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呢,結的小紅果子像小櫻桃

2021-03-03 20:39:05 字數 3237 閱讀 137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英(solanum lyratum thunb.)為茄科草質藤本,葉互生,多數為琴形,兩面均被白色發亮的長柔毛,聚傘花序頂生或腋外生,疏花,花冠藍紫色或白色,花期夏秋,果熟期秋末。漿果球狀,成熟時紅黑色。

喜溫暖濕潤的環境,生於山谷草地或路旁、田邊;國內外均有分布。

藥用歷史久遠,最早見於《神農本草經》記載,列為上品,為傳統中藥。藥用全草,具有清熱利濕、解毒消腫之功效,用於**黃疸、水腫、淋病、膽囊炎、膽結石、風濕性關節炎等症。

一種綠色植物接的果子像小櫻桃紅色的 叫什麼名字 5

2樓:全聖人

果實有沒有梗,有的話就是鈣果,能吃,沒有就是金銀忍冬,劇毒

紅色小果實,像小櫻桃,6月底7月初結果,酸甜,裡面有核。請問,是什麼樹?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小果的有鈣果、火棘、硃砂跟等,按果期來看,您說的最有可能就是鈣果,比對一下。

鈣果,為薔薇科櫻桃屬落葉灌木,株高0.3~1.3公尺,植株叢生或單生。

一年生枝灰白色,新梢灰綠色;葉小,長倒卵形,葉色淡綠,急尖,**,葉緣鋸齒鈍;花蕾淺紅色,花白色;果實圓形或扁圓形,形似櫻桃,果面光亮無粉,有紅色、金黃色、紫色等,十分美觀。花期3~4月,果期7~8月。

這是什麼植物,結小紅果子

4樓:朗朗古

珊瑚櫻別名:冬珊瑚、紅珊瑚,四季果、看果、吉慶果、珊瑚子、玉珊瑚、野辣茄、野海椒[3] 。是茄科茄屬常綠性小灌木。

莖高60~120釐公尺,直立,葉互生,狹矩圓形至倒披針形,邊緣呈波狀。花小,輻射狀,白色,單生或稀成蠍尾狀花序花,萼5裂;花冠簷部5裂;雄蕊5,著生於花冠筒喉部。花期7~9月。

漿果球形,橙紅色或黃色,留存枝上經久不落;種子扁平。果熟期11月至翌年2月。

原產美洲熱帶,植株高達1.2公尺,冠幅直徑80釐公尺,單葉互生,花白色單生於葉腋間,因花型細小,沒有觀賞價值,但它的漿果球形,果色隨季節由綠演變成紅色,再到橙黃,渾圓玲瓏,十分可愛。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珊瑚櫻--也叫冬珊瑚 珊瑚豆

這是什麼植物?結的小紅果子,南方田埂上到處都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忍冬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學名叫陸英,中藥裡叫接骨草,是一種藥用植物。

結紅色像櫻桃的果實,這是什麼樹?

7樓:我

根據對**的判斷此樹名為鈣果

鈣果原名叫做歐李,是我

國獨有的水果新優質品種。它的果實具有三重補鈣功效,被稱為「補鈣之星」、「水果之王」。

鈣果具有極強的抗旱、抗寒、抗風沙、抗病蟲、耐鹽鹼、耐貧瘠的特性。可種植在荒山、荒坡、丘陵、老化壓沙地等。

請看**,果子像小櫻桃,有人說叫看櫻桃,這植物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朝天椒,辣椒變種,屬茄科辣椒屬多年生

半木質性植物,常作一年生栽培;其株高30釐公尺~60釐公尺,分枝多、莖直立,單葉互生;花白色,開花期5月初-7月底,果實簇生於枝端,風味同青椒。全草入藥,根莖性溫、味甘,能祛風散寒,舒筋活絡並有殺蟲、止癢功效。

這是什麼海棠?每年結很多果,果子不大 非常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八稜海棠(學名:malus × robusta (carrišre) rehder)主要是 賞花,所以果子會不好吃。

是薔薇科蘋果屬植物,為楸子和山荊子的雜交種。落葉小喬木,樹高達7公尺,樹冠開張,樹幹暗褐色。嫩枝或褐或紅褐色。

葉卵圓或橢圓形,長5-10釐公尺,寬3-6釐公尺。花3-6朵成傘形花序,以5朵居多,花於葉後開放,淡粉紅色或白色,徑約5釐公尺。果實扁圓或少數為近圓形乃至卵圓形,徑2-2.

