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企業不收暑期工,我說做長工,但我只做月就辭職

2021-03-04 08:57:27 字數 706 閱讀 2463

1樓:darkstory丶

一半企業不會招聘暑期工帆穗的 因為暑期工放假時間有限 不能做久 企業還要對你進行崗前培訓 也就態虧卜是說等空返你可以上手的時候 你假期也快結束了 所以企業是不會在你身上花太多精力的

2樓:-王超

因磨族為牽涉到行業機密,並且有些行業一兩個月你也不能上手,公司還要在你身上發大量時間及精力瞎橡弊!建議你去找找銷售服裝,酒樓工作比較如差快上手!

不招暑期工,我騙他做長工,過兩個月辭職有工資嗎?有什麼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招暑假工,你以暑假工找工作擾悶蔽,人家是不要的,你要是騙他的話,如果他專

們工資是每屬月15號發工資的話,你就有可能會被壓工資,走的時候不給你。到時也不好辦。可能會有半個月工資不發,最好是他們怎麼發工資的,如果當月工資當緩州月發的話,就沒問題罩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什麼性質的員工,只要你正常工作、遵守企業規腔啟定,離職時,你有按照他們企業的離職手續彎察正常辦理,是可以領到全部工作的工資的!如果他們不給,你伍鬧如可以到當地勞動仲裁部門投訴!

5樓:匿名使用者

星爺 我愛你 就像我愛錢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資的 不管做什麼都是有工資的

為什麼有些人說我帥,有些人說我醜

這是審美關的問題 就比如我看 林志玲 感覺張的很 一般 但是有很多人都說他們張的很好看 這就是審美關不同 也有嫉妒的可能 但是概率不大 主要還是審美觀 大部分人的審美觀是大致相同的 少數人的會大有不同 所以你不用擔心 按照你的說法 你應該還是乙個比較精神的小夥子 呵呵,我們一樣的呢,但我還是認為大部...

為什麼有些算命的人說我不能戴金呢

八字中有忌神和用神說白了就是敵人和朋友兩種物質,你的八字可能敵人是金,金木水火土,無論敵人和朋友都包含在這五種元素裡邊。算命的說我不能帶金帶銀假的也不行,為什麼 您可能是木命而且火少,金剋木,或者說您的身體筋 眼睛 肝 膽某個地方不太好,所以不能夠佩戴金屬物品。寧信其有,不信其無,聽人勸,吃飽飯。就...

為什麼有些男生會對女朋友說「只有我能欺負你」

男生本來的佔有慾在作怪吧,我當初追到我女朋友的時候總是覺得我女朋友真的很好看,擔她會被別人男人搶走,這句話當時我也說得非常勤快。特定情況下男生說的 欺負 和女生常說的 討厭 是一樣的,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欺負。男朋友對我的 欺負 一般就是親暱的身體接觸 摸摸頭啊揉臉蛋,一把撈進懷裡,揪揪身上的肉肉,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