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太陽島浮潛幾級,去馬爾地夫什麼是潛水等級,a,b,c

2022-03-05 02:55:00 字數 1599 閱讀 1066

1樓:怡橙海島

a級潛水島嶼這種級別的島嶼主要是因為珊瑚礁保護做十分棒,在島上的任何地點下水潛水都是可以的。這種級別島嶼上的酒店就有明確的規定,不能夠對珊瑚礁這些有任何的破壞,所以在這種級別島嶼的潛水環境是非常棒的

b級潛水島嶼

這類潛水可以說還不錯;珊瑚礁保護得還不錯,但是也是有一點破壞;在這些島嶼中也是有最佳的下水點。

c級潛水島嶼

這一級別的島嶼建議遊客們有潛水的想法請打消吧,因為這類島嶼的潛水環境很差,有大量的死珊瑚,在水中潛水的話也看不到什麼美麗的東西,所以建議在這類島上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去潛水了,去島上玩一些其他的專案吧。

2樓:繫結指南

padi系統的潛水員分級:

馬爾地夫太陽島的一些問題

3樓:如此煙波

推薦乙個專業論壇 島多多 ,專門針對馬代的,很詳細,很多攻略都是及時更新的。許多細節不要想當然,最好仔細一下剛去過的驢友。每個島的情況都不一樣,連時間都不一樣。

你提到的問題只能大概講一下;浮潛工具一般有償租賃,但如果報自費浮潛班當然就可以免費使用。救生衣也是一樣的,只有出海時才免費提供。至於飲用水,我去的島每天免費一瓶/人礦泉水,沒有燒水工具。

建議你查一下酒店的電源插頭,千萬不要想當然,馬代並非全英標,我去的島就是歐標。還有就是高倍防曬霜,必須spf50以上,量要足夠。目前北京西單大悅城地下的香港萬寧超市有售,只是我看到的唯一實體店正規商品。

建議自備泳襪,到那兒你就知道了。

4樓:香港小民

馬爾地夫出境遊經費有點小貴,主要是每個島上的酒店都是被壟斷的,而且島上都星級酒店,如果是自助遊的話,平均每乙個2w左右的開銷吧。

島上的浮潛工具都不是免費借用的,他們是出租給你潛水裝備,但是你也可以自己帶過來。酒店每天都會提供飲用水,因為這個是包含在酒店費用裡的,這個你不用擔心。

馬爾地夫太陽島sun island島怎麼樣

5樓:阮大戲凝夢

很好,太陽島是馬爾地夫最大的度假島,五星級酒店,設施完善,幾乎所有的活動專案都有。太陽島屬於馬爾地夫最大的企業villa集團,通過villa集團自己的的航空公司從馬累機場接送。

6樓:

中文名稱 : 太陽島

英文名稱 : sun island resort酒店參考 : ❤❤❤❤❤

酒店集團 : villa hotels集團官方** : +9606680088/+9606680099酒店郵箱 :

[email protected]酒店官網 :

檢視官網

上島方式 : 接送方式

距離機場 : 107公里

上島用時 : 內陸飛機30分鐘+快船20分鐘開業時間 : 2023年11月開業

**區間 : 5000左右/人

房間數量 : 426間

浮潛等級 : c級

沙灘等級 : 4星

所屬環礁 : ari sud atoll--南阿里環礁拖尾沙灘 : 有

島嶼大小 : 大型

中文服務 : 有

一價全包 : 否

押金(參考) : 不需要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去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玩,沒有乙個準確的答案,因為馬爾地夫已有80多個島開發旅遊度假,其每個島的自然風光,沙灘,清澈的海水,都差不多,且玩遍馬爾地夫所有島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所持有意見都不是很客觀的。馬爾地夫島嶼 1.夢幻島 斯里蘭卡chaaya酒店旗下的四星度假島,dhonveli在馬代土語裡意為 水...

去巴厘島好還是馬爾地夫好,巴厘島好,還是馬爾地夫好?

兩個地方都很好。旅遊的話還是巴厘島吧,經濟實惠還好玩。馬爾地夫主要是去蜜月,高點。不過一分價錢一分貨,馬爾地夫肯定更好,有錢的話也可以考慮馬爾地夫哦。反正兩個都沒去過,這次先去巴厘島,下次有機會再去馬爾地夫好了。一般的都是去馬爾地夫度蜜月去巴厘島度假。現在巴厘島當地有很多結婚的場地,國內不少的新人都...

淡季去馬爾地夫莉莉島 每個人多少費用?

莉莉島比較貴,我6月也屬於淡季了,去的魔富士島也是一價全包的,比莉莉島低乙個檔次,每人,不過坐的是新航,你如果選斯航能實惠點。格蘭德島更加的便宜點,不過最好的夕陽水屋沒訂到,你如果喜歡地中海風格小白屋子可以了解下。至於會不會英文,問題不大,乙個個單詞往外蹦也ok的,反正一價全包也是自助餐,飲料點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