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我那時該把你收了是啥意思

2022-09-06 17:15:04 字數 2356 閱讀 5111

1樓:醜和怡戴文

什麼都不懂?不用說了肯定在為某件事情打馬虎眼,怎能理解我做某某事情呢?一般就是說那時候你還小下一句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很多男人眼裡是一種物品,可以是別人的,也可以是自己的。

收了某個女人就是擁有她唄。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如果到那時,不負如來不負卿是什麼意思

3樓:長脖子de小鹿

他的意思是不會辜負你。源於:「 世間安得雙全法, 不負如來不負卿」

不知道你們口中的那時,是什麼時候。不論是什麼時候,他都會想方設法,兩全其美,不會辜負你。你信嗎?這話說的有點大了,呵呵,相信他,就幸福的期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是乙個狗卵子都不會還非要裝個狗逼的慫人,立即斷絕一切來往是這個女生唯一正確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辜負佛祖也不辜負愛情你覺得可能麼

乙個男人說你不懂他,他那時是什麼心態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那時的他是什麼感覺

6樓:自在啼

一般在現代社會,這種張口就背誦古典愛情誓言的,什麼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實屬對你沒有長久的感覺,而在乎快速攻破你的防線,做幾次愛而已。

真正打算和你白頭偕老的男人,反而不會輕易說什麼誓言,而是用行動去關愛你,呵護你。

因為在愛情裡,最不靠譜的是誓言,最最靠譜的就是行動帶來的踏實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8樓:三百六士一行

回答您好,這個問題由我來為您解答疑問,男人說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他意思就是堅定不移愛乙個人的感覺,不到絕境,除非山無稜,天地合才會分開。通常都是對對方堅定不移的愛。是不希望分開永遠要在一起的意思。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但是前面他還說別動不動就發他語音,然後我就說以後不語音,不見面,我還說以後互不打擾,然後他就發了這些話

回答你誤解他了吧,他是讓你不要老是發資訊,老是發確實很煩人的那種。他發這句話就是不願意分開,他還很在乎你的。

提問對話後面一句不知道什麼意思?

回答他是說自己不夠完美,但對你的心是真的誠的。他不太會表達感情的意思。

提問已經快大半個月沒見面了

回答半個月時間不長啊,你可以主動和他發資訊問候一下他。

更多6條

9樓:滑璠瑜

想和你白頭到老,生死不離不棄。

曾經我特別愛乙個男人,那時他不理我,現在突然發資訊給我說想我,愛我是什麼意?

10樓:ok就可

我覺得他是突然間發現你的好,突然間覺得你是最愛他的那個人。突然間覺得你最好。

11樓:籬筱

在別的女人那裡受了傷回來找你安慰了唄

女人千萬別跟男人一白手家,因為得那時你就人老珠黃了,他就會把你甩了。

12樓:歌令

因人而異吧不是每乙個男人都這樣,也不是每乙個女人都會和男人同甘共苦的,男人女人都是人不是神,祝你好運。

13樓:

白手起家,離婚還能分一半財產,找個有錢家人嫁了,有錢人照樣要找小三小四,離婚了女方還得淨身出戶

14樓:

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的

15樓:好運無窮窮小子

說的對,有錢百分之九十都不會要原配的,但是財產各一半啊

乙個以前認識的男人,那時他都結婚了,可現在又碰到了,他說要請我吃飯,要和我聊聊是什麼意思??

16樓:煞血

如果這個男人以前和你比較熟,關係好的話你可以答應一起聊聊吃個飯什麼的——普通朋友之間的交流而已(如果你真的不願意也可以找理由拒絕),如果吃飯聊天後你發現他對你有別的那如果以後他再找你你就適當的表示出自己的冷漠,保持距離,他自然也會知難而退

17樓:甫元甲

最好不要一起出去吃飯

18樓:繁星

可能太久沒見面了,聚一聚

19樓:守衛長城

想在你身上打主意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聊聊天唄,談談心裡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吃頓飯聊聊天,別想太多了。

男人對女人說你是我女人!這代表什麼

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 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 她 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 她 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 她 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 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

男人對女人說你對我越好我越抗拒是

社會太現實了,人與人之間被磨的沒有信任,當乙個人無辜對你好的時候反而懷疑他是不是有什麼目的啊,不然為什麼平白無辜對我這麼好啊,男的大概也是這樣想的吧!男的給女方表達的意思是 你不要對我好,不希望!說明男方在拒絕女方的付出,他不想欠她的。推理,因為他回報不了她所以才會說出拒絕她付出的話。進一步說明男方...

男人對女人說我會讓你對我改觀的,男人對女人說滾是什麼意思?

光是靠嘴說其實很難去相信乙個人,如果之前這個男人欺騙過你更是要多觀察不能輕易相信。對方肯定是做了一些事情讓你不滿意才會說讓你改觀這樣的話,你想要給他機會那麼就看他以後怎麼對你吧。說這話的人這種態度其實就是很不服氣,不甘心。建議女的小心應付最好少接觸,但暗中觀察。別主動聯絡。就是那個男人會做那個女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