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吖

2021-03-04 09:00:13 字數 5245 閱讀 1744

1樓:黃楓海

打籃球的男生也有很多種啊,比如流川楓型 櫻木花道型 流川楓行喜歡活潑開朗,,喜歡笑 純真 利落的短髮,或則長馬尾都ok 櫻木花道型 就喜歡晴子一樣溫柔善良 可愛柔柔的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喜歡你這種髮型你這種性格的女生

3樓:不放棄不哭泣

你喜歡上打籃球的男生了??

男生喜歡什麼女生和他打不打籃球沒關係啊...這個問題太難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就很喜歡你了,你很ok了噢

5樓:狙擊手

應該是那種稍微文弱一點的吧,不會也是搞運動的。可以看看灌籃高手裡面的嘛,就是晴子那種型別的吧

6樓:小月果果

溫柔婉約,長髮飄飄~~

7樓:《孤單》の醉

蘿蔔青菜問題 分人的好吧

會打籃球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8樓:七友哦白羊

打籃球的男孩

來子要麼喜歡特

源別溫柔嫻靜的,類似bai

於女du神那樣的女孩子,要zhi麼就喜歡性格開朗大dao方,打扮也是陽光型的女生。

我哥喜歡打籃球,他的前任們和現任就是女神系列的,平時都不怎麼愛講話,我哥打籃球的時候,他女朋友就喜歡拿著一瓶水,乖乖的安安靜靜的站在旁邊等我哥打完籃球,我挺好奇的,我哥怎麼就喜歡這樣溫柔的不像話的女孩子,他跟我說「你不明白,我們一塊兒打球的都是這種審美。」他都這樣跟我說了,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前男友也是打籃球的一把好手,但是他能和我談戀愛絕對是個意外,他實則喜歡那種特別陽光愛運動的女孩子。

之所以跟我談戀愛,可能是因為我追的他吧。他喜歡女孩子穿運動品牌的衣服,也喜歡女孩子穿籃球鞋,他特別欣賞會打籃球的女孩子,也曾經因為我不會打籃球而嫌棄過我。

9樓:匿名使用者

超喜歡會打籃球的女孩子,笑的也太可愛了吧!

10樓:西外北橋

陽光型的,最好也是喜歡運動。不喜歡運動,最起碼也要是愛好體育的。

11樓:幸福de甜麵醬

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跟他本人的喜好決定的,和是不是打籃球無關,不是所有打籃球的人都喜好相同的女生的。

12樓:小姚明

應該是 喜歡崇拜他們的,為他們拿衣服,小鳥依人的,而且會照顧他們!給他們送水!外向,活潑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型的,一般事情都很通情達理,會打籃球的男孩心思都比較豁達。你確實想讓她追你,其實把自己包裝足夠的氣質就行,有時候太黏糊也不是好的效果,讓別人感覺你有才而且有點弱弱的高冷,但心思又細膩的那種。

14樓:浮世繁華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和是不是會打籃球沒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說明你是乙個女生。

會不會打籃球並不會影響乙個男生對喜歡的女生的型別的改變。

16樓:杭州小麗醫生

這個問題問的沒技術。

會打籃球的喜歡

漂亮的女生。

不會打籃球的喜歡內漂亮的女生。

會踢球容的喜歡漂亮的女生

有錢的喜歡漂亮的女生

沒錢的喜歡漂亮的女生

帥氣的喜歡漂亮的女生

醜的喜歡漂亮的女生

男生就是這麼專情

只要你是漂亮的女生

17樓:陳曉蘭女傑

常言道,蘿蔔白bai菜各有

du所愛啊,並不是所有喜歡打籃zhi

球的男生都喜歡dao同樣性格的女孩子的。

內根據我個人的經驗來看容的話,兩種女孩子是最受歡迎的。

一種是學霸,喜歡打球的男生很多都是不喜歡學習的,所以他們傾向於尋找乙個學霸級別的女友,這樣好處頗多,

第二種就是喜歡運動的女孩子,大部分男生對於喜歡運動的身材好的女孩子絲毫沒有抵抗力的。

18樓:摩友港灣

喜歡溫柔可愛,小巧玲瓏,而又有智慧型,知識的女生

不一定特漂亮高顏值,但是要懂得關心男友

19樓:

