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考上北大厲害還是本科考上北大厲害

2021-03-04 09:00:13 字數 1010 閱讀 5351

1樓:寶寶

當時研究生考上北大厲害。

比較層次越高,考試難度越大。

考上北大清華的本科和碩士,哪個更厲害

2樓:平湖秋月

本科更厲害。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北大本科畢業生和普通二本考上北大的研究生,哪個更吃香? 30

3樓:龍雲逍雪

後者通過自己努力考上北大研究生更強,其實主要還是看能力,學習能力是一方面

4樓:暴走88漫畫

北大本科畢業生 現在很多公司看的都是本科畢業院校 不然怎麼有了清華土著等說法

如果本科上的是二本,但考北大的研究生,去就業,與本科就是北大的人有什麼區別?

5樓:水沁雲影

區別太大了,現在正常的用人單位都會看本科學歷,甚至是高中。像清華現在留校生就只要「三清人」(本碩博都在清華的)。

6樓:葉冧

如果你考上看北大的研究生無需擔心這些問題

7樓:不悔無回

區別很簡單,相當於乙個出生於大房另乙個二房生的。

清華北大的本科畢業生與普通高校考入北大清華的研究生誰的檔次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社會的普遍認可度上,各有千秋。有些要求研究生以上學歷的地方,清北本科不達標,非本校本科的清北研究生更有優勢;有些很看重本科學歷的(原因是相信能上好的本科的整體上有更好的智力水平),清北的本科更受青睞。在這兩所學校內部,大部分更認為本科檔次高,是本科》博士》碩士的。

個人覺得這種比較意義不大。

9樓:填寫姓名和密碼

如果只論研究生,檔次沒有任何區別,畢業出來都是研究生,不存在檔次。普通學校的考進去,說明學習能力更強。

考上研究生了不想去讀檔案怎麼辦,考上研究生,不想過去讀,檔案問題怎麼辦?

考上研究生bai了不想去讀檔案怎麼辦du取決於檔案是zhi否已經寄給錄取學校 1 如果dao還沒有則可以專自己去人才中心諮詢屬和辦理人事 委託人才中心代管即可。2 如果已經寄給學校則一般只能等學校開學後再辦理退檔手續,通常是寄回戶籍地人事部門。自己務必跟蹤相關資訊以免今後需要檔案時無法提供。檔案提到...

為什麼考上研究生卻高興不起來,今年考上研究生為什麼現在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很正常,事業心強的人都這樣 得不到的才最好,也許你最開心的應該是考試的經歷吧。怎麼了 得到的終於來了 怎麼不開心呢 可以私聊嗎 今年考上研究生.為什麼現在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乙個好的心態,積極...

本科雙非一戰考上985研究生什麼感覺

本科雙非一戰考上985研究生的有很多。我的母校是 直管教育部直屬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985 211,全國排名十幾名,我們學校很多研究生本科就是非211的,沒什麼特殊的意思,而且有一些還留校當老師了 我總感覺周圍的人看不起自己,本人本科雙非通過統一考試考了985研究生,到那裡總感覺和其他人瞧不起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