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開小賣部包括熟食類的月大約利潤有多少

2021-03-04 08:57:31 字數 1467 閱讀 4125

1樓:夫曦繩欣愉

搜一下:在學校裡開小賣部(包括熟食類的)乙個月大約利潤有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的學校規模有多大,還有就是學生的消費水平,還有很多要考慮的。

學校小賣部的商品一般的利潤有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一般的大啊!學校裡面的東西普遍比外面貴一些,就說我們高中的吧!就算平均每個學生每天給商店多扔一元錢吧!

學校4000學生,你想想利潤就知道了!一般都是有後門的人才能進學校開商店!

小賣部有多大的利潤啊?

4樓:色彩繽紛的夏天

小賣部的那些零食啊,基本上是對半賺,有的還不止,特別是開在學校附近的,生意超級的好

5樓:明天

一般的行業都是在一半以上的利潤,當然一些暴利的行業就例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什麼地方了。小學當然是最好的地方

學校邊開小賣部的各種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周邊500公尺內是不允許開商店的,這是有規定的,希望你好好考慮一下。

我的小賣部每天售出三千塊 利潤大概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是幾百到1000之間。

雖然這些商品的**不高,利潤在幾毛到幾塊之間。但是買的人多了,一天也能賺個50元-200元左右。如今新農村的商店,有些還會賣些水果蔬菜。

有的甚至是周邊幾個村鎮的啤酒,飲料**,就像是個小型超市,利潤就更高了。

對於像80年代的農村小賣部來說,因為店面小,商品種類少,賣的都是油鹽醬醋,菸酒飲料等。買的人不多,一天甚至可能賺不到10塊錢,有的人家一次性從城裡把這些日用品買全,這些小賣部的利潤就更少了。

9樓:一舊雲

小賣部每天售出三千塊,利潤大概是1000左右。

一般在一級城市開乙個小賣部需要20萬左右的資金,在二級城市10萬左右就可以了。 利潤率大約是30%左右,一年做得好10萬到30萬的利潤是可以的。

就乙個小門店就擺放著十來個不同產品的堆頭展示,這乙個月算下來就是好幾千塊錢的費用。其實背後的秘密也就是在於這裡,且據我熟知的店老闆所說,他們一年掙得也不多,除去店租大概也就掙20來萬。

10樓:全能低價代發

我是小學門口開的 ,文具玩具飲料利潤大一點,小食品利潤很少的 ,平勻我每天是按二十利潤算收入的 。

11樓:如你如他亦如她

真行,日營業額三千,說明你已經在經營了,進貨多少租金水電費人工費多少你都是知道的啊,肯定要自己算啊,自己工作算不清自己的賬?

12樓:qwe無名小卒

去掉房租水電人工大概在3成

學校小賣部亂開價格該怎麼辦,學校小賣部哄抬物價怎麼辦,違法嗎

找校領導,小賣部又不是學校的東西,你去投訴會有點用的 學校小賣部哄抬物價怎麼辦,違法嗎 1 住宿生週末才能出校門,學校的做法就是助紂為虐,為什麼不讓出校門?2 現在的物價是放開的,只要不是高的離譜,不是趁火打劫,強買強賣,小賣部 是在允許的範圍之內 3 外面的十塊錢三包與你們學校的十元錢兩包,相差不...

小賣部取什麼名字好?一般開小賣部取什麼名字好

首先給大家推薦幾個好聽又有內涵的店名 甜心店 甜心是對喜歡的人的暱稱。這裡用作店名,美觀宜人,寓意店鋪能給顧客帶來甜蜜溫馨的享受,令人印象深刻。新生代 店名傳達了新生代新潮 時尚 高檔的生活方式。總的來說,名字很貼近食堂的主題,很有活力,很有啟發性。黑皮食堂 這個名字很歡樂。尚多指店鋪種類齊全 多買...

工200 300人的工地上開小賣部和食堂能掙錢嗎

我覺得是可以掙錢的,但是不會掙得太多,但是。正一個上班工資應該沒有問題。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每一段付出過真心的感情都是難以忘懷的,無數個夜晚你腦海裡都會浮現出曾經那些溫暖美好的畫面,回憶瞬間把你吞沒。所以你想忘記他,因為這讓你深陷痛苦,人總是趨利避害的,本能的想要逃離那些讓我們不開心的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