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定期存款沒到期要怎麼取,農行怎樣取到期的定期存款

2021-03-04 08:57:24 字數 5015 閱讀 3408

1樓:世外桃源

定期存款如果沒有到期提前支取的判簡辦法:

1、存仿衝敗款人帶身份證和存款單。

2、如果不是本人支取還需要帶取款人的身份證。

3、到備顫農行的櫃檯辦理提前支取業務憑密碼就可以取款。

2樓:阮桂月賽佁

你好,我是互助一團的俞子,很高前老興物悔腔為你解答。

帶著身份證跟定期存單,到當時存款的那個網點可取出。

利息按活期利率來算。

不明白的話,可繼續追問。

有幫助到你的話,請罩衫給個採納,謝謝咯!~

農行怎樣取到期的定期存款

3樓:黃偉好人

若是存摺或定期存單,到期持存摺或定期存單加密碼支取,五萬元以上的,須出示身份證。

若是卡內定期,存款當日未勾選自動轉存或自動約轉的,到期了,自動從定期賬戶轉為活期賬戶,可以將卡插入atm或訪問款機取出來。

若是卡內定期,存款當日勾選了自動轉存或自動約轉的,到期了,自動轉為新的一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可持卡+身份證到櫃檯辦理提前支取,或者登入網銀-投資理財-定活通-定期轉活期-借記卡賬戶-勾選活期-支取方式:全部支取-支取金額-支付密碼-提交。原定期內的利息仍按當時掛牌的定期年利率計息。

4樓:一支傲雪梅

帶銀行卡或存摺到農行憑密碼即可支取。 另外:支取5萬元以上需要帶身份證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沒時間去轉活期怎麼辦?

5樓:金果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沒時間去轉活期會自動轉為定期。

定期自動轉存,即: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續存後如不足乙個存期客戶要求支取存款,續存期間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算該期利息。

例如:客戶存入一年期定期存款a元,存款到期後該客戶並未要求提款或挪作他用,銀行將自動將a元及a元在本年度所產生的利息再存為一筆一年期定期存款;如客戶在一年零五個月時要求支取本息,則續存期內的五個月利率按照支取日當日利率計算。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說明

開立定期存單上選擇,定期存款到期後,是「自動轉存」還是「不轉存」。有此要求的客戶需要在「自動轉存」項標明。

銀行「定期存款自動轉存」規則每個銀行預設並不完全相同,工商銀行需要儲戶自我選擇,光大銀行預設儲戶要求自動轉存。如果不轉存,可以向工作人員說明。

限期支取

大部分銀行需要身份證,,但有的銀行則不需要,具體由存款銀行決定。

優點缺點

節省時間,最終得利比活期高

開立存款證明時,體現的金額與原存單金額不一致,部分儲戶就常遇上這種情況,客戶拿出前幾年開立的定期存單,要求開立存款證明。

可是目前的存單餘額並不是當初開立時的金額,而是這幾年本息的累計,客戶要求銀行按原來的存單面額開具存款證明,可是系統根本不可能認可原來的金額,也出現了一點問題。

工商銀行《定期儲蓄存款約定到期自動轉存試行辦法》:

儲戶預約自動轉存,轉存時原存款到期利息和

三、五年期定期儲蓄存款的保值貼補併入本金。

轉存本金=原存本金+原存款到期利息+保值貼補

再次起息時,利率按原存款到期日掛牌的同檔次利率計算。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存款自動轉存、約定轉存業務規定》:

第2章,第二條 自動轉存是指我行於客戶定期儲蓄存款到期日,自動將客戶未辦理支取的存款結計利息並代扣利息稅後,將原存款本金連同稅後利息,按到期日當日利率自動轉存為同種類、同檔次定期儲蓄存款的一種服務方式。

6樓:南霸天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沒時間去轉活期會自動轉為定期,但是在取款的時候就會按照活期計算。定期存款到期可以不取,以下為具體說明:

定期存款到期後的問題:如果約定了自動轉存,則算定期,若沒約定,則為活期。定期存款到期,存款人必需帶上存摺(或存款單)到銀行營業櫃檯辦理兌現或轉存。

現在銀行一般都是自動轉存,客戶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到期時,銀行自動將客戶未辦理支取的存款結計利息並代扣利息稅後,將原存款本金連同稅後利息,按到期日利率自動轉存為同種類同檔次定期存款。

7樓:匿名使用者

超期不轉存就是按活期計算利息的。期限內按原存款期限利率計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拍拍互助一團成員俞子,很榮幸能為您解答。 定期到期後,就是你不轉存,也會按活期的年利率算,0.5%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農行定期存款,支取的時候必須要本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定期存款,支取不是必須要本人,可以由別人代取。

定期存款取款方法:

1、定期存款在到期日取,不需要身份證,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能取款;

2、定期存款,在未到期的情況下提前支取,或過了到期日取,都必須要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證。並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取款;

3、如果是別人代取,則需要同時出示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並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取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不過要帶上兩個人的身份證件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帶你的身份證和取款人的身份證就可以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可以代取,帶上存款人身份證,取款人身份證就可以取了.當然要知道密碼

中國農業銀行 一年的死期存款 沒到期可以取嗎?

