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老是捉弄你,還經常欺負你,這是為什麼我初二

2021-03-04 08:57:32 字數 1068 閱讀 3554

1樓:念間緣淺

他也處在青春期,會對女生有一種好奇,這很正常的。

2樓:forever我等

賀喜,你要有追求者了

3樓:不願夢兮

喜歡你,想吸引你的注意力

如果乙個男生總是欺負我怎麼辦??

4樓:白羽千千

1、毫無疑問,他確實在欺負你。

2、欺負弱小是人的本能,每個人都可能在一定條件下欺負弱小。

3、你也可能不弱,但在他眼裡是。

4、欺負人,並不代表討厭人,但能說明他不尊重你。

5、他經常開你的玩笑,就證明他並不討厭你。但是他也絕對不喜歡你。

6、欺負人,是一種逞強的表現,他就是這種人。

7、他之所以不欺負身邊的女生,是因為喜歡她們。

8、也正因為他喜歡身邊的女生,才會逞能,是吸引她們,露能給她們看。

9、人在逞強時有一種表現慾望,是你坐的位置讓他選擇了你做為露能物件。

10、建議你調換座位,離他遠點,以阻止他的惡習成隱,難以悔改,為你好,也是為他好。

11、不要透露他喜歡身邊女生的秘密,因為是下意識的,他自己也不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回到童年

該多好。

別太在意了,等你長大點,回憶這些事都會很有趣的。

最主要的,就是開開心心的過完童年生活。

長大了,曾經的味道永遠沒機會再去體會。

長大了,也才會回憶童年趣事的味道。

願你:開開心心。

另告訴你一下:那男孩是喜歡上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覺得你好欺負,所以以後不要對他笑,嚴肅的對他,也少跟他說話,還有,他欺負你忍著你不理他,幾次後他會覺得沒意思了,就不會總欺負你。不能說他喜歡你或討厭你,只能說他愛捉弄人,把別人的痛苦當作自己的歡樂。

7樓:83寶寶是我

是喜歡你,想吸引你注意。

8樓:吃不飽的肉

那個男生,可能討厭你。

如果,男生經常看你,說話的時候還經常挑你刺,這表明什麼

說明對你已不分彼此了。人有時不也惱自己嘛?喜歡你,想引起你的關注 乙個男的如果想要和你分手是不是各種找你理由,說你各種不好,挑你刺,還說你不理解他?然後說我變了,我 你現在如果這樣做了可能會感覺有一種痛快的感覺。可是久了,將來的你可能會覺得自己這麼做很幼稚。如果你要報復,就跟他說分就分吧,然後把自己...

別人欺負你,你應該原諒他嗎。如果是經常,該原諒他嗎

要學會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把複雜的事情盡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複雜化。掌握辦事效率是一門學問,要控制好節奏。對小人一定要忍讓,退一步海闊天空,實在不行把屬於自己的空間也送給他們,讓他們如鶯歌燕舞般陶醉吧。俗話說大人大度量,不把俗事放在心裡,小人鼠肚雞腸,惹著小人就等與惹了麻煩,天底下頂數小人...

如果一男生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他還纏著你,你還會達理他嗎

搭理才怪,叫他有多遠滾多遠,滾犢子 不會,最好見面就避讓。最好別搭理他,他會得寸進尺的 可能不會,看情況,如果實在很煩就不理了 那要看你怎麼想,和你的心態咯 我覺得這還是跟著自己的心,如果真的不喜歡,直接說明白斷了 我不會,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為什麼有的男人你越不理他 他越喜歡你 越對你上心?不只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