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西文科考生,分數494,報廣西師範大學的會計學

2021-03-04 09:00:08 字數 1348 閱讀 1608

1樓:

文科生報工科專業, 可能以後學起來有點難。錄取的機會很大。

2樓:小笨汝

不一定可以復,因為現在實行平行志制

願。大大提高錄取分數線!要看看本年度考生的報名情況。

有些年份錄取分數線僅比一本少15分(2023年),有些年份只比二本多5分(2023年)。但是你既然學會計為什麼不去財經學院,學費也較便宜,分數也和往年相對穩定(因為招生多)。會計學職教師資班,不是做會計的,而是培養職業學校會計教師的!

很大一部分出來是當教師的,就業前景堪憂。

3樓:匿名使用者

職教師資班是從普通高中還是從中職校招生的

廣西師範大學會計學(職教師資班)

4樓:醬油哥☆林龍

可以,你只要在學校期間考到會計證即可,無需再考教師證,畢業後就會發給你的。而且師範生每月有51元的生活補助(打到飯卡裡)。職師院是2023年成立的新學院,會計專業今年是第一屆。

職師學院的目標是培養「雙師型」(兩證書)的教師,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而且由於是新學院的關係,老師非常負責,學校你比較重視,但是新學院的硬體可能沒那麼快到位。

學費稍貴(相較二本而言),頭兩年每年差不多要1萬(包括住宿費和書本費),第三年8千左右,第四年5千左右。如果家庭條件不是太好建議不要來。

歡迎你的加入!希望可以和你成為校友!

5樓:

絕對可以,因為理科生可選擇的好的專業太多了。較少人選這種專業的。

廣西師範大學會計學職教師資

6樓:伽藍和尚

名字聽起來像是職校的。其實是個二本專業。招生是招分數線達到二本的學生,在廣西一般超二本二十分可進。

畢業後一般進職校當老師。但是,這個學院裡也開設有專科和專公升本的專業還有自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是屬於廣西師範大學職業技術師範學院開設的,職師院是師大中的乙個二本學院,即招生是從分數線達到本二的考生中錄取,在廣西一般都要超二本幾十分。

關於廣西師範大學職教師資班的問題

8樓:瓜瓜_冬

當然可以從事與旅遊管理相關的工作啦,你學旅遊管理肯定會學回到很多與這個專

答業相關的專業知識,還可以考導遊證啊什麼的。你具備了這些知識和考到了相關證書和證件後當然可以從事旅遊管理的工作。

你還可以考教師資格證,這樣你也可以當老師。主要是看你的選擇,看你是想當老師還是從事旅遊管理的工作。

師大裡專門師范專業的畢業生中也有很多不當老師的。這得看看你自己的選擇和當年就業形勢的變化。

本人是一名河北文科考生分數421二本三本合併了分數線是

北京科技大學國家承抄認學歷 網路教 bai育 最快 2.5年畢業du高公升專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信zhi 息管理 機電一體化dao技術 冶金技術 建築工程技術 煤礦開採技術 會計 工商企業管理 國際 實務 汽車檢測與沒修技術 市場營銷 法律事務 化學工程 電氣自動化技術 學費9600 專公升本 ...

我是2019福建理科考生,分數為584,全省排名22179,超出本一線11分,報考福州大學有希望麼

專業服從調劑是,如果你已經被一所學校提檔,即已經過啦它的最低分,但你所報的六個專業分數較高,你的分數不夠。1.你有選擇專業調劑,它會把你安排到其他專業去。2.你沒選專業調劑,它會退檔。你把福州大學剛在第一個志願的話,這就意味著你的第二個志願無效,只能去報本一批的徵求志願,或者去報本二批。下面來舉個例...

我是2019屆海南文科考生,625分,能報什麼大學?最好是廣

1 你的二本二線差為30分 2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在海南地區文科錄取分數線 海南 文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2010年 641 627 第二批 27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9年 675 640 第二批 40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08年 644 615 第二批 28 各專業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