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電腦的說是主機板壞了各位能說說嗎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506 閱讀 9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主機板不插任何板卡,也能自己檢測。可以根據喇叭的聲音知道能否通過。一般測試主機板有個測試卡,插上開機就會顯示測試**。你可以當場看下。有數字肯定主機板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檢測的啊,不過一般主機板出問題,表現還是挺明顯的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cpu、記憶體、顯示卡(整合的不用)、電源都換過,開不了機、無自檢,才能判斷主機板故障機率極大,否則不能說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板壞了是你長期使用沒清理灰塵有可能沒換新的電腦零件導致電腦損壞自己沒有檢測。

修電腦的說我主機板壞了…

5樓:夜幕降臨

具體啥情況

機子太老就扔了, 換新機,

954g 主機板60元,換上就行了。  不支援高畫質。

g31主機板 110元   換上就行了。能看高畫質電影。

6樓:e眼

主機板有幾年了,一般主機板壞,你們那邊有晶元級維修也可以修的,不需要買新的。供電晶元壞了修一下,一般不會超過1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症狀或發**,幫你分析分析

8樓:蒲縣麥小兜

啥原因症狀說說,他說壞了就壞了?

我電腦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9樓:易寶寶翻滾吧哈

可以修,但是amd晶元組的主機板不建議,很多修過的也用不了多久就壞!二手主機板也就100左右!修一下也要50了吧!

如果價位高了就沒有必要。畢竟一塊新主機板也才三四百元的喲。不如換新主機板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主機板壞了在保修的可以直接換,如果過保了,但是二手價值高的可以去電腦城修,不過不知道修好能用多久 可以買個便宜的二手頂替

筆記本主機板壞了也可以修 但得看壞成什麼樣了

11樓:七彩虹科技****

具體要看主機板是**損壞了,如果是核心零件,例如南橋北橋壞了,可能就修不了,具體以售後維修中心檢測是否能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修期內可以去特約維修站換新

13樓:絕不允許你左擁右抱

修了不耐用,直接換主機板

電腦主機板壞了 是修還是換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板抄壞了是很難修襲的。原因如下:

一般來說如果是那些電容電阻或小型的分立元件出問題,多數可以直接看出來,比如:燒糊了、炸開了、變形了等,實際上這些小器件還是不太容易損壞的。

餘下的像南北橋這些主要部件都是bga焊裝方式,一般修理店很難將它們焊卸下來,也無法焊接上去。

儘管有專用主機板檢測板插在主機板的插槽上可以檢測出故障所在,但由於焊接方式也無法修理的,所以只能更換。

電腦主機板壞了修的人說是短路,是去修還是換一塊

如果能修的話,盡量修,修的話,一般200元以內就能搞定了 bj 但是,如果是主機板內部損壞的話,是無法維修的,你只能更換主機板了。電腦主機板壞了 修的人說是短路,是去修還是換一塊呢?用了3年多了?維修成本多少要看是什麼器件短路了。有時候僅僅是對機箱外殼短路,這種情況維修沒有成本。如果是電容短路了,那...

修電腦的是不是不管什麼問題都說是主機板壞了

看他是不水想坑你的錢啊,一般來說,買大廠主機板,正常使用基本都沒什麼大問題啊,你自己對電腦不懂就別拆機了嘛,我家台式電腦,08年買的,技嘉主機板,到現在依然可以使用,期間就電源壞了一下,換了乙個,記憶體有一兩次接觸不良,清灰都沒清過,還是用的好好的啊,就是配置很渣了而已,現在這社會,只要你不懂,分分...

燒了主機板還有修的必要嗎,電腦主機板壞了還有維修的必要麼?

就看主機板是買了多久的了,如果是在保修期內,當然是直接找售後,可以免費更換維修過的良品主機板 同款或者同型別的 如果超過三年,可以選擇購買二手同類可以支援本機硬體的主機板,或者直接cpu,主機板一起更換公升級電腦。電腦主機板壞了還有維修的必要麼?不用修了 換了 如果你現在用的配置樓主感覺很受用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