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關於孤獨的開頭原創句子唯美文藝些

2021-03-04 08:23:52 字數 5113 閱讀 5262

1樓:風香滿路

1、我常常在想,孤獨也許不是與生俱來的,或許,它誕生在我愛上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難免會孤獨和寂寞,可是這是小孤獨。真正的大孤獨大寂寞者寥若晨星,因為孤獨的生活需要勇氣和力量。並且用這份勇氣和力量猶自支撐起逆世獨尋的靈魂,闢建一處精神家園。

用一生的時間忍受孤獨甘於寂寞,直至創造永恆。

楊大俠:越孤獨 越快樂(原創)

(注:本文選自楊大俠的個人文集《且聽風吟》

關於孤獨的優美句子 20句 5

3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1、沉默是靈魂的獨舞,任何的語言都顯得冗餘,真正的默契是無色無聲無形的完美諧同。

2、我不祈求用我的真心換取你的真愛,只是人生的無奈,又怎能闇然消匿于捲簾西風中。

3、記憶是手心裡面的水,不管握多緊,有些人注定要在你記憶裡流逝。

4、我們,終有有一天,會變成我,因為前方的幸福會讓你離去,而你留下的足跡,就是我停留的依據。

5、日公升日暮,花謝花開,遇見的,離去的,記住的,忘卻的轉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節裡。

6、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願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7、有的人乙個人孤獨了,只是還沒找到另乙個人,而有的人孤獨了,卻是還忘不掉另乙個人。

8、因為孤獨,失去了快樂,沒有了人生的意義,那樣不美。或許,說這話哲人是特別的乙個吧。

9、當孤獨如夜幕般降臨時,正是各種版本的小夜曲奏響的時候,你要選擇著聽。

10、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11、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12、消遣不可得所致;寂寞,即一顆被冷落普遍的人間溫暖而不可得所致。

13、如果,清風有情,那麼明月可鑑,抹不去的,是幽幽飄灑的孤單,解不開的,是裊裊纏繞的前緣,斬不斷的,是纏纏交織的思念,轉不出的,是瀉瀉而逝的流年。

14、在無限的時間有限的生命裡,我們追趕著日月,追逐著夢想。暮然回首,我們離那個純潔的夢已經太遠。

15、三個人的愛情裡,退出的那個也不一定要孤獨終老吧。愛情,有著千百種的樣子,也許恰恰正是不合適的。

16、乙個人的夜晚,乙個人的等待。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夜晚了,也不記得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乙個人依然在堅持,依然在等待。

17、可每個人都想過幸福的生活,無論是唾手可得的幸福,還是拼命爭取的幸福。

18、孤獨是人的宿命,它基於這樣乙個事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上乙個旋生旋滅的偶然存在,從無中來,又要回到無中去,沒有任何人任何事情能夠改變我們的這個命運。

19、跟朋友在一起也是一種孤獨。但是這種孤獨更美好,會比自己乙個人的時候還自如。因為真正的朋友全然不設防。

20、人生的痛苦是無窮的,它具有各種各樣的形式,但其中最可憐的,最無可挽救的痛苦就是孤獨,是永久沒有乙個伴侶。

4樓:錦瑟憶情

我們不過是一些發現陽光裡所含的那一絲腐朽味道的孩子,對於世界上的一切,我們都存在著遠超常人的感知,所以我們自認孤獨。

我們感到孤獨,卻不明白自己遺失了什麼?不知道為什麼而孤獨,這個才是真正的孤獨,卑微了一切的永恆孤獨。

好想像個孩子一樣,哭的好安靜。好想像個孩子一樣,笑的好開心。好想像個孩子一樣,沉睡在夢裡,什麼都無法代替。

我發現陽光中摻雜著腐朽的味道,就如同我們一樣,一切似乎變得塵封。我發現空氣中摻雜著糜爛的味道,就如同我們一樣,一切都變得孤寂。

我們天生就是用來被遺忘的…那麼,我們又忘掉了什麼?為什麼留下來的僅僅只有悲傷?或許只是孤獨的代名詞!

