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W510筆記本效能怎樣啊

2021-03-04 09:00:14 字數 455 閱讀 8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麼bai要看你幹什麼了,日常使用絕du對十分流暢了zhi

現在筆記dao本效能過剩,顯示卡不足是硬傷。版推薦w520,跟510**差不了權多少,配置高多了。

2代i7,4g記憶體,500g硬碟,也才8000多點,十分推薦。

w510現在翻新多了,幾乎買不到新機了。

thinkpad w510怎麼樣?主要有缺點是什麼?

2樓:y我就一菜

對於男生而言,w510的大小和重量很正常的,對於女生,是有些偏大;但便攜性一般,回很正常的答那種。機器處理效能比較強的,主要缺點就是顯示卡是主要面向學習工作中的圖形處理的,但對於遊戲而言它的顯示卡就是個很一般的顯示卡,執行大型網遊的時候就會體驗出來顯示卡的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重量大,不便攜,效能比較好

Dell Inspiron m5110膝上型電腦反應慢,卡機,什麼原因

開機時間大概多長時間呢 還有電腦是否新機要是很久的老機器 加個記憶體,改32的系統,這2個方法解決 系統啟動項不較多 c盤比較滿 電腦型號 戴爾 inspiron m5110 執行速度慢怎麼辦 其實m5110的配置已經是現在的主流配置,一般夠用的,要執行速度快,可以把一些沒用到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掉,...

海爾A20筆記本

自己買的東西,什麼管別人去怎麼說呢?這款本本算得上是中檔的了,我買的時候還9k多呢,散熱效能是比不上ibm等高檔本本,但對於那些所謂名牌的本本中的低端產品還是好的。外觀我比軟喜歡,比軟小巧,男女用都合適,而且用的intelt2080的處理器。現在很多人追求什麼amd真的那東西裝在本本上不好用,熱量太...

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 連線不可用,怎麼辦好呢?

1 你所配置的ip位址是否與在路由器的ip網段,如果不在乙個網段,就不能連線網路。如果你的路由器是自動分配ip的,網路連線的ip就設定成自動獲取。2 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如果沒有驅動在電腦上也不會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 再雙擊桌面上的網路圖示,然後單擊上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