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力量》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8:57:29 字數 435 閱讀 2746

1樓:武夷山大道

【偶像的力量】范文

喜歡他那拉風的髮型,喜歡他每一次跌倒後爬起的畫面,這就是我的偶像,一位個子矮但球技高超的nba球員—阿倫•艾弗森。 他雖然個子不高,但卻有著迅捷的身手。哈里斯創造了運球過全場的世界記錄,布魯克斯號稱nba百公尺飛人,但是他們引以為傲的速度為自己的球隊帶來了什麼呢?

他們永遠也不能複製艾弗森那真正迅捷而致命的身手,自打他一進入聯盟起,這就是令人忌憚的**。 強硬的身體是他戰勝對手的有力**,如果有乙個比艾弗森還硬朗的球員,那麼他的身體素質一定比艾弗森好。2023年,東部決賽,艾弗森咽著滿嘴的鮮血與雷•阿倫死磕,激勵了全隊的士氣。

在這個聯盟,他是突破最多的球員,同時也是被放倒最多的球員,看著他一次次跌倒,再一次次爬起,真覺得那些喜歡假摔的壯漢真是十足的娘娘腔。 我喜歡艾弗森,是因為他的球技,更是因為他在跌倒後有再次站起的勇氣。

作文偶像的力量BIGBANG,偶像的力量作文六百字

bigbang是於2006年出道的南韓組合 由隊長g dragon t.o.p taeyang daesung seungri五位成員組成。2006年8月19日,bigbang在yg family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站上正式出道,並於同年12月22日發行首張正規 bigbangvol.1 since2...

我的偶像爸爸作文,作文我的偶像怎麼寫

幫你找了幾篇篇,你參考一下吧 我的爸爸 烏黑的頭髮中摻雜著幾根白髮,臉色稍有點黑,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已經四十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我上四年級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學會了玩溜溜球,便買了一個,回家寫完作業後便玩了起來。這時,爸爸看見我玩得那麼開心,居然也想試一試,便對我說 兒子...

傳遞力量作文第一段開頭怎麼寫,前行的力量作文開頭和結尾

網路上的作文 傳遞力量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 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 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在浩瀚歷史無限流轉的交替中,我願作為乙個 流浪者 乙個 尋覓者 乙個 感應者 在韻光無數千百成影的瞬逝中,定格乙個瞬間,仰望,誰傳遞給我的力量。落日般的憂傷如同飛鳥的悉悵 飛鳥的愁悵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在千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