寧願去擁有乙個短暫的快樂,也不願長久的乙個人孤獨。儘管快樂短暫,但總比永遠在悲傷中好。

有時候,總感覺到自己乙個人,孤獨的可怕,讓自己都認為自己是乙個孤獨的人,身邊的同學,兒時的玩伴,乙個個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在腦海中閃過…一切,都改變不了,最終還是會消失在時光之中,許多人,許多事都會被自己逐漸遺忘,再也尋不回了。

讓雨洗刷一切的塵埃,留下一地的淚水,推開悲傷的大門,傾聽孤獨的聲音。

對一件事物越加得珍惜,就會換來更多的痛苦和無奈,我們真的很討厭失去這個詞,但是我更討厭孤獨這個詞,當什麼都失去了,那還剩下什麼?永恆的孤獨,和不變的悲傷。

有時候,真的很害怕孤獨,一種寂靜的感覺,遠遠的傳來一種嘈雜的聲音,每一次都不一樣,有的像是一首淒涼的悲歌,銘心,刻骨,有的像是一句來自遠方的話,聽不清說的是什麼,能夠感受到的,是那份已經遺失祝福,遙遠不可觸及…

有些時候,悲傷被不知何時來到的短暫快樂所掩蓋,所以我們可以忘卻一切煩惱一般的盡情歡笑。有時候,悲傷卻從已經癒合的傷口上發芽,撕裂開一到新的裂痕,所以我們只能沉浸在孤獨當中肆無忌憚的哭泣。

世界帶給我們什麼?夢想,希望,還是快樂?一切虛幻的瞬間,不過是自我的安慰罷了!

有一些事情,長大了就會在不知覺中明白,世界還是原來的世界,我們還是原來的我們,只不過那只是過去…我們不願意忘卻的瞬間,不想去放棄的夢,不曾說過的話,不會錯過的一切,是世界變化無常,還是我們太過於留戀過去。

只有明白了笑容背後的悲傷,才會更加懂得與人相處,只有明白了快樂過後頃刻間的那份迷茫,才會懂得如何去面對那些喜愛在大家面前放聲大笑,可是在獨自一人時安靜的人是怎樣的孤獨。或許只有這樣,才能夠改變自己的觀點,或許世界真的不是想像之中那麼美好,至少,我們曾經夢見過…

世間浮沉,人生過往,我們用自己的人生雕刻了一座雕像,或許成了精美的藝術品或許成了一堆碎石,不過,我們只需要做到自己能夠做到的,記住自己應該或者是能夠記住的那些人或事,錯過只成為定格,時間不能夠幫助我們什麼,只是一些不存在的時光,和已經遺失的夢想。

時間宛如瀉入一方死潭,緩慢蒸發。雨季裡潮濕的牆皮上腐朽的氣息,滋生出黴菌。一切都在悄無聲息地離我而去,只剩下那些明亮的呼吸與歡笑依舊隔著幻影夾雜在昨天,影影綽綽,無聲無嗅。

---郝欣然《格仔衫》

5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孤獨的乙個人

胡秉言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孤寂的身影伴著夕陽落下

清冷的院子裡蟋蟀在低吟

瑟瑟的秋風把樹葉兒搖下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零亂的碗筷,寂寞的沙發

錢財也不缺,條件也不差

就是那心情低沉把腦袋耷拉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只有那小狗兒陪在腳下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多想啊多想啊有人來個**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家裡面只剩下孤獨的孤獨的乙個人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不是注定的!幸福不是有永遠的!但只要你真誠對待每一次,那麼你就不會孤獨了,沒有說生活'的氣話令你不滿,只是'在消沉中有人毀了你的天真吧!

不要把自己看孤獨,至少別人沒有這樣看你,世界的平凡不一定是這樣過!也不要不平凡的浪費自己的時間!其實我已經聽不清了

7樓:love赤井

如果還能再次與你相遇 絕對不再放開你 的手 告知春天將盡 花與果實 以及霧花一片 在我心中甦醒而憶起的歌曲 現在依然是 如此的優美

time after time 與你相遇的奇蹟 在那微風緩緩吹過的街道 悄悄的牽著手 一起走過的坡道 直到如今也沒有忘記的約定 風中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如薄冰般寒冷遙 遠的記憶 曾經發誓過決不知曉受傷的恐怖 何時還能再一次 在這同樣的地方 在薄紅色季節的日子來臨的時候 帶著笑容再一次相遇吧

time after time 乙個人在花瓣漫舞的街 道 雖然散落之時無法再次挽回 與那一天同樣不曾改變的景致 淚水也輕 輕的落下喔 如隨風飄舞的花瓣撫平水面一般 珍貴的回憶是如此的難過 雖說人都是孤獨的 因此而不找尋想念的 某個人 我不要這樣 淨是追求虛幻但容易毀壞的 東西

time after time 如果在櫻花染粉的街道再次與你相遇 再也不要任何約定 這一次一定要 陪在比誰都容易受傷的你 身邊

8樓:幸福摩天輪

我們本是兩個世界的人,今生注定只能站在孤獨的彼岸遙望,而不能牽手。上天讓我們相知相愛,卻不能相惜相守,愛上你等於愛上孤獨。因為你注定只是我蒼白生命中的過客,你還有很多很多路要走,遠方還有另外乙個人在等你,那個人才是你一生的傳奇。