心靈和外表一樣美麗。有知識,有內涵。知書達理,大方。

溫柔,善解人意,體貼。可愛。應版該是現在人權最喜歡的女孩形象了哦對他好一點,不要太做作,自己長的也不能太醜,要不會嚇跑別人的,平時遞遞水什麼的,讓他對你有個好印象,還有要主動,男生喜歡主動的女孩,但千萬不要去學打籃球,會畫蛇添足的,除非他想要教你打,簡單點,對他好就行了,時間久了他就會喜歡你的。

最重要的一點,不能讓他感到你很討人厭。

20樓:尋心

會喜歡比較高挑,陽光,可愛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似乎好像感覺貌似應該可能一定會喜歡運動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漂亮身材好的

愛不愛運動無所謂

23樓:ok煩

喜歡文靜的女生 個人感覺

24樓:素小鴨

陽光開朗,小女生的那種吧。

25樓:輕纓飄雪

漂亮的,活潑可愛,古靈精怪的

26樓:王思遠程式設計籃球

你的問題本身不對,如果你愛他,放手去追,怕什麼,愛過恨過都一樣,有何畏也?只要你有幾個好姐妹不是個醜女就可以請他參加你的生日parrty啊

打籃球的男生通常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7樓:不可失控

我本身就是打籃球的,在大學裡,大學裡有很多喜歡籃球的女生,也有不喜歡籃球的女生。

我們一般喜歡穩重的,文靜的,淑女的,善良的,當然越漂亮越好。呵呵··開玩笑的。

這個個人各有所愛,不可一概而論。

打籃球的男生大都是有毅力的,有責任的,一般來說老實的打籃球的男生最靠得住,打籃球不光要靠體能身體,還要靠腦子,一般人打不了籃球的,因為這對協調,耐力,爆發和技戰術都要有很好的要求和理解········

28樓:司馬嘉澍捷駿

對他好一點,不要太做作,自己長的也不能太醜,要不會嚇跑別人的,平時遞遞水什麼的,讓他對你有個好印象,還有要主動,男生喜歡主動的女孩,但千萬不要去學打籃球,會畫蛇添足的,除非他想要教你打,簡單點,對他好就行了,時間久了他就會喜歡你的。最重要的一點,不能讓他感到你很討人厭。

29樓:

喜歡有feel的,長得不是很難看的。

說了又怎麼呢。強行改變自己的性格沒什麼好。自己是動就動,是靜就靜。

不過按照常理來說應該喜歡比較外向的。體貼一點的。自己打著籃球。有個人在場邊看著。那樣的感覺很享受的。

不過沒必要改變什麼。嗯嗯。

30樓:陽光的陳誠軍

溫柔文靜,可愛,身材微胖。主要有肉感

31樓:哥就這樣活著

你是個mm對嗎?自己喜歡上了乙個打籃球的小伙,想知道他對你這樣的mm有沒有興趣是吧?打籃球的人通常是跟卓自己的感覺走的。feeling很重要

32樓:阿諾德馮

沒有這個說法,舉個例子,我中學時候有一批打籃球的朋友,幾年後同學聚會帶過來的女友,各式各樣,形形色色。

其實主要還是要看人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吧~~

這個絕對是標準答案~~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籃球,足球,羽毛球什麼的都會耶```其實人各有異,不在乎,當然2樣都會就最好了哈```現在和個十項全能的還蠻有feel的,安全感十足```主要是看自己怎麼看籃球和足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在看人,而不是看他幹什麼。應該先去了解這個人,你才會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感情問題裡還是以人為主。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一定啊!雖然愛好都是打籃球!但是人的審美差異還是挺大的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文靜的,賢淑的,有感覺的

