樓:無心無心心

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想試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在其他男生面前打鬧看你會不會吃醋?你喜歡她就要大聲的表白出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他喜歡和他打打鬧鬧的那個男生。但也有可能是他也喜歡你,他想引起你的注意,看你重不重視他

男的在女生面前裝純,說明什麼,乙個男生總是在乙個女生面前裝單純是為什麼

很多時候並不意味著什麼,因為對於女生來說,吸引更多男人的注意只是一種滿足而已,不是說對有意思的人才這樣 說明他其實是個大灰狼 說明那男的裝逼,也是偽君子。如果是玩的很要好的朋友,那其實就是故意裝逼 乙個男生總是在乙個女生面前裝單純是為什麼?沒有人想讓他人鉅額的自己是個複雜的傢伙,因為那意味著不可靠,...

男生總是在女生面前說想找女朋友,乙個男生總是在乙個女生面前說想找女朋友

種意思,要麼他調戲那女的,要麼他暗示那女的,要麼他打擊那女的,估計對女生有意思,在試探 他在問你是否願意當他女友 男生在乙個女生面前說想找女朋友,這是暗示嗎?是的!這就是赤裸裸的暗示!暗示想讓你當他的女朋友呢!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再答應他的請求的!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再點 採納 這...

為什麼男生喜歡在女生面前講黃色笑話

可能並不是只喜歡在女孩面前這樣,他日常大概就是這樣的人,口無遮攔情商又不高。如果是兩個人單獨在一起時喜歡開這種玩笑,那八成他是有了那種念頭。嘖嘖不管是哪種情況,都不招人喜歡就是了。第一,有些男人是為了打發時間,才會口不擇言地亂講一通。如果男人跟無所不談的同伴,在沒有任何目的之下,眉開眼笑地說些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