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都有哪幾種業務,電信的寬頻都有哪幾種接入方式?

2021-03-04 08:49:22 字數 3800 閱讀 5974

1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電信寬頻網際網路——光的速度,海的容量

l 真正的寬

電信的寬頻都有哪幾種接入方式?

2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共有四種。1、adsl:為高速數字使用者環路,它與**線相連,接入方式是雙絞線入戶,通過分離器出兩對線,一對線連線**機,另一對線連線adslmodem,modem通過五類線與電腦相連;2、fttx+lan:

是一種以光纖加上區域網方式的社群寬頻網,這種寬頻接入方式適合於大的集團使用者和新建的小區,是一種成熟的本地寬頻接入方式,它傳輸的訊號是純數碼訊號,可以直接通過網絡卡接入計算機,不需要另外新增其它裝置。3、cablemodem:是一種通過有線電視光纜接入的一種寬頻方式;4、光寬頻:

光寬頻是中國電信向廣大使用者提供的全世界技術最先進的寬頻上網服務,也就是常說的光纖到戶(英文簡稱ftth)。點選下方「****」獲取更多服務。客服223為你解答。

寬頻有哪幾種

3樓:

可以嘗試電信寬頻服務。

我國有包括中國電信、中國網通、中國移動、中國聯通、金橋網、教育網等在內的9家營利性和非營利性的網際網路網路運營單位和數百個跨省經營的isp。

中國電信是最新開通寬頻服務的運營商,技術較為成熟,另外其他運營商一般也是租用中國電信的骨幹網路,一般電信網路要比其他運營商寬頻要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是在南方還是北方,南方用電信,北方用網通,也就是聯通,還有就是看你是幹什麼的了,如果要玩網路遊戲的話南方必須電信,北方必須網通。

如果說不幹什麼只是上網聊天看電影什麼的話就不需要開電信了,畢竟電信是最貴的,網通就可以了,如果還想降低**的話,那就是那種一般的了,什麼聚友,長城,鐵通,什麼亂七八槽的,這些對於那些上上網,聊聊天還可以,玩網路遊戲的話那就別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的話還是推薦電信的,大部分地區網上都可以辦理,免費安裝,而且電信的話速度也是公認的高,售後也比較負責,可以考慮的

6樓:廣西電信

目前寬度上網種類有4種,他們各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adsl寬頻,小區共享寬頻,光纖寬頻,中國電信3g4g無線寬頻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號為你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電信網路穩定,而且我在打農藥的時候真的沒有卡過,以前是別人家的網,有的時候就在那關鍵的時候卡住,卡的都不動,遊戲的結局就不說了......而且電信的寬頻我個人覺得是目前來看比較不錯的,你可以試一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寬頻分為如下幾種:

鐵通寬頻現在貌似合併到中國移動了,現稱為:中移鐵通

9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吧~我家用的電信的網, 我覺得就很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玩大型遊戲買電信,不易卡,網速快。看電影、新聞為主買廣電或移動,價便宜。

11樓:我de專屬孤單啊

你們那的這幾種都能裝嗎?我們這只支援聯通。而且聯通和網通合併了,

12樓:擺肚逹仁

農村也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了 北方建議一般都是網通 南方一般都是電信 網咖一般都是電信的網你家**在哪安裝的 直接去**辦理上網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推薦辦理電信寬頻,網速穩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x dsl 比如adsl,hdsl

ddn,光纖,pstn(撥號),還有移動的無線接入(可以給沙漠中的單位架基站),有線電視同軸電纜上網,照明電路上網.

