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中草藥?有認識的不,有認識這種中藥材的嗎?

2021-03-04 09:00:17 字數 886 閱讀 3864

1樓:辣條哥

這種中藥材應該是**退關節炎之類的所以說這種東西藥店可以買到網上別買要去正規的藥店買這才幾十來塊錢兒

有認識這種中藥材的嗎?

2樓:益漢堂

地耳草hypericum japonicum thunb. ex murray

藤黃科  guttiferae  金絲桃屬

別名:田基黃  地耳草

有人認識這中草藥嗎

3樓:廣邑子

菝葜,根可以入中藥。菝葜(學名:**ilaxchinal.

):多年生藤本落葉攀附植物。根狀莖粗厚,堅專硬,為不規則的塊屬狀。

葉薄革質或堅紙質,圓形、卵形或其他形狀,下面通常淡綠色,較少蒼白色。傘形花序生於葉尚幼嫩的小枝上,具十幾朵或更多的花,常呈球形,花綠黃色,雄花中花藥比花絲稍寬,常彎曲;雌花與雄花大小相似,有6枚退化雄蕊。漿果熟時紅色,有粉霜。

花期2-5月,果期9-11月。 生於海拔2000公尺以下的林下、灌叢中、路旁、河谷或山坡上。

有誰認識這種中草藥叫什麼名稱?

4樓:有孚翁

你好,有可能是桑白皮

僅供參考,謝謝

5樓:碧月欣然

看著像些樹根,不知道叫啥

6樓:星星點燈亮

看樣子像是桑樹根。建議你到中醫院藥房或者中藥鋪諮詢一下。

7樓:象三進一

貌似是五指毛桃,並不是桃,廣泛分布粵北梅州客家地區為主的山上,自然生長於深山幽谷中,因其葉子長得像五指而得名。主要功效為健脾補肺、行氣利濕、舒筋活絡。

有誰認識這種中草藥叫什麼名稱,有誰認識這種草藥,叫什麼名稱?

你好,有可能是桑白皮 僅供參考,謝謝 看著像些樹根,不知道叫啥 看樣子像是桑樹根。建議你到中醫院藥房或者中藥鋪諮詢一下。貌似是五指毛桃,並不是桃,廣泛分布粵北梅州客家地區為主的山上,自然生長於深山幽谷中,因其葉子長得像五指而得名。主要功效為健脾補肺 行氣利濕 舒筋活絡。有誰認識這種草藥,叫什麼名稱?...

這是什麼草藥,這是什麼中草藥

茜草 學名bai rubia cordifolia l.du類別 止血藥zhi 拼音 qian cao 拉丁 radix rubiae 別名 血見愁 dao地血 風車草 內 容八仙草 破血草 紅內消 紅根草 拉拉藤 鴻茅。藥用部位 根及根莖茜草科,茜草屬多年生草質攀援藤木,長通常可達3.5公尺 根狀...

有人認識這種草藥嗎,有人認識這是什麼嗎?是不是藥材?

如果說你想知道這些是什麼草藥的話,你是可以通過一些識圖功能去瀏覽器裡面搜尋。這種草藥在這裡還不認識,你應該找個賣草藥的人 從這個 我很難看出是什麼草藥?抱歉了 這種草藥我不認識呀,看圖哈,說不清楚是什麼草藥 這個是草藥嗎?確實沒有見過耶。有人認識這是什麼嗎?是不是藥材?這是鎖陽科鎖陽屬多年生肉質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