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刺樹,接滿像山楂的紅果子,請問是什麼樹,果子的作用

2021-03-04 09:00:19 字數 1103 閱讀 4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十大功勞樹,果子具有清熱解毒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來:苟骨,

源屬於冬青科,詳見百科

紅色果實,像松塔那麼大,但是帶刺是什麼樹

3樓:益漢堂

厚朴magnolia officinalis rehd. et wils.

木蘭科  magnoliaceae  北美木蘭屬

別名:厚朴  凹葉厚朴  赤樸  川樸  淡伯  厚皮  厚朴花  烈樸  廬山厚朴

這是什麼樹?現在掛果了,像山楂一樣的小果子,但又不是山楂。

4樓:廣邑子

這是海棠樹,結果bai了。du海棠果,海棠樹的zhi果實,原名:dao紅厚殼 又名:

海棠果內、沙果、胡桐、容呀拉菩等,,薔薇科喬木,樹皮厚,灰褐色或暗褐色,有縱裂縫,創傷處常滲出透明樹脂;果皮色澤鮮紅奪目,果肉黃白色,果香馥郁,鮮食酸甜香脆。中國河北懷來盛產,其它北方地區多有種植,海南、台灣、雲南也有。果實油可供工業用,加工去毒和精煉後可食用,也可供醫藥用;海棠樹木材質地堅實,較重,能耐磨損和海水浸泡,不受蟲蛀食,適宜於造船、橋梁、枕木、農具及家具等用材;樹皮含單寧15%,可提製栲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感覺有點像石榴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子吧,**不是很清楚

像山楂果實的形狀(小)是什麼植物樹枝上有好多刺

7樓:北方白水

火棘(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im.) li),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3m,通常採用播種、扦插和壓條法繁殖。 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綠化環境。

具有良好的濾塵效果,對二氧化硫有很強吸收和抵抗能力。以果實、根、葉入藥,性平,味甘、酸,葉能清熱解毒,外敷治瘡瘍腫毒,是一種極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觀果植物。

長紅果子的樹是什麼樹南方的,這種紅色小果實的樹是什麼?

柿子樹 答案補充 山楂 這種紅色小果實的樹是什麼?金銀木為落葉性小喬木,常叢生成灌木狀 花是優良的蜜源,果是鳥的美食,並且全株可藥用。金銀木是園林綠化中最常見的樹種之一,常被叢植於草坪 山坡 林緣 路邊或建築周圍觀果,老樁可製作盆景。金銀木與與金銀花不同,前者為木本,後者為草本植物。金銀木編輯 金銀...

這是什麼樹,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樹的果子?

不知道學名叫什麼,我們老家叫椿樹 這是什麼樹的果子?像是李子樹 李子樹,別名櫻桃李,常見果樹,落葉小喬木,高度可達8米 在江蘇大豐紅葉李基地顏色通常紅些,因為氣候不同。幹皮紫灰色,小枝淡紅褐色,均光滑 單葉互生,葉卵圓形或長圓狀披針形,長4.5 6釐米,寬2 4釐米,先端短尖,基部楔形,緣具尖細鋸齒...

這是什麼樹樹上的果子能吃嗎,這是什麼樹,果子能吃嗎?

海棗海棗 學名 phoenix dactylifera l.喬木狀,高達35公尺,莖具宿存的葉柄基部,上部的葉斜公升,下部的葉下回垂,形成乙個較稀疏的頭狀樹答冠。葉長達6公尺 花序為密集的圓錐花序 雄花長圓形或卵形,具短柄,白色,質脆 花萼杯狀,頂端具3鈍齒 花瓣3,斜卵形。果實長圓形或長圓狀橢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