15樓:胡順偉

電信穩定**高點,網通聯通不清楚,移動的反正不是很好

16樓:依震夏梓婷

寬頻網路可以分為三大部分:傳輸網、交換網、接入網。寬頻網的相關技術也分為3類:傳輸技術、交換技術、接入技術。

寬頻傳輸網主要以sdh(同步數字系列)為基礎的大容量光纖網路;

寬頻交換網是採用atm(非同步傳輸模式)技術的綜合業務數字網;

寬頻接入網主要有光纖接入、銅線接入、混合光纖/銅線接入、無線接入等

17樓:鐸宸懷採南

isdn、dsl、小區寬頻上網、有線電視網上網、電力線上網

、手機3g無線寬頻上網、衛星通訊上網

、無線網路共享上網

、路由器共享上網、**伺服器共享上網

18樓:泰易後欣美

寬頻就是常說的adsl

上網方式分:

adsl。光纖,lan,同軸(有線電視)。無線上網。拔號

19樓:漆穰逢夏寒

adsl或lan

高檔小區用的是vdsl

一樣的啦

lan在人少的時候速度會快點`

20樓:中國聯通

您好,寬頻一般有xdsl、lan、hfc、ftth、企業網際網路專線接入等。

現在聯通寬頻資費比較實惠,網路也比較穩定,網速也很快,可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等渠道預約新裝寬頻,建議您可登陸以上渠道了解,具體以當地聯通政策為準。

21樓:黃瓜伴著西紅柿

推薦你選擇電信的。電信的寬頻網路一直都是很穩定的,也是大家公認的好。寬頻,我覺得現在大家每天都在使用,一天沒有都覺得不舒服,所以我覺得要辦就辦個好的。

我自己家用的也是電信的隨選寬頻,我覺得還不錯呢,推薦你下。

寬頻業務都有哪幾種?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網通、鐵通、聯通。 部分地區移動和有線電視網也有寬頻業務。

質量聯通一般都是小區lan,多人共用一條寬頻。收費標準大致相同,也就是10兆包年,1200元左右。

現在新興的個人寬頻就太多了,好點的有,長城寬頻。長成寬頻,略微貴一些,10兆包年是最低的,也是1200元左右,它還有20兆、50兆、100兆包年業務,詳情到當地諮詢。

23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按時間分:

限時的和不限時的

就是每天規定擬的寬頻只能上多少小時和不限時無限的按速度分:

1m,2m,3m,4m不等,當然也有更高的,現在差不多都是2m以上的,一般家用的就這幾種

按介質分:

無線和有線的

顧名思義,就是用雙絞線(網線)的和不用網線的有線的速度平均要比無線的速度快,就是沒有無線的用起來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目前我知道的家庭的寬頻有3種,電信的,有128k

256,512,1m,2m,8m收費的話可以打10000諮詢一下!

25樓:金葉靜

一般都用一種adsl,只是速度而已,分了幾種

電信寬頻業務種類包括哪些?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寬頻線路型別主要分為adsl、lan,光纖fttb、光纖ftth幾種方式

中國電信的寬頻業務有哪些種類?

27樓:上海電信電渠

你好,中國電信的寬頻業務有很多種類具體您可以到****挑選適合您的**業務都是符合你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電信寬頻業務,電信寬頻業務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你如果扯別人家的,隨時都可以用啊 電信寬頻業務 打10000號反映此問題,看看能不能給你個解決辦法。電信寬頻業務 1單寬頻業務 2辦理包天業務按天計費 名字叫易通寬頻 每月最低消費10元 固話有月租 不過這個我們的有你們那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

電信寬頻業務,電信寬頻業務

您好您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處理,也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較大的電信營業廳諮詢 處理。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電信寬頻業務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你如果扯別人家的,隨時都可以用啊 電信寬頻業務 打1000...

電信寬頻業務及費用,電信寬頻業務

您好 由於不同的地區,政策,不同,建議您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您的城市檢視寬頻資訊。電信寬頻業務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你如果扯別人家的,隨時都可以用啊 電信寬頻業務 打10000號反映此問題,看看能不能給你個解決辦法。電信寬頻業務 1單寬頻業務 2辦理包天業務按天計費 名字叫易通寬頻 每月最低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