5釐公尺。花期4-5月初,果期8-10月。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海棠,不是絢麗就是魔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寶石海棠,果實像小櫻桃一般大。

12樓:科粵版的家

海棠果作用

1、生津止渴;海棠含有醣類、多種維生素及有機酸,可幫助補充人體的細胞內液,從而具有生津止渴的效果。

2、健脾開胃;海棠果中維生素、有機酸及按質含量較為豐富,能幫助胃腸對飲食物進行消化,故可用於**消化不良食積腹脹之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寶石海棠:從美國引種,是集葉、花、果、枝、樹形同觀共賞的綠化、彩化樹種。該樹種以其優美的樹形、豐富多彩的觀賞效果成為中國珍貴的城市綠化彩色樹種。

具有「葉紅、花紅、果紅、枝亦紅」的特點,花、果、枝幹、葉在生長期中均表現出紅寶石顏色。春季紅色的枝條發芽後,其嫩芽嫩葉血紅,紅寶石海棠整個生長季節葉片呈紫紅色,整株色感極好,蠟質光亮。開出花朵粉紅色,花期4-5月。

坐果後鮮紅的果實掛滿全樹,果為紅色梨果,接近於球形,果實成熟期為8-9月份。秋天滿樹紅葉,滿枝紅果,滿樹紫枝,果實纍纍。冬季,鮮紅的枝條。

栽植灌水

苗木出齊後,當中午苗木葉子出現萎蔫現象時,應立即灌水。以後每隔10-15天灌水1次,9月上旬停止灌水。全年灌水9-10次。

當苗木進入速生期後,6月底追施翠姆複合肥1次,追肥量8kg/畝,撒入畦面,立即灌水。

出苗後,要及時放風,當外界晚上溫度穩定通過10℃以上時,可撤掉拱棚。撤掉拱棚後立即間苗,苗木之間的距離以8釐公尺左右為宜,過密的苗木帶土移栽。當苗木達到6片葉子時追肥,畝施複合肥15千克,施肥後澆水,中耕除草。

6月海棠苗木離地面5釐公尺處粗度達到0.6釐公尺以上時,即可嫁接。因為紅寶石海棠的接穗較細,一般採用帶木質芽接成活率較高。

嫁接後10天檢查,葉柄一觸即掉,說明已經成活,在接芽以上1釐公尺處剪砧,抹掉其他的芽,促使紅寶石海棠芽的萌發,如果沒有嫁接成活,立即補接。在芽生長期間,要及時抹掉砧木的萌櫱。加強肥水管理,及時中耕鋤草,防治病蟲害。

秋季落葉時,苗木可達1公尺以上,即可出圃。

整形修剪

定植當年,是緩苗期,修剪量不宜過大。第二年,要及時剪除幹枯枝,為培養骨幹枝,一般選留4對健壯、分枝均勻的側枝作為主枝,除去其餘側枝,最好下強上弱,主枝與**領導乾成40°-60°的角,且主枝要相互錯開,每個方向每對主枝間的距離為30-40釐公尺。冠幅與枝下高度的比值一般為2∶1,使全株形成圓錐形樹冠。

14樓:黃黃花黃

反正不是垂絲海棠也不是西府海棠,

這是什麼植物,結小紅果子,植物31,這是什麼花植物植物

珊瑚櫻別名 冬珊瑚 紅珊瑚,四季果 看果 吉慶果 珊瑚子 玉珊瑚 野辣茄 野海椒 3 是茄科茄屬常綠性小灌木。莖高60 120釐公尺,直立,葉互生,狹矩圓形至倒披針形,邊緣呈波狀。花小,輻射狀,白色,單生或稀成蠍尾狀花序花,萼5裂 花冠簷部5裂 雄蕊5,著生於花冠筒喉部。花期7 9月。漿果球形,橙紅...

這是什麼植物?結的小紅果子,南方田埂上到處都是

樓主你好,這是忍冬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學名叫陸英,中藥裡叫接骨草,是一種藥用植物。這是什麼植物,結小紅果子 珊瑚櫻別名 冬珊瑚 紅珊瑚,四季果 看果 吉慶果 珊瑚子 玉珊瑚 野辣茄 野海椒 3 是茄科茄屬常綠性小灌木。莖高60 120釐公尺,直立,葉互生,狹矩圓形至倒披針形,邊緣呈波狀。花小,輻射狀,...

這個結小紅果子的盆景叫什麼,有毒嗎

天冬 天門冬 大當門根。中草藥,也是常見花卉,觀葉觀果。這是什麼植物,家裡種的小盆栽,很多小紅果子 富貴子又稱硃砂根 紅涼傘 百兩金,屬紫金牛科常綠小灌木,自然生長於山谷林下或丘陵陰蔽濕潤的灌木叢中。性喜陰涼 濕潤的中性沙質土壤,喜薄肥勤施,忌濃肥,耐高溫。盆栽問題,結紅果子的樹。這玩意叫什麼,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