13樓:金果

可以的。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提前支取的必須持存單和存款人的身份證明辦理;代儲戶支取的,代支取人還必須持有其身份證明,其利率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取款人還需在支付的憑單上簽具支取人姓名。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可以根據需要辦理部分提前支取,驗證手續不變,其利率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結付,留存部分按原存日期、原訂利率到期支取時結付。整存整取定期儲蓄每張存單只有一次可實行部分提前支取。

已辦理部分提前支取的,儲蓄機構在已支付的存款單及留存部分新開的存款單上均註明「部分提前支取」字樣。(2023年3月1日後,在建行的整存整取存款,不管是之前存的還是之後存的,可以無限次部分提取,不再限定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存款存了定期後,還可以隨時取出來;

定期儲蓄存款的儲戶,在其存款尚未到期前,有一次機會要求全部或部分支取存款;

支取部分按活期利息計算,剩餘部分按存入時定期利息計算。

***《儲蓄條例》:

第二十四條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全部提前支取的,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部分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其餘部分到期時按存單開戶日掛牌公告的定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第二十五條 逾期支取的定期儲蓄存款,其超過原定存期的部分,除約定自動轉存的外,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15樓:無知無形

可以取,按同期活期利率算。不會扣你錢。

16樓:盤古砸雞蛋

取是肯定可以的,不過證件你最好諮詢一下營業廳,因為各地的要求不一樣

請問農行定期存摺未到期,一定要本人才能取出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帶你父親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憑密碼支取定期存款。可以在銀行營業廳直接轉賬到農行的銀行卡裡面,直接轉賬不用預約的。

18樓:孤獨的嘴角

出。如果本人因種原因不能親自辦理,需他人**的,**人在出示人份證的同時還應出示原存款的身份證件。提前支取可辦理全額支取,還可以辦理部分提前支取。提前支取部分按活期利率計息。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可以根據需要辦理部分提前支取,驗證手續不變,其利率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結付,留存部分按原存日期、原訂利率到期支取時結付。整存整取定期儲蓄每張存單只有一次可實行部分提前支取,已辦理部分提前支取的,儲蓄機構在已支付的存款單及留存部分新開的存款單上均註明「部分提前支取」字樣。

農行定期存款到期後不取會怎樣?

19樓:**次元

1、如果辦理了自動轉存業務,則會在存款到期後,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

2、如果沒有辦理,則會轉為活期存款。

自動轉存是銀行一種資金周轉方式。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應該是定期一本通業務,我們這前幾年存的都是自動轉存了,今年開始要約定轉存,也就是說在到期日如果沒取,連本帶息又轉存了一年,但不知您的是否也自動轉了,您可到銀行櫃檯諮詢一下具體情況,若轉了就不必再動了,若沒轉可支出後重存,最好在重新存入時告訴工作人員約定轉存一年,這樣忘了也能轉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若沒續存那麼就不動利息 直到你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存錢當時約定的,到期自動轉存,有的是按活期存款。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有可能以後的利息按活期計算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轉存或以活期儲蓄計息。

25樓:美亭

如果不取,繼續存到copy2023年3月17日,就會按2023年3月17日當日的存款年利率本息續存;如果過了2023年3月17日不取,未到2023年3月17日前就支取的話,就會按活期利率計息。以2023年3月17日存入10000元為例,當時的存款年利率為3%,到2023年3月17日本息總額為10300元;若本息續存一年,以年利率為3.5%計取,到2023年3月17日本息總額為10660.

50元。若2023年3月17日到期後,舉例到2023年5月12日取,會按活期年利率計息,本息約為10307.47元。

農行怎樣取到期的定期存款,農行卡定期存款到期怎麼取

若是存摺或定期存單,到期持存摺或定期存單加密碼支取,五萬元以上的,須出示身份證。若是卡內定期,存款當日未勾選自動轉存或自動約轉的,到期了,自動從定期賬戶轉為活期賬戶,可以將卡插入atm或訪問款機取出來。若是卡內定期,存款當日勾選了自動轉存或自動約轉的,到期了,自動轉為新的一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可持卡...

農行定期存款未到期可以在異地取嗎

現在您只要有密碼,就可以憑密碼通兌了,範圍是省內,直屬分行除外.未到期本人取須帶自己的有效證件,如他人代取,須帶存款人和代取人的有效證件.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未到期可以在異地取嗎?不可以 農村信用社定期無密碼存款單未到期之前取款必須是本人才可以取款,而且必須到開戶行去取款 無密碼存單,只有有身份證即可...

農行定期存款不到期可以取嗎?必須要用本人身份證嗎有戶口本可以嗎?還有取款人的身份證可以嗎

定期存款沒到期是可以提前支取的,需要儲戶帶上存款憑證和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取款。提前支取部分將按活期利率計息。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原件 定期存款沒到期可以取,不是存款本人有戶口本沒身份證可以嗎?要憑身份證去辦理,趕緊去辦個身份喚汪襪證吧。另外,定期存款到期的,也有些可以在網陵指銀上面由定期轉活期,或者 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