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電餅鐺一會就熄滅這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7:33 字數 1890 閱讀 1401

1樓:紅色獵人

燃氣電餅鐺一會就熄滅一般來說多為燃氣壓力低或者是點火裝置光電系統有問題,建議檢查是否存在這兩方面問題。

振華燃氣電餅鐺打著火後會自動滅,這是怎麼回事?如何維修?

2樓:神秘嘉賓

達到一定溫度以後就會自動滅,溫度降下來會自動開

請問燃氣電餅鐺下層打著火幾秒鐘後報警,然後自己就熄火了,調後面的風門也不行,是什麼原因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熱感應頭壞了,燃氣用品的乙個保護裝置,感應頭沒有感覺到熱度,會認為沒有點著火,然後自動關閉燃氣

燃氣型電餅鐺煤氣味大,怎麼回事

4樓:曾塔里

因為是完全燃燒了,所以氣味就大了。

燃氣電餅鐺結構特點

1結構獨特的導油槽,能將使用中溢位的油脂重新導回鐺底。

2選用效能優良的電子元件,發熱管採用高碳鋼材質,乾燒也不會損壞,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熱效率高,省時省電。

3發熱盤均採用一次壓鑄成型、密度高強度大,不變形,受熱均勻。

4上下盤同時加熱,食物兩面同時均勻受熱,並有自動控溫,調溫裝置,當內部溫度達到設定值時,加溫自動停止。

5外殼採用酚醛樹脂為原料,具有無毒、無味、耐磨、衛生等特點。

5樓:落花色

一:1、煤氣嘴子沒對好。

2、風門沒關緊。

二:燃氣電餅鐺,由上銳奇製作利用燃氣灶原理設計,配裝遠紅外燃氣加熱器,使用液化氣為燃料,具自動上下火控溫,自動點火,熄火保護等功是目前最理想的烤餅裝置。燃氣電餅鐺具有自動上下火控溫,自動點火,熄火保護等功能,適用於店面或各種流動場所經營。

6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型電餅鐺煤氣味大,怎麼回事?如果使用時沒氣味大,那麼說明煤氣沒有完全燃燒。這個問題要做如下檢查。

一是檢查煤氣嘴子。是否有堵的現象。二是檢查一下風門。

是否沒有調節好。三是檢查一下使用環境。是否通風不好供給空氣不足造成燃燒不好。

燃氣電餅鐺開啟不**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餅鐺無法點火,一般需要從點火和給氣兩個途徑追查原因。

如果脈衝點火器不放電,應從脈衝器方面入手維修。

如果是脈衝放電,應當查給氣方面的原因,若是液化石油氣,應當查鋼瓶減壓閥的匹配性;若是天然氣,可以倒查一下風壓開關。

不同產品有不同的技術體系,話題給出的資訊太少,只能說這麼多。

燃氣電餅鐺無法**的原因是什麼?

8樓:桃不羞

有兩種可能:

如果脈衝點火器不放電,從脈衝器方面維修。

如果脈衝點火器放電,應當檢查給氣方面的原因。若是液化石油氣,應當查鋼瓶減壓閥的匹配性;若是天然氣,可以倒查一下風壓開關。

燃氣電餅鐺是利用燃氣灶原理設計,配裝遠紅外燃氣加熱器,使用液化氣為燃料,具有自動上下火控溫,自動點火,熄火保護等功能,是目前最理想的烤餅裝置。

燃氣電餅鐺不公升溫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烤餅爐,由上銳奇製作利用燃氣灶原理設計,配裝遠紅外燃氣加熱器,使用液化版氣為燃料,具權自動上下火控溫,自動點火,熄火保護等功是目前最理想的烤餅裝置。

燃氣電餅鐺具有自動上下火控溫,自動點火,熄火保護等功能,適用於店面或各種流動場所經營,適用於公婆餅,香醬餅,千層餅,掉渣餅,蔥油餅,雞蛋餅,煎餃,燒賣等各式餅類製作,也可以做燒烤,鐵板燒,煎魚!烤雞翅,但是烤雞翅要注意入味,最好是翅中,雞翅要划刀

10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接觸不良或電阻絲斷了。

燃氣熱水器一會冷一會熱,怎麼處理

出水一會冷一會熱,主要原因為熱水器的流量和溫度不夠。處理 把燃氣熱水器調到大流量,大火。冷水壓力不夠或者壓力不穩定造成 燃氣熱水器的水一會熱一會冷 這是根本原因。即熱式燃氣熱水器就像是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公升級版,它既解決了普通即熱式電熱水器在嚴冬普遍水小的問題,又解決了燃氣熱水器出熱水慢和安全性問題,...

小狗突然就趴地上不會動了,一會又好了,怎麼回事

你家狗狗的病症找到了嗎?我家狗狗也是這樣,但是它沒吐,沒拉,鼻子濕潤,也沒有病,但不知道它這樣是怎麼了,一會就癱地上一動不動了,把它抱起來緩一會,又好了 趴在地上是因為它累了。當它精神一點的時候就站起來啦!這應該不屬於疾病範圍,或許是狗的習慣。狗狗好好的突然就趴地上不動是怎麼回事 狗狗突然就趴地上不...

光纖貓上的PON燈一會常亮一會閃爍,怎麼回事

pon燈是外線連線狀態顯示燈,正常狀態應該是常亮的,光纖貓上的pon燈閃爍表示光纖貓正在試圖建立連線。如出現pon燈閃爍或不亮的情況,一般為線路故障,建議先查詢室內線路,檢視下是否有線路彎折角度過大的情況,如果有,建議先恢復線路,恢復後再看能否上網,如果還是無法上網,建議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報障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