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太陽花一直不開花,我的太陽花不開花了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12 字數 1626 閱讀 8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花一直不開花,主要是花期未到。太陽花,主要分兩種:大花馬回齒莧和多毛馬齒莧。花答

期在5~8月。

太陽花,為一年生肉質草花。夏季在15℃以上條件下,約20余天即可開花。種籽自播能力很強,重瓣品種,花後不結籽。因此,家庭繁殖可採用扦插法。

2樓:77年的魚

太陽花生長的兩大要點是陽光和營養。太陽花每天需要數小時的太陽光直射,因此一定要使其處於太陽光直射的地方。

我的太陽花不開花了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花的晝開夜合現象是植物的睡眠運動。這種運動的產生,一種是因溫度變化引起的,晚上溫度低時它便閉合起來,如果把已經閉合的花移到溫暖的地方,3~5分鐘後便會重新開放;另一種是由於光線強弱的變化引起的,如花在強光下開放,弱光下閉合

太陽花,又稱松葉牡丹、大花馬齒莧。徒長枝葉,不開花,主要是花期未到。太陽花,自然花期在5~11月,中國嶺南地區,可全年綻放。

大多數從6月到9月份,就會花開不斷。由於它具有見陽光開花的習性,早、晚和陰天花朵閉合,陽光愈強,開花愈好

4樓:褒存秦安筠

太陽花不開花,主要是盆土過溼、光照不足引起徒長所致。

太陽花,也叫松葉牡丹;為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喜溫暖、陽光充足而乾燥的環境、極耐貧瘠。在陰暗潮濕處生長不良,影響開花。可控制澆水,不可施肥,放置陽光直射處即可。

為什麼我的太陽花只長葉不開花

5樓:天降褔瑞

水不要澆太多,會瘋長;多曬太陽,容易生花蕾;施點復混肥,會多開花。

6樓:貓蛋家花花

沒有到時間吧 要麼就是養分不夠 根據太陽花的喜好 多曬太陽 一般常見陽光的是最容易開花的

求助,我的太陽花長得稀稀拉拉,不開花,非常

7樓:植物網

太陽花bai生長的兩大要點是陽光和du

營養。zhi太陽花每天需要數小時dao的太陽光直版射,因此一定要使其處於權太陽光直射的地方。

太陽花如果枝葉過於繁茂會導致花朵的營養不足,因此一旦感覺某盆太陽花過於密集,應立即分根分盆而種,同時將過長的枝葉剪短,避免營養不良不能開花。

太陽花抗旱能力較好,不必每日澆水,發現其泥土變白時澆透水即可。

請教為什麼我家的太陽花只長高不開花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宿bai根的還是籽播

品種呢?du

宿根的枝zhi條就是長到一定長度dao才會開花。

籽播內的品種,平時要容注意養護管理:太陽(全日照最好)、肥(磷酸二氫鉀)、水(見幹再澆)、修剪(7-8cm左右就可以修剪了,多掐心促分枝,枝多花多)。

祝早日賞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光長葉子不開花。

我的宿根太陽花很高了就是不開花。

10樓:

應該是時間還沒到,再等等吧。 如果為了吃瓜子,等開花的時候,記得把每個葉片下發出來的側枝掰掉。 如果為了看花,可以適當留點側枝,也可以不用留。

我的太陽花不開花了怎麼回事,太陽花不開花,怎麼回事

花的晝開夜合現象是植物的睡眠運動。這種運動的產生,一種是因溫度變化引起的,晚上溫度低時它便閉合起來,如果把已經閉合的花移到溫暖的地方,3 5分鐘後便會重新開放 另一種是由於光線強弱的變化引起的,如花在強光下開放,弱光下閉合 太陽花,又稱松葉牡丹 大花馬齒莧。徒長枝葉,不開花,主要是花期未到。太陽花,...

為什麼我的梔子花一直是小花骨朵不開花,都倆禮拜了,就是不見長

白天放窗外通風曬陽光,澆好水,很快開花了。為什麼我的梔子花只是小小的花骨朵,不開花,兩個禮拜前就是這樣了,大神們支支招吧,讓它快點開花,陽光 含肥較少,主要是含磷鉀肥稀少的原因,因缺磷時花芽少,花不易開放,缺鉀時花枝小不粗壯,往盆邊埋入含磷鉀較高的複合肥,數量30粒左右,不易過多會產生肥害。乙個星期...

請教為什麼我家的太陽花只長高不開花

是宿bai根的還是籽播 品種呢?du 宿根的枝zhi條就是長到一定長度dao才會開花。籽播內的品種,平時要容注意養護管理 太陽 全日照最好 肥 磷酸二氫鉀 水 見幹再澆 修剪 7 8cm左右就可以修剪了,多掐心促分枝,枝多花多 祝早日賞花!我家的也是,光長葉子不開花。為什麼我的太陽花只長葉不開花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