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90後小時候吃過的一種餅乾叫什麼

2021-03-04 09:00:17 字數 841 閱讀 5015

1樓:青子衿

甜薄脆?還是雞蛋餅,就食品裡面買的小小圓圓的有雞蛋的味道。

這是一種80後小時候吃的餅乾,但是忘了叫什麼了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曲奇就是什錦餅乾。裝在大的鐵盒裡,沒有包裝袋的。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乙個親戚送給我們一盒。

那時候真是高興啊。餅乾在哪個時候真是高大上啊。在哪個時候主食都沒有,更別談零食了。

3樓:半個夢

什麼牌子我也不記得了,天藍色盒子寫著「什錦餅乾」

小時候吃的一種餅乾,圓的,袋裝的,叫什麼名字

4樓:天吶老衲要還俗

你說的是不是有點厚,中間有個大洞,然後邊緣是花形,圓的,透明包裝紙包得很緊的那種?

5樓:我愛陳曉霞

炸雞腿風味紅燒薄餅散裝   韌性公雞餅乾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多的餅乾都是圓的、袋裝的,你應該想想她是什麼味道,包裝袋長什麼樣

小時候吃過的一種辣條,叫什麼名字?

7樓:2017遺忘的角落

我們這邊通俗地叫做「辣片」,記得包裝上寫的好像是「xx辣片」。

會經常換名字的,那東西沒有老牌子還叫唐僧肉。

辣條又名辣絲、豆筋,是用豆粉或者麵粉、小麥粉製成、輔以調味料完成的零食產品。辣條為麻辣系列零食中的一種辛辣食品,以湖南、四川、重慶、河南等地生產為主流。

辣條為麻辣系列零食中的一種辛辣食品,以湖南、四川、重慶、河南等地生產為主流。

90後小時候吃過的一種先酸後甜的糖,誰知道叫什麼糖什麼

以前也吃過.但是記不起來了.而且以前山寨多啊.牌子這東西不靠譜.建議去 看看有沒這類 生活小常識關於飲食方面的 菠菜不可以和豆製品一起吃 1 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2 乙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3 雞屁股含有致癌物,不要吃較好。4 飯後吃水果是錯誤的觀念.應是飯前吃水...

求一種小時候的零食,80後的人已經吃過

我也吃過,叫什麼啊?什麼,想不起來了,但確實是很好吃,想著想著,感覺童年又回來了,不過我好象見過這東西還有的賣啊 羊肝羹吧 超市裡就有啊 羊肝羹 栗子羹,好多品種。在王府井步行街賣北京特產的商店裡就有,順便去時看看。不過夏天可以少買點,容易上火。謝謝你讓我也想起小時候了,八幾年常吃!80後吃的進!求...

小時候吃的一種巧克力,高分尋找小時候吃過的一種巧克力!

上海有個老牌子的巧克力叫申豐,你看會不會是?是金帝巧克力嗎?老牌子了,不過.是不是那種傳統的威化巧克力 高分尋找小時候吃過的一種巧克力!100 這兩種我08年還在上初中的時候都吃過,但當時都沒有注意名字。只把它叫做美國巧克力,夾心有牛奶,真的很好吃,一根才五毛錢。第二種是那種小小一根的有黑巧克力和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