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還有百分之80的電卻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7:22 字數 1603 閱讀 3527

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還有剩餘電量卻經常自動關機處理方法:

2樓:

可能的幾種原因及解決方法:

確認電池與手機電池聯結器的接觸是否可靠、正常;

如果版發現比較松,就存在導致權自動關機的隱患。可以採用加「墊」的方式改善兩者之間的接觸,簡單說就是擠緊電池,別讓它隨便晃動。

電池內部鎳帶或者保護板與電芯間的鏈結存在虛焊現象,也會導致供電不穩定,自動關機;

建議更換電池。

主機板故障,通常是cpu、儲存器或者pm(電源管理)有問題,導致供電不穩定;

此時需要送修。

軟體故障,因為軟體執行出現bug,內部機制自動判定重新啟動,所以會發現經常自動關機,重新啟動;

建議重新公升級系統。

iphone6電量一到百分之80就自動關機了

3樓:柯柯柯柯鵬啊

iphone 6一般都會碰到這種來情況源,如果有執行軟體,一定要退出該退出的程式,不然太多程式執行手機宕機頻率就會較多。其它原因如下:

iphone 6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 電池本身已老化。

iphone 6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

iphone 6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

可能是電板接觸片的接觸不良,可以帶到購買點,進行測試。

換塊電池試一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iphone 6手機可能是有問題了。

除了iphone 6電池問題還有就是可能是手機版本的問題(後者可能性比較大),有些手機的軟體版本在開發後出現某些錯誤,會導致宕機頻繁,公升級手機軟體後一般能解決問題。

4樓:三山繞四水

如果沒越獄的話,那就判斷一下是不是系統造成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系統設定。如無法解決的話,備份資料,「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後,連線電腦(需聯網,安裝有itunes)完成自動啟用試試。

5樓:曠起雲戊靜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這是電池的質量問題受氣溫的影響

你可以去官方實體店

去看看你的手機在不專在免屬費更換電池的範圍內蘋果6和6s

有乙個批次存在電池問題

已經得到證實了

蘋果免費更換電池

如果你想開機

可以試試把手機放口袋裡焐熱

然後插上電

嘗試開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iphone6的電池明明還有50%但它就自動關機了怎麼回事?

6樓:我是哈哈哈

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

電池本回身已老化。

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答,造成電源接觸不良。

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

iphone6自動關機怎麼辦?

01有可能是手機沒電了,可以將手機連上充電器進行充電。

02溫度太低,或導致自動關機。

03我們可以將手機的電源鍵與home鍵同時按,讓手機重啟。

04或者將系統公升一下級,可能是系統太舊了,存在漏洞,如圖所示:

05如果上面的方法還不行可以拿到售後服務中心去看一下。

蘋果手機為什麼晚上還有百分之80的電,早上起來就剩下百分之幾

建議排查一下是不是某個不是很常見的應用自身bug導致的。提供乙個親身經歷供參考 曾經4s也是充滿電後放一夜必然耗盡電量關機,檢視使用時間和待機時間一直是一樣的,也就是說手機一直處在使用中,機身還會發燙。嘗試了網上常見的解決方案 設定彩信 還原網路設定 充完電後過會再拔線甚至恢復出廠設定,但都無效,困...

蘋果6為什麼還有百分之30電就關機

有可能是虛電,實際已際沒有了。也有可能是系統卡慢,造成顯示不准。還有可能是電池有問題了。可以嘗試刪除清理不用的軟體,或者還原所有設定,或者抹掉所有資料 未越獄 或者連itunes恢復。如果以上方法都有嘗試還是一樣的話,那就去售後檢測一下吧。蘋果手機在使用過程中,自動消耗完電量後,需要充電半小時以上才...

iphone6電量一到百分之80就自動關機了

iphone 6一般都會碰到這種來情況源,如果有執行軟體,一定要退出該退出的程式,不然太多程式執行手機宕機頻率就會較多。其它原因如下 iphone 6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電池本身已老化。iphone 6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iphone 6電池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