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耳朵揉起來有咯吱咯吱的水聲,是中耳炎嗎

2021-03-04 09:00:17 字數 1319 閱讀 2060

1樓:淮安海之聲

可以用電筒照一下耳朵,有沒有濕濕的,如果耳朵有潮濕,可以帶去醫院看看。

2樓:陳小庚晴波

你好!不一定的吧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貓咪耳朵裡溼的水一樣的東西

3樓:年年好運

好像是耳蟎,帶它到寵物醫院去,醫生會用棉籤搽式一下耳朵裡面的東西,然後放到顯微鏡下**,有耳蟎的話,顯微鏡下可以看到小蟲子再爬。

這是耳蟎,幾乎每個貓都有耳蟎是跟黑油一樣的東西,久了不**,蟲子會侵蝕腦部,造成耳道潰爛。

用「耳康-黃柏滴耳劑」,寵物醫院都有賣,每天噴2次,噴完給他捂住耳朵揉一下防止他甩出來,大概1-2周就能好。

不要看沒有黑油泥就不噴了,耳蟎很頑固,蟲卵繁殖的快,乙個月再噴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耳蟎,貓常見的疾病,幾乎每個貓都有

耳蟎是跟黑油一樣的東西,久了不**,蟲子會侵蝕腦部,造成耳道潰爛,就是像您家貓這種

用「耳康-黃柏滴耳劑」,寵物醫院都有賣,每天噴2次,噴完給他捂住耳朵揉一下防止他甩出來,大概1-2周就能好。我家貓也是這麼治好的

但是注意,不要一看沒有黑油泥了就不噴了,因為耳蟎很頑固,蟲卵繁殖的快,建議好了以後,乙個月再噴一次,預防一下

祝貓貓早日**~

5樓:土也地

用棉籤經常擦擦。貓咪耳朵裡是油狀得。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中耳炎,不要給他亂用藥。帶她看看獸醫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動物醫院看一下吧,可能是炎症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耳蟎, 貓咪常見病,趕緊帶它去看醫生,不要讓她撓耳朵哦!

> 揉按耳朵時感覺耳朵裡面有奇怪的聲音是為什麼

9樓:海之聲安醫

正常人按壓耳朵,自己都是可以聽到聲音的

10樓:女神轉生

可能是中耳炎!買滴耳液滴幾次就好!

11樓:達州聰茂

先看看耳朵裡面有沒有耳屎,再去醫院檢查看看。

貓耳朵裡有點溼,要緊嗎

12樓:

要緊,用棉籤擦乾。貓貓和人類一樣,如果要是耳朵裡有水的話就會導致貓貓也可能中耳炎。

13樓:利韶段幹帥

你要仔細檢視是不是出汗還是進水了

左右動有咯吱咯吱響聲是怎麼回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是怎麼回事

汽車在工作時bai各機構存du在的振動,會發zhi出多種性質的響聲dao,但有響聲並不表版示汽車就有故障,為了避權免不必要的拆卸,首先必須區分正常響聲與非正常響聲。各系統部件的正常振動聲 如發動機表面的雜訊 換檔時齒輪的衝擊聲,用氣體作工作源的進氣聲 排氣聲,齒輪嚙合雜訊等均屬於正常響聲。非正常響聲...

最近幾天發現家裡的床墊總是咯吱咯吱的響,是不是床墊該更換了

1 保bai 持寶寶晚飯不要過飽,喝一du次奶有利於更好安zhi睡 2 適當的減少對身dao體內的各種刺激,睡前洗個容熱水澡然後做做按摩有利於身體放鬆 3 睡覺時不要給寶寶穿太多,寢具的溫度要適宜 4 媽媽應該盡量給寶寶建立乙個良好的睡眠環境,寶寶睡覺時最好關燈,保持舒適安靜睡眠環境。床墊老是響可以...

腿一伸一彎就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是怎麼回事是在

你的車後橋是鋼板支撐還是託臂支撐?如果是鋼板支撐就是鋼板膠套響,更換鋼板膠套解決。如果是託臂的就是託臂上的膠套響,需要更換託臂,這個膠套沒有單獨賣的。另外也不排除減震膠套響的可能,你可以站在車後面晃動車身,如果膠套有損壞就會發出響聲。建議去修理廠檢查維修。滿意請採納我的回答!漆蓋一回彎就咯吱咯吱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