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流氓」的語句有哪些,形容「流氓」的詞有哪些?

2021-03-04 09:00:20 字數 958 閱讀 4940

1樓:梁琰青

地痞、惡棍、混混、阿飛、街娃、無賴、小混混、癟三等

卑鄙齷齪,卑鄙無恥,不以為恥,出乖露醜,狗彘不如,寡廉鮮恥,荒淫無恥,穢言汙語,市井無賴~

形容「流氓」的詞有哪些?

2樓:愛子豪的兔子

打街罵巷【dǎ jiē mà xiàng 】2.刁徒潑皮【diāo tú pō pí 】3.惡叉白賴【è chā bá

i lài 】

4.放潑撒豪【fàng pō sā háo 】5.**撒潑【háng xiōng sā pō 】6.

奸詐不級【jiān zhà bú jí】7.撒賴放潑【sā lài fàng pō 】8.花腿閒漢【huā tuǐ xián hàn 】9.

頑皮賊骨【wán pí zéi gǔ 】10.無恥讕言【wú chǐ lán yán 】1.打街罵巷【dǎ jiē mà xiàng 】釋義:

街、巷:指鄰里街坊。形容尋釁**,耍無賴。

2.刁徒潑皮【diāo tú pō pí 】釋義:潑皮:無賴。指狡詐無賴,行為不端的惡人。

3.惡叉白賴【è chā bái lài 】釋義:胡攪蠻纏,耍無賴,無理取鬧。

4.放潑撒豪【fàng pō sā háo 】釋義:耍無賴,仗勢壓人。

5.**撒潑【háng xiōng sā pō 】釋義:撒潑:耍無賴,用蠻橫無禮的行動待人。指待人兇惡,蠻橫無理。

6.奸詐不級【jiān zhà bú jí 】釋義:指奸詐無賴。

7.撒賴放潑【sā lài fàng pō 】釋義:形容耍無賴,瞎胡鬧。

8.花腿閒漢【huā tuǐ xián hàn 】釋義:舊時在腿上刺花的男人。指市井無賴。

9.頑皮賊骨【wán pí zéi gǔ 】釋義:指品行不端,無賴狡詐的人。

10.無恥讕言【wú chǐ lán yán 】釋義:讕言:誣衊的話,毫無根據的話。指不知羞恥的無賴話。

形容流氓的句子,形容混混的句子有哪些?

地痞 惡棍 混混 阿飛 街娃 雜皮 無賴,小混混,癟三等 不能寂寞,語不驚人死不休,我是流氓我怕誰?當代作家 王朔 李衛公年輕時很有本事,所以找不到工作,只好去做流氓。流氓名言中國當代作家 王小波 流氓會武術,誰也擋不住 科學家會武術,流氓也擋不住!相聲和影視劇演員 電視脫口秀主持人 郭德綱群氓是乙...

他為什麼形容自己是流氓啊,為什麼流氓都用來形容男人

是想讓自己變得有男子漢一點吧。你想啊,你看為什麼人會紋身呢,道理都一樣的。當然紋身在中國的話,表示這個人在為人看來是比沒紋身之前兇點,但他到底凶不凶,只有他自己知道。我們正常人,沒辦法理解玻璃們的思維 不是流氓想流氓,因為他認為流氓很酷 他在耍酷知道嗎?我覺得他這樣說是在回憶你們以前甜蜜的時刻呢。說...

形容心煩的語句有哪些,形容煩躁的語句有哪些?

1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2 聽了一夜的雨,孤枕難眠。清晨,雨停,開窗,湧進一屋的清冷,心煩!3 一夜春風,不吹楓葉,盡吹往事,讓人心煩意亂,昨夜打雨,不敲門窗,盡敲回憶,讓人心猿意馬。4 心緒亂,相思不斷,離別愁苦可謂我心煩。5 我所思兮在太山。欲往從之梁父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