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板叫什麼名字王者榮耀花木蘭新面板什麼時候出

2021-03-03 21:28:16 字數 1938 閱讀 5604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花木蘭的新**叫青春決賽季

是限定**所以**為888點券,第一周購買只需要710點券,而該**屬於女神節限定,在3月6日已經上線。

花木蘭青春決賽季手感怎麼樣?

輕劍1技能特效:這個和原皮對比沒什麼大區別,但技能顏色的確挺好看的。

輕劍2技能特效:這個就是把瓶子扔出去,大部分對這個吐槽比較多,沒什麼美感,腳底四個瓶子很奇怪。

重劍1技能特效:這個是大部分玩家都好評的地方,全壘打特效的確是亮點,但也因為這個其實不建議或者排位賽最好不要用這個**,重劍蓄力太明顯了別人就容易躲開,會影響命中率。

重劍2技能特效: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打的對方眼冒金星」,打擊感很強的。

大招特效:切換大招時棒球會旋轉,動作看起來還是滿酷的。

整體分析:打擊感很好,但音效並沒有金屬球棒的那種打擊聲,音效要求比較高的可能會比較失望。特效方面對比其他花木蘭**都會更好,本命黨的確可以入手,但大神不太適合用這種**。

青春決賽季和其他**對比

【兔女郎】兔女郎是勇者**,打擊感略弱,比較輕對於新人來說可能更容易上手。

【水晶獵龍者】同樣是史詩**這兩個對比應該是最多的,目前來看好評會多於水晶獵龍者,造型方面水晶獵龍者勝,特效則是青春決賽季,打擊感都明顯。

【劍舞者】無特效,又沒全新語音,差距還是很大的。

《王者榮耀》花木蘭的新**叫什麼

2樓:知識分享射手

花木蘭新**限定青春決賽季。首周折扣710點券,原價888點券

3樓:冷侃娛文

王者bai榮耀花木蘭的

du新**叫什麼呢,花

王者榮耀新花木蘭**什麼時候出來

4樓:度娘已經註冊

青春決賽季復

是花木制蘭的全新**,也是一款女神

節限定,所以很多玩家都在諮詢這款**具體上線時間,其次作為限定**,肯定是今後不會再**了,那就存在返場問題,花木蘭青春決賽季**返場規則是什麼呢,什麼時候返場呢?

青春決賽季**什麼時候出:

這款**將在3月6日週二的例行更新中上線,還會推出相應的活動。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與花木蘭的相關活動有哪些。

青春決賽季是限定**,原價888點券,首周折扣價710點券,同時首周上線期間,花木蘭英雄也將打折**。

花木蘭的新**叫什麼 王者榮耀花木蘭新**名字介紹

5樓:無邪丨戀蝶

花木蘭新**限定青春決賽季。首周折扣710點券,原價888點券

王者榮耀花木蘭新**什麼時候出 花木蘭新**值得

6樓:冷侃娛文

花木蘭新**什麼時候出?

可能一、3月6日

這個方案是接力裴擒虎上架後的第二回周,也是王者榮耀正常更新的時答候,這時候上線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可能二、3月13日

由於2月**較多,所以很多時候需要給玩家休息一下,差不多裴擒虎新**後的一週時間屬於空檔期,然後在新一週的更新裡進行上線。

王者榮耀新**時間表:什麼時候出花木蘭的新**

7樓:穰夢菲代欣

就是這個月,花木蘭的巨龍追獵者**要出來了

8樓:丁瓊華慄圖

最早過年,但是不一定,應該是2023年過幾個星期吧

王者榮耀花木蘭新**者什麼時候上線 花

9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名字是水晶獵龍者,具體的還要多多留意官方訊息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前往

http://****18183.***/yxzjol/檢視哦,多留意此**的更新公告

王者榮耀花木蘭新面板還出嗎,王者榮耀狗年花木蘭還會出新面板嗎?

王者榮耀花木蘭的新 要來了!這次的是狗年的限定新 還是很霸氣的,下面就來看看這次新出的 到底怎麼樣吧!肯定出啊,但是不知道幾時。王者榮耀狗年花木蘭還會出新 嗎?王者榮耀目前的狗年限定已經確定花木蘭無疑,相關人員已經已經爆料了相關的一張花木蘭狗年 設定,對此玩家意見不一,美醜分為兩派。作為狗年的限定 ...

王者榮耀花木蘭新面板好不好,王者榮耀新版花木蘭哪個面板好一些?

其實花木蘭 手感都可以,288點捲那個也挺好用的,但畢竟獵龍者有特效,看你心情,個人不喜歡兔女郎。王者榮耀新版花木蘭哪個 好一些?水晶獵龍者好一些,操控性強,又有特效 花木蘭水晶獵龍者 台詞一覽 1 大龍保護計畫,讓峽谷永遠只有一條大龍 2 小白龍,別躲在戰爭迷霧裡捉迷藏了,快做姐的新寵物吧 3 做...

《王者榮耀》花木蘭新面板青春決賽季面板是哪個

花木蘭這款限定 絲毫不比水晶獵龍者差,花花這次被塑造成了乙個體育特長生,身穿健身褲和運動服亮相,手持棒球棍與運動飲料,難不成棒球棍就是重劍?而運動飲料就是輕劍?接下來就看看相關技能特效吧。輕劍1技能 花花展現了運動健兒的敏捷,藍色的技能效果。輕劍2技能 隨手一瓶運動飲料被甩出。王者榮耀 花木蘭新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