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的近義詞是什麼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493 閱讀 2406

1樓:獨妹哥

「渠道」的近義來

詞是「自途徑」。

釋義:方法bai;路子

讀音:[tú jìng ]

造句:du

1、達到zhi目的有兩個途徑,即勢力dao與毅力,勢力只為少數人所有,但堅忍不拔的毅力卻是多數人都有的,它的沉默力量往往可隨時達到無可抵抗的地步。

2、使意志獲得自由的唯一途徑,就是讓意志擺脫任性。

3、作為乙個少年,知識是建設國家主要的,也是最有力的途徑。只有好好學習,奮發向上,掌握知識,我們才能成為國家的好棟樑,國家的未來才真正掌握在我們少年手中!從此刻開始,拿起你手中的書本,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4、商業的存在除了創造繁榮和就業,最大作用是服務人類的需要。企業是為股東謀取利潤的,但應該堅持固定文化,這裡經營的其中一項成就,是企業長遠發展最好的途徑。

5、勤奮是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思考是理解知識的利器,讀書是掌握知識的捷徑,練習是鞏固知識的方法,討論是理解知識的妙招,探求是創新知識的途徑。

學習有哪些途徑?

2樓:萬家小公舉

一、在校學習

大學培養綜合性人才是大多數人獲取知識的主要途徑。從幼兒園、內小學、中學、高中到大學(本科生、容碩士、博士),這條道路是開放的,漫長的,實現了無數學生的夢想。如果是這樣,這條路應該是學習的首選。

二、實踐學習

在做事的時候,學會做事通常是很難的,因為當我們埋頭做事時,我們並沒有形成乙個系統。只有從做事的角度來學習,才能實現持續而系統的成長。

三、閱讀學習

閱讀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它比其他方式更簡單、更便宜。此外,閱讀是高度系統的。如果你隨意拿起一本書,作者會系統地告訴你一些事情。這是書籍的固有特徵。

四、向他人學習

善於發現別人的長處,從別人沒有的東西中學到很多東西,以及從別人那裡看出我們的缺點,彌補它們是很可怕的。如果你知道你是誰,除非你知道你是誰,否則你永遠不會輸掉你的戰鬥。

五、綜合性學習

合理運用不同的學習方式,具體分析具體情況。技能知識更具動手性,接觸不熟悉的領域可以先諮詢專家。進一步的資訊可以通過網際網路搜尋,知識體系主要通過閱讀形成。

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主要的途徑有一: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二:技術類學校三:自學

4樓:流火無人暖

記憶性的學抄

習,就要多看多讀,但不要死記硬背,一天重複看幾遍以上,加深記憶。

思維性的學習,多做題目,多思考動筆,遇到類似的題拿來對比找突破口,以及找經驗。

至於英語的話,記熟單詞以及練好口語是非常重要的,當然,遇到好的句型或句子,就要動手摘抄下來,多讀幾遍,熟記於心,就不怕寫作文沒素材了。

關於語文,老師常說,積累素材是很重要的,沒有素材,就很難寫出一篇好文章。做閱讀題,需要的是耐心與細心,切忌粗心與焦躁。至於文言文的話,有必要的話,多看幾遍,多聽老師的分析風格,也是很重要的。

5樓:月蓐遘

上網,交談,看書到處都是

渠道戰略是什麼,渠道目標是什麼?

營銷渠道策略是整個營銷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對降低企業成本和提高企業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是規劃中的重中之重。它對降低企業成本和提高企業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隨著市場發展進入新階段,企業的營銷渠道不斷發生新的變革,舊的渠道模式已不能適應形勢的變化。包括渠道的拓展方向 分銷網路建設和管理 區域市場的管理 ...

渠道服是什麼意思,渠道服是什麼?

渠道服就是指非官方的伺服器,是遊戲方授權給其他公司營運的伺服器。手機網路遊戲通過各大應用商店來給玩家玩,實現遊戲推廣。如在華為應用商場 的,就是華為服 在官方 的,就是官服。兩者其實幾乎沒什麼區別,官方會有的禮包,渠道平台也會有。從伺服器角度上其實也差別不會太大,官方服人會比較多點,其他的平台都是混...

營銷中的渠道是什麼意思,渠道銷售是什麼意思

營銷中的渠道,指的是營 銷活動的通路,既指銷售的 商 零售商,又指各方面宣傳 資訊反饋等的相關途徑和過程載體。具體的界定,建議閱讀一下菲利普 科特勒的 市場營銷管理 一書,裡面有具體的解釋和說明。渠道銷售是什麼意思 渠道銷售是採用渠道作為銷售形式的銷售。它主要指如何開發與選擇經銷商,經銷商的日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