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女孩子容易發脾氣,14歲女孩,很容易發脾氣,怎麼辦

2021-03-04 09:00:20 字數 2137 閱讀 572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

一,以前比較抄聽話,最

bai近才開始,家長說什麼都不聽,幹du什麼她zhi都看不慣,非常有自己的主意,dao那麼是青春期到了。是正常的,但是,不代表可以忽視。女孩的情緒需要重視,需要理解,需要家長更耐心的與她溝通,並給她更大的自主權。

要讓她意識到她已經長大了,想要得到更大的自主權,靠**是不行的,要證明自己。

二,從小比較嬌慣,脾氣越來越任性,現在更容易發脾氣了。這種情況,就不止是青春期的事了。家長一是要耐心溝通,二是要正確引導。

可以給孩子報一下訓練營,或者送孩子到比較艱苦的農村去體驗一下。

三,一直比較懂事,但最近她最喜歡的老師調走了,換了乙個她不喜歡的老師,她最喜歡的朋友和她吵架了,她公升入了新學校,覺得不適應……當女孩遇到她無法解決的問題時,會有一種受挫感,也會變得暴躁,這就需要家長和她溝通,找出問題所在,解決問題,談清楚了,就會有所好轉。

2樓:狗子愛狗

十四歲不因該是青春期嗎

14歲女孩,很容易發脾氣,怎麼辦

3樓:朋友一生

如果是父母的提問,我的建議是,多跟孩子交流,因為溝通是解決方法的唯專一,如果是本人屬的話,那就克制,怎麼克制,你肯定會講,我的建議是,多做一些事情,不要讓自己能發脾氣出來,第二,多看看書是怎麼做的,或者說拿同學做比較,看別人是怎麼做的,第三,你有脾氣別人更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期,過了就好了。

5樓:偷走你心的劫匪

我16,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發脾氣時轉移注意力。

我家女兒,已有14歲了,經常發脾氣怎麼辦?

7樓:因你而美麗

孩子處於來青春期,自可能是乙個比較敏感的時期,bai

作為父母du也需要理解的

經常zhi和你的女dao兒談談心,問一下是不是有什麼原因,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愛,有安全感,或許就不容易發脾氣了

發脾氣的時候是不是某些事情突然間觸碰到了他的底線了,這個時候切忌吼孩子,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然後耐心的和孩子交流。

孩子發脾氣可能因為你們都是他們最親的人,這個時候或許孩子需要乙個擁抱等等的溫暖

對待孩子不要過分的寵愛,如果發脾氣是無厘頭的,父母也要給孩子小小的懲罰,但是懲罰完之後,不要寶寶孩子,告訴她爸媽是愛你的。

我女兒14歲,一點小事不順心就發脾氣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管的太

來多,源你可以試著不要去張羅她的bai事情,因為這du個年齡的孩zhi子,他覺得自己是個dao大人,你「管他」就是否定他,他需要的是認可,比如這件事,完全可以不喊住他,難道他自己口渴自己不知道嗎?你這樣一喊,你覺得你是在提醒他,但是,你的方式不對,他覺得你是在否定他,你試著去認可他,做的不好的地方假裝沒看見,找認可他的機會,順便給出(做的不好的地方)建議,你們是母女,更是朋友,你如果不想他叛逆太嚴重,甚至長大了不和你交心,你現在必須改變,她喜歡受矚目,也需要空間,需要被認可,你注意體會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值心理逆反期,要引導不要對抗,還要避其鋒芒。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孩子,別復人不欠你的,你發脾制氣不是你的素質高,更不是別人怕你。如果你這樣老發脾氣,在家是父母讓著你,外人可不聽你這一套。再不改發脾氣的毛病,會沒有朋友的,父母也不喜歡,你會很寂寞、很孤單的。

好脾氣好溫柔,有禮貌人人都願意和你玩。別人發脾氣你喜歡麼?反思,換位思考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期都這樣,和她談談,經常談談心,不要把自己當家長,把自己當作他的朋友,同學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正是青春叛逆期,孩子的心理活動很複雜,想擺脫大人,家長這時候應該主動多和孩子溝通,了解孩子的需要,但也不能一味的慣著孩子,溝通是消除代溝的的重要途徑

13樓:張多本人

別罵她,只有鼓勵,時間長了就好了。

14樓:凡思

叛逆期過了就好,孩子這個年齡基本都這樣的。

女孩子24歲還沒結婚,女孩子二十四歲還沒結婚就是老了嗎

24歲多年輕啊,再多談談戀愛,玩玩,享受自己的生活,幹嘛那麼急的要去結婚,一結婚就被婆家催生孩子。24歲多好的年紀啊。這個現象是現在普遍存在的情況,一般像一線二線的城市,結婚的年齡都普遍在28左右,農村的人口佔大部分,所以結婚比較早,但是也是在20左右,24還沒結婚屬於正常。可能還沒遇到對的人,就比...

怎麼和14歲女孩子交往,如何教育14歲的女孩子

天哪,你們才14歲啊,太小了吧,姐姐勸你還是好好學習吧,別和他談了,現在談不會有什麼結果的。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你們沒有什麼結果的,最後不可能會在一起,不是我打擊你,只是現在的社會太現實。還是好好學習,別浪費父母的血汗錢 1讓他覺得你很愛護 保護她 多點幽默感!2應該是希望你回答介意 然後跟他說我是最...

十四歲女孩月經來時十幾天正常嗎,14歲女孩月經十多天正常嗎,需要檢查嗎

你好,不會有事了。因為你的年齡還很小,所以來的不會很正常了。不正常 一般最多七天就結束了!量多麼 可以找個醫生把把脈,調理下身體 14歲女孩月經十多天正常嗎,需要檢查嗎 意見建議 青春期月經不調一般是由於卵巢功能發育不全引起的,青春期少女正處於發育階段,常常表現出月經失調,月經會變得逐漸規律.但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