9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

求一些關於孤獨的句子,要古風的。

10樓:皮卡丘你最可愛

獨行獨吟,攜茶淡飲,孤絕如初,斟酌無言。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5663433

八百里少年,遺世而獨立。

良夜無心守空閣,明月西樓冷東風。相顧無言眠異夢,傷情望盡勾欄處。

夜半三更未眠,唯握書卷一冊,獨獨一人,亦可。

若是天涯盡宵雪,十年寒玉十年冰。

文無語,靜無逸,蟬念青箏曲。塗三千素片,祈一句安意。 夢無跡,始無終,蝶戀水墨戲。焚三生煙火,求一世迷離。

生死如何?不過是一言道破。 夢醒如何?

不過是假寐一場。 淒涼如何?不過是人走茶涼。

孤獨如何?不是依舊 如此。 愛恨如何?

不是失心落魄? 落葉飄落,秋心豈為此所湮沒。

我有詩人的情懷,確沒有詩人的文采,窗外那淅瀝淅瀝的秋雨下的是多麼惆悵,多麼孤獨。我確沒有感性的詩句能去襯托它,只能用古人詩句去略寄我的相思之情!秋風秋雨愁煞人!

一朝風雨,滿地殘紅。溼了花香,幾許悲涼,奈何世間無常。

淚雨下,落思花,思念在我心頭湧來,繁花復,春草凋零,大雪不再下,雨落滴我心,我亦不再孤獨。

殘雪漫長白,誰的古刀舞了一世濁沙死劫?風雲蒼涼,濃霧冰霜。縱三千紙緣孽,不抵我送痴妄一場。

數十載孤獨,我拿流年青蔥繪你,卻描不清你眉眼清冷。定是前世負了你,今生才得以於你的世界外看你。如今,踏上征途,雖未等夠你十年,卻願為你俯首稱臣。

張起靈,我在未來等你。——乙隻傾小城

追尋劍道巔峰之人皆孤獨,只因此道無需他人陪伴。倘若有人能看懂自己的劍道,那人定是知己亦是宿敵。——夢間集《夢間集》

春風吹幾樹,芳華殘幾度, 漫漫心語向無處,相思難比情殊。 百年黯寂,一世孤獨。

我不是為你而生,但卻為你而死;我討厭孤獨,但卻為了你孤寂了千年;我不怕生,不怕死,只怕你失望。

有一種孤獨,叫舉杯邀月,有一種寂寞,叫清風不度。一闋清風,一輪明月,似乎,是蒼穹亙古不變的格調,一世清風,月影萬年,相望的,卻是永生莫離。

關於梨花的句子,一段描寫梨花的句子

比較常見的有 1 清晨,白璧無瑕,大地從沉睡中清醒,梨花也充滿著蓬勃的朝氣。梨花沒有玫瑰的妖嬈美麗,沒有菊花的傲然脫俗,然而它卻是我最喜愛的花,雪白的花瓣在露珠的清洗下變得晶瑩透亮。2 我彎下身,拾起腳邊的一朵梨花,輕輕地託入掌心,藉著直射而來的暖暖陽光靜靜端詳她。隱隱地,鼻子有些發酸。然後,眼前一...

寫一段關於幸福的句子,關於幸福的句子簡短

幸福的話語是發自內心的,不是編出來的。有很多話可以表達愛,什麼你是天上月,我是月邊星。你是山上的樹,我是樹上的藤。你是池中的水,我是水中的魚。這些都是書上和歌裡有的,說出來讓人感到很虛偽。現在你很愛他,那麼你最想跟他說的話,就是最幸福的句子。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

求一段表示此時心情孤獨的雞湯段子

1.不被人所了解的人是孤獨的,儘管身邊圍繞著萬千朋友也罷,若沒乙個人能走進你的心裡,你就似顆漂浮在浩瀚宇宙中的小行星。所以古語有云 得一知己難於上青天 於是伯牙沒了子期就絕了弦,我沒了你就絕了愛。2.沒有整潔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內心,這就是現實。3.感情都有幾分毒性,不傷心的感情說明還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