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定期存款的存款憑證如果忘記簽名會出問題嗎

2021-03-03 22:34:04 字數 3100 閱讀 7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好了,不會出現問題的,你的錢還是你的錢,

銀行存款忘記是否讓我簽字有無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多慮了,我在農商行工作,在辦理業務中比較忙的時候,偶爾也會忘記讓客戶簽名,自己就幫他簽上了,沒關係的,況且你在那一面已經簽過了,只要你的存摺上顯示了存款金額正確的就行了。如果錯存在其他人的存摺上,也不會那麼巧的能夠列印在那一行上的,因為列印在存摺第幾行不是人工可以控制的。

實在不放心的話,你還可以到其他視窗或網點查詢一下存摺裡面的金額是否正確。

3樓:朋雙喆

只要你有存摺(存單)就不必擔心了因為你提的時候是用你的存摺,你的存摺在錢就是你的

存摺或存單是否有銀行印鑑,這是關鍵

今天去農行存定期好像沒有讓我在存款憑條上簽字,會有問題嗎? 20

4樓:愛吐得小猴

啥問題沒有,沒讓你簽字的櫃員還可能會受處分呢!他們晚上會查票子的,沒有儲戶簽字的票子是有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啊,憑證在你手裡你怕什麼,銀行讓你簽字時怕你們反咬銀行,不是為你們負責,別自作多情

櫃員在做定期存款的時候,忘記讓客戶簽名了,然後自己代簽了 會被查出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因為這種事一般看不出來。事後監督工作量也是很大的,只要事情不是那麼明顯,就不會讓查出來的。如果有明顯疑點就可能會調取監控的,那就會讓查出來。

這種事最怕的就是出現問題的時候客戶反咬一口。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但是發生糾紛時會發現。

我今天農行定期一本通三個月存款 單子忘填日期了有問題嗎?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bai,你不用擔心。

du單子忘填日期不要緊,只要zhi

定期一本通dao上的日期回沒錯就行了。

因為答定期一本通就是存款憑證,取款時是以那上面的日期為準的。

我有一次存款時,銀行漏在存款單上打上我的名字,在我取款時銀行還是認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看看你的bai一本du通吧,上面列印的有日期,存zhi期和到dao

期日,以及利率回,現在存款大答多數銀行都不再要求客戶填單子,機打後客戶簽字即可,所以基本不存在手寫單子了,所以放心吧,以存摺為準,不會有問題的,你頂多是沒簽字,銀行自己會負責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在你提交單子的時候,他們系統中會自動生成當日的時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你不用擔心。

單子忘填日期不要緊,只要定期一本通上的日期沒錯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擔心

現在都是資料聯網

你的本子上的款是入賬後再列印的

如果這個款沒錯,那麼電腦裡的就不會錯。

如果你很擔心,那麼明天可以用本子去查賬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放心吧 銀行這點小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

14樓:九吆吆

現在沒問題,誰能保證以後不出問題!!

最好能補救一下

15樓:三千公尺高空沒鷹

有名身份證款存款數即可

16樓:黎明

放心,不會有問題的。

17樓:風殘高陽

沒有什麼拉!~

到銀行辦理下!~

農行定期存款的漏洞,很不安全 20

18樓:

你的問題裡說「農行沒有存款憑證」,我不知道你是在哪個農行網點存款?據我所知和我實際辦理業務的情況來看,農行任何乙個網點存款都有存款回單,不可能沒有回單的。只要你保管回單,就不可能出現你所述的所謂的「漏洞」。

19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是沒有存款憑證的.

銀行從業人員一般不會這麼做的,拿你一點錢,可能失去的會是他的一輩子.

會考到銀行裡面去的,不是他不簡單就是他家裡不簡單,你想多了,樓主.

20樓:佘曉歌

我覺得樓主想得非常對。雖然乙個人也許這一輩子也碰不到乙個這樣的營業員,但不能說就沒有這樣的營業員。

對於樓主,我建議你,以後別把錢存到農行了。這事一輩子碰到一次就夠受了。如果你還是乙個有正義感,有責任心的人,那麼也別僅僅在這個論壇發個牢騷,畢竟這裡的人都不管事的。

也許你可以搞乙個成功的營銷,找幾個人一塊做個宣傳,最好再配合幾個真實的案例,說說農行如何如何把儲戶的錢弄丟了,等等。通過網路,再到普通當地報紙**,然後席捲全國。樓主就成名人了。

當然,最好跟農行的競爭對手合作,還能賺一筆。

中國那幾個大國有銀行,估計都是一丘之貉。你可以試試找點國外的銀行合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愚蠢的問題呀,辦好業務的時候不是要在列印好的存款單子上簽名嗎?難道樓主不會核對姓名嗎?根本不存在這個問題好吧!!!!!

農行定期存款十萬元要拍照還要簽好幾次名字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農行定期開戶需要填單籤缺逗畝字,還要上傳指塌和留存影像伏森,拍照和簽字是讓你確認交易,留存影像資料是反映真實交易,以避免出現問題。

農行定期存款存單樣本誰有嗎?

23樓:我愛老婆毛毛蟲

農行定期存款存單樣本屬於銀行重要空白憑證,是不可州數唯能隨意弄出來的,這個是違法行為。

重要空白憑冊培證,銀行專業術語。是指銀行印製的無畢御面額、經銀行或單位填寫金額並簽章後,即具有支取款項效力的空白憑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樣本沒有,存單的背面是供取款人在辦理兌付支取友困昌時填寫存款人和**人資訊的,還有就是供尺野櫃員列印業務資訊,好扒做傳票用途保管的。

農行怎樣取到期的定期存款,農行卡定期存款到期怎麼取

若是存摺或定期存單,到期持存摺或定期存單加密碼支取,五萬元以上的,須出示身份證。若是卡內定期,存款當日未勾選自動轉存或自動約轉的,到期了,自動從定期賬戶轉為活期賬戶,可以將卡插入atm或訪問款機取出來。若是卡內定期,存款當日勾選了自動轉存或自動約轉的,到期了,自動轉為新的一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可持卡...

定期存款有哪幾種存款方式,辦理定期存款的方式有幾種

目前定期型別有 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個人通知存款,只能通知存款等,辦理定期存款沒有手續費。辦理定期存款的方式有幾種 定期儲蓄是儲戶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或按期分次存入本金,整筆或分期 分次支 取本金或利息的一種儲蓄方式。定期儲蓄可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整存整取 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 定活兩便和通...

月定期存款利率3 10,半年定期存款3 30利率,那我存2次月的,那不相當於半年利率有6 20了

您理解錯了!都是年利率 如半年期的年利率是3.3 即半年1.65 三個月的年利率3.1 即三個月0.775 兩個三月為1.55 假設你存10000元,按照三個月定期存款利率3.10 計算10000 3.1 3 12 77.5 元,存2次3個月的在乘以2 155 半年定期存款3.30利率 到期1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