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們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幫忙看看這玉值多少錢?

2021-03-04 08:38:49 字數 947 閱讀 2519

1樓:瑩翠珠寶

有證書嗎,3000左右合適

2樓:老俞_翡翠

豆種翡翠手鐲(**帶彩也可以),種水有些差,有拋光粉上色嫌疑,沒紋裂大概小千價。

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鐲子種水相對偏弱

水頭較短

有淡紫,以及淡飄綠

能看到紋,無法判斷具體表現

完美的情況下

網上可以看到中千附近,店裡過萬

有紋裂瑕疵的話,**肯定會降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帶點紫色和翠綠的翡翠手鐲**有價玉無價,這個是估計不出的而且要看他的水頭和亮度成色好一點的**貴一點

幫忙看看這玉值多少錢?

5樓:痣多星有用

翡翠陽綠福瓜 **大四到小五之間

6樓:**店玉乾盛世

證書**發給我看下。

《蒙娜麗莎》現在大概值多少錢?大神們幫幫忙

7樓:狗子小童鞋

七千萬美元。

1、《蒙娜麗莎的微笑》在2023年失竊,由瓦爾菲諾在竊出法國,由佩魯賈交回給義大利,但是在義大利民眾的擁護下並未給予太重的刑罰。

2、《半裸的蒙娜麗莎》曾被法國皇室拿破崙家族秘密收藏200多年,拿破崙的叔叔--紅衣主教約瑟夫·菲希,將畫藏在菲希私人圖書館的一堵木牆後長達乙個世紀。

3、《蒙娜麗莎》是文藝復興時代畫家李奧納多·達·芬奇所繪的肖像畫。法國**把它儲存在巴黎的羅浮宮供公眾欣賞。2023年7月17日,義大利考古學家日前聲稱找到了疑似修女麗莎・蓋拉爾迪尼的遺骨。

對《蒙娜麗莎》原型的身份,各界眾說紛紜,不過麗莎・蓋拉爾迪尼即為"蒙娜麗莎"的說法得到普遍認同。

幫忙看下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大神們幫忙看看我這平安扣值多少錢5111的?

你好,你的平安扣拍的不夠清楚。看起來好是瑪瑙的,因為有瑪瑙獨特的紋理。再就是你這個平安扣的個頭不小,整個平安扣估計沒有裂和沙眼這樣的瑕疵。要是我估計的對的話,那麼這個瑪瑙平安扣的 大約在130元到230元之間。說錯勿怪!這種 效果看不出細節,很難判斷材質的真偽及品質。從顏色光澤看,很像糯種翡翠帶紫羅...

請幫忙看看這個配置電腦值多少錢,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要玩3A遊戲,這配置多少錢?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配置單。裡面的各種忽悠。可以這麼說,你的配置是非常寶貴的,因為即使是最核心的處理器無法找到相應的車型,我接觸的硬體五年,至今不知道intel的四核處理器,12m三種快取。該主機板還支援八核心處理器。4g記憶體就足夠了。七彩虹460出來的廢話。你的配件的老闆看起來比一般人,建議改變配置...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值多少錢,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值多少錢

雖然效能還湊合,但是平台比較老了。二手的建議別超過1500塊錢。cpu 主機板全新的900左右,二手的這家50 頂多500記憶體條16g折價350元 固態硬碟加機械硬碟折價300 顯示卡rx580 4g二手的400左右這個480頂多折價300機箱電源折價100 算下來也就這點錢。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