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車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易車互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6 18:24:41 字數 2612 閱讀 282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易車資訊科技****是2005-11-3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首體南路6號新世紀飯店寫字樓6層657室。

北京易車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83226910x,企業法人李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易車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推廣;**、釋出廣告;投資諮詢;經濟**諮詢;銷售汽車配件、汽車;汽車裝飾;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電信與資訊服務業務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2月26日);利用資訊網路經營遊戲產品,演出劇(節)目,從事網路文化產品的展覽、比賽活動(文化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4月21日);製作、發行動畫片、專題片、電視綜藝,不得製作時政新聞及同類專題、專欄等廣播電視節目(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6月04日);中國內地已正式出版的報紙、期刊內容(限汽車類)的網路(含手機網路)傳播業務(網路出版服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第二類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中的第六項:文藝、娛樂、科技、財經、體育、教育等專業類視聽節目的匯集、播出服務(資訊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2月13日)。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219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7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易車資訊科技****對外投資2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蛋蛋訂車,然後身邊的朋友也有在用的,推薦

北京易車互聯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易車互聯資訊科技****是2006-01-2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首都體育館南路6號新世紀飯店3號寫字樓十層d、e、f、g、h、j、單元。

北京易車互聯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839532612,企業法人李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易車互聯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計算機軟體、網際網路及電子商務系統;系統整合;承接計算機網路工程;提供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培訓及技術轉讓;銷售自產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84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易車互聯資訊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4樓:輕雲蔽月樂園

不咋地,坑人,腦子壞了才會在他們這裡買。

北京易車時代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易車時

bai代網路科技****

du是2014-05-22在北京市zhi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權

於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東路1號第49幢a-1區。

北京易車時代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99412882l,企業法人胡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易車時代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軟體開發;投資諮詢;投資管理;家庭勞務服務;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客車);汽車裝飾;經濟**諮詢;銷售汽車配件、電子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1907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5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6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易來車時代網路科技有自限公司,為bai汽車市場與傳

易車(西安)資訊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易車(西安)資訊科技****是2014-01-2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10號中興產業園h座5層501室。

易車(西安)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081049227u,企業法人蘇菲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易車(西安)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產品的開發與銷售自產產品,並提供與上述業務相關的技術推廣、技術轉讓與諮詢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電信增值業務除外)及維修。(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在有效期內經營;國家有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77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易車(西安)資訊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農易天下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農易天下資訊科技 是2007 08 0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玲瓏路9號院西區9號樓4層2單元301。北京農易天下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65622859j,企業法人郭晨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農易天下資...

北京礪石高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礪石高科資訊科技 是2013 03 2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四季青路7號院1號樓 1至3層102東側三層3a80。北京礪石高科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6490835xd,企業法人段春國,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北京礪石高科資...

智慧型工場北京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智慧型工場 北京 資訊科技 是2012 12 2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1號院2號樓4層辦公b 407。智慧型工場 北京 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592202196,企業法人王雪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