愛打籃球的男生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38樓:達

在我大學的時候,我跟系女子籃球

隊的乙個女生在一起談過戀愛,她特別喜歡關於籃球的任何事情。我們經常會在一起看nba比賽,我還記得在我大二的時候,我們曾經在一起通宵看聖誕大戰,為我們喜歡的隊伍加油。所以愛打籃球的男生比較喜歡熱愛籃球的女生。

39樓:阿舞子

我就特別喜歡打籃球,我從初中開始到現在已經足足打了十多年的籃球。我喜歡那些跟我一樣喜歡籃球的女生,喜歡籃球的女生身上往往會散發著一股與眾不同的氣息。跟這樣的女生在一起相處,絕對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40樓:bd小葵

多數男人心中都有乙個女朋友標準。她或清純善良,或活潑俏皮,或溫柔成熟,若這個男人不湊巧還愛打籃球,那麼這個幻想會變得很具體。她應該是扎著馬尾辮,穿著大號的球衣,穿著運動鞋,站在場邊拿著礦泉水,看著自己打著籃球。

她能看得懂你打球,你打比賽的時候她會在場下靜靜的看著你,給你準備好水和紙巾,贏了會為你慶祝歡呼,輸了會給你鼓勵甚至幫你一起分析輸球的原因。總之就是個志同道合的人。

41樓:去體味

我前男友也是打籃球的一把好手,但是他能和我談戀愛絕對是個意外,他實則喜歡那種特別陽光愛運動的女孩子。之所以跟我談戀愛,可能是因為我追的他吧。他喜歡女孩子穿運動品牌的衣服,也喜歡女孩子穿籃球鞋,他特別欣賞會打籃球的女孩子,也曾經因為我不會打籃球而嫌棄過我。

42樓:百度使用者

打籃球的男孩子要麼喜歡特別溫柔嫻靜的,類似於女神那樣的女孩子,要麼就喜歡性格開朗大方,打扮也是陽光型的女生。我哥喜歡打籃球,他的前任們和現任就是女神系列的,平時都不怎麼愛講話,我哥打籃球的時候,他女朋友就喜歡拿著一瓶水乖乖的安安靜靜的站在旁邊等我哥打完籃球,我挺好奇的,我哥怎麼就喜歡這樣溫柔的不像話的女孩子,他跟我說「你不明白,我們一塊兒打球的都是這種審美。」他都這樣跟我說了,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43樓:猴05449俅顯

當然是喜歡聊得來的女生,最好他也喜歡籃球。她會陪你一起看nba,即使和你喜歡的不是同一支球隊,也會為你關注著你喜歡的球員和球隊,會和你一樣喜歡穿球衣和球鞋,也會和你穿一樣的球衣和球鞋。

打籃球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打籃球的男生通常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範圍太廣了,這是不好說的,每個人喜好不一樣。一般打籃球的男生身體強壯,都是希望用到自己的優勢的,所以應該是希望能有個柔弱的女生讓他去保護。好看的,打球時能送她水的 愛運動的,不一定要求女孩也打球,但是女孩要懂球 打籃球的男生通常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本身就是打籃球的,在大學裡,大學裡有很多喜歡籃球的...

愛打籃球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會打籃球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我覺得會喜歡那種比較溫柔的女孩子。一般打籃球的都是比較熱愛運動的男孩子,所以他們一般會比較簡單,而且感覺他們也是非常帥氣的,所以他們會對那種扎著高馬尾穿著連衣裙的女生比較感興趣。而且溫柔善良的女孩子是最受歡迎的,所以他們一般會喜歡那種小鳥依人的女孩子,因為我身邊愛打籃球的男孩子長的基本上都是石膏高的...

喜歡打籃球愛運動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這個嘛,不管喜歡什麼運動或者別的什麼的男生,其實都希望有個溫柔,活潑或者文靜的女孩陪著,善解人意是必需的,在那個男生傷心時陪著他,會加深他對你印象,如果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的話,請點下採納,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肯定,謝謝你 可愛 大方 內向and外向 漂亮 長腿 有胸 長短發都可以吧 淑女 我喜歡愛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