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去馬爾地夫度蜜月啊

2021-03-04 09:00:19 字數 1306 閱讀 1916

1樓:黎約踐踏

你好 馬爾地夫空氣好,風景好,水好。 是度蜜月首選的地方。你可以上網查下那裡的**。那裡的風景真的是人間天堂啊。

2樓:°阿k丶

馬爾地夫,那除了小島很美外,還有乙個非常浪漫的酒店,酒店房間的地板是玻璃做的,下面有很多魚在暢遊,很有情趣,我準備把它留做我度蜜月的地方,呵呵

3樓:篤霞輝齋宕

因為,馬爾地夫

,像德芙巧克力

一樣好吃好看好玩。一輩子大家都夢想去的地方。

為什麼度蜜月都喜歡去巴厘島和馬爾地夫

4樓:楊天琪非途

巴厘島和馬代在大家的心目當中的地位,決定了很多人願意去這個地方。

明星效應:很多公眾人物,把巴厘島和馬爾地夫作為度蜜月的地方,使得很多人對於這個地方有一種「蜜月就是該去這」的想法,因為明星都去,肯定是好的,那我蜜月也去;

環境:看過馬代巴厘島紀錄片的,其實都會被這些地方的美景所征服,加上周圍朋友有去過的,發發美圖,總會把馬代巴厘島的美展現在你的腦海當中;

定位:馬代巴厘島相比較東南亞海島來說,似乎上公升的檔次不止一星半點,對於已經去過泰國馬來新加坡的人來說,換乙個沒有去過的地方比較高大上一些,馬代和巴厘島正好符合這類人的選擇;

度假風格:和傳統的旅遊不同,馬代作為千島之國,一島一酒店,是很純正的度假風格的旅行,你只需要在酒店欣賞美景,偶爾出海玩一玩就可以了,不用每天坐大巴往返各個景點。

蜜月布置:對於新婚的人來說,酒店往往會對你們有一些特別的安排,一頓海邊自助晚餐,免費公升級房型,在房間進行蜜月布置等等,總的來說,體驗會很用心和舒適。

綜上所述,也許這些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蜜月去馬代巴厘島的原因吧。

希望非途對你的旅遊有所幫助。

度蜜月想去馬爾地夫,大家覺得怎麼樣?

5樓:侈帳

我覺得不錯的啊,我去年蜜月就去的那裡,不過現在去馬爾地夫有免費的機會了,集購城再搞免費的**活動,只要註冊就能**而且**號碼是按照納斯達克**來算的,很公正。

6樓:王v峰

一直復猶豫,是實惠點去泰國或制者巴厘島,還是去麻袋。 糾結了半天,還是決定去麻袋

,畢竟是蜜月,一輩子就一次,不想留下遺憾。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所以還是選擇國內比較大的旅行社報名,儘管比自己去訂機票,酒店要貴不少,但是求的心理安穩。上海出發由新加坡轉機,再到馬累機場。

六天四晚,新航,卡尼島一價全包,3晚高階房1晚水屋,一共34000左右。不過飛機要轉機,單程要坐10個多小時,真的好累,如果可以還是選擇直飛比較好。

馬爾地夫太陽島浮潛幾級,去馬爾地夫什麼是潛水等級,a,b,c

a級潛水島嶼這種級別的島嶼主要是因為珊瑚礁保護做十分棒,在島上的任何地點下水潛水都是可以的。這種級別島嶼上的酒店就有明確的規定,不能夠對珊瑚礁這些有任何的破壞,所以在這種級別島嶼的潛水環境是非常棒的 b級潛水島嶼 這類潛水可以說還不錯 珊瑚礁保護得還不錯,但是也是有一點破壞 在這些島嶼中也是有最佳的...

去馬爾地夫,我需要準備什麼

1 相機,攝像機,水下相機,足夠的儲存卡 我個人覺得6天4晚的,有個2g左右差不多了 卡尼島的房間都有各種規格的插座,沒有必要帶轉換頭。必要的電池,充電器。2 防曬很重要,我在香港買了banana boat的 50防曬霜和曬後修復,事實證明非常好用。每天泡在水裡,躺在沙灘上,都沒有曬傷,更不用說脫皮...

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去旅遊,為什麼女人都喜歡去旅遊

因為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去領略一下別處的風光。世界這麼大,只困在乙個小城市裡,終日碌碌無為,不覺得這樣的人生很沒有盼頭嗎。不僅是女人,男人老人小孩都想去外面玩。不過很多時間因為時間和金錢的限制,導致了一旦去旅遊就是擁擠成堆,所以有些懶的人就不喜歡去旅遊。了解不同地區的風土人情,看了美麗的風景又開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