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去電影院看電影呢,人們為什麼要進電影院看電影?

2021-08-13 16:19:32 字數 3722 閱讀 5510

1樓:紫水晶

去電影院看電影效果不一樣吧,而且家裡也看不到3d的,那種音響的立體聲效果也差很多,更不用說大螢幕了,還有和朋友或者戀人以及親人去電影院,還帶有社交功能吧。

2樓:聲山蘭

我每次有好電影絕對去電影院,和姐妹一起去逛街,去圖書館,去吃飯,晚上去電影院看經典電影,結束一次美好的出行,還會有美好的回憶。

3樓:雨青文

視覺效果和音質效果的結合,更好展現電影作品,氛圍也是不一樣的。

4樓:兒子的保鏢

一,電影院爽快,高畫質,有氛圍,而且觀影效果挺好的第一手,而來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談談戀愛也挺好的

5樓:香麗雅

視聽感覺不一樣,去電影院看是一種享受,是一種樂趣,換句話說,能看上勁兒來,自己在家看,無論是氛圍還是電影裝置和電影院是沒法比的

6樓:娛樂一剪

1,電腦上都是要等電影院下架了才會在網路首播。

2,電影院大螢幕 3d 氛圍是電腦上沒有的。

3,每次有大片都會走進電影院。

7樓:

兩個人一起去看是社交活動

8樓:卡西莫多的放映廳

我有很多電影資源 但是我還是會去電影院看電影 第一是部分電影的科幻特效手機無法達到 另外是對自己喜歡的電影增加點票房

人們為什麼要進電影院看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的效果,和,電腦的效果;1個天上,1個地下。音質、畫質、地域環境、人文環境。

10樓:一樹呀

因為很多電影在影院看才有感覺,比如一些科幻電影3d電影,在電腦或者手機上沒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11樓:季言

進電影院看電影我覺得是一種享受,一種放鬆,現在人工作壓力很大,時間很忙,很少會有人認認真真的在家裡**一部電影,去電影院與其說是去看電影,倒不如說給忙碌的自已一次享受。

12樓:塗含雁

那是因為電影院時效性好,能及時看到最新上映的電影,而電腦上會有挺長一段時間的延遲。能第一時間看到電影是眾多影迷的需求。

13樓:鄧飛瑤

在電影院看電影,不需要等待,花幾十塊錢就可以看到國內國外的大片,在手機上是看不到正在上映的電影的,想在手機上免費**,就得有很好的耐心等待,所以很多人寧願花錢去電影院看電影,也不願在手機等免費**。

14樓:崔憐槐

個人感覺選擇在電來

影院看電影自,就畫質來說bai

15樓:抽轉組

每個人追求不bai

一樣,對du我而言,當四周燈zhi滅、而銀幕亮起dao的瞬間,就像版是同一群陌生人權的一段冒險,你並不知曉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它是好是壞,完全超出了你的掌控。而最妙的地方莫過於,當影片開始,你微微仰頭向後望,看到從影廳正後方的小洞裡射出的那一束光,經過空氣的折射與投影,竟然變成了眼前生動的畫面,多麼奇妙又讓人心動。

16樓:手機使用者

以大ip系列電影《來速度與激情源》和《復仇者聯盟3》為例,雖然可以選擇等到電影下架時在家進行**,但粉絲們急切的內心豈能等待那麼久,加上現如今朋友圈內較為嚴重的劇透現象和特效技術在影院中更棒的呈現,想要享受到最為完整的觀影感受還是要去電影院支援才好。

17樓:曉淡

電影院看電影是沉浸式體驗,面前巨大的螢幕,周圍音效包圍著,使人完全置身於電影的畫面中,全身心的享受電影的藝術薰陶。

18樓:小知65253慈尉

有的人覺得到電影院看某些電影不值得,覺得用手機瀏覽下就可以了;有人則覺得到電影院去看是對影視的一種尊重,享受最好的效果能值回票價。

19樓:尹朶月

大概是在電影院看電影讓人感覺舒適,身心都可以得到放鬆。尤其是當你完成專你的一整天的工作屬,去電影院看場電影無疑是乙個完美的選擇。在那裡人們可以完全放鬆自己。

同樣,在電影院你可以專注於電影,人的精神狀態會隨著電影跌宕起伏,因為螢幕足夠巨大,聲音也足夠清晰。

為什麼有的人很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螢幕,超級好的音響裝置,特別是科幻片,動作片。

比家裡看效果強多了,在家裡看電影除了可以快進,沒有別的強過電影院的觀感。

而且去電影院看電影也是年輕人約會的乙個選項,聽覺視覺都可以得到享受,還可以坐著休息,不用去壓馬路,多好啊。

21樓:土木工程

氣氛不一樣,或者說更具有目的性!我就是這樣,在家裡很好的**都看不下去,到了電影院,一般爛的**都能看的來勁!

為什麼人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

22樓:司徒飛翔聊章

1、電影院裡的電影新片都要比網上的電影上映的早。

2、電影院裡的電影視覺效果更好、給人的感覺更真實,尤其是3d影片表現的最突出。

3、電影院更有氣氛,人們更能融入到電影中去。

為什麼 人們喜歡到電影院去看電影

23樓:

我覺得那其實是一種感覺!

坐在電影院裡,才有這種感覺!是在看電影!

在家裡,你無論如何,也找不到那麼多人和你排排坐!

周圍開始一點點的坐滿不同的人,拿著各種零食,談著種種話題,但全場燈一黑的時候,就全都靜下來!

接下來,大家都會投入到劇情裡,運氣好的話,還可以聽到某人的尖叫!當你想笑場的時候,會發現笑聲是有回音的!

永遠會支援,電影一定要去電影看!那才會有感覺!

***是用來珍藏和回味的,當你再看時,也會不自覺的想起當日看電影的情形!

感覺好極了!一定要去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視覺效果和音箱效果比較有震撼力。而且人多氣氛也很好,就像看體育比賽人多看著更有感染力

25樓:風的言吾

視覺效果好啊 想想看看史詩戰爭動作類的影片 在銀幕上的效果絕對不是電視電腦所能比擬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台高階的投影機,加上高階影院揚聲器,在家看好。環境好,不會被別人影響,不會有音染,清晰度比電影院高,最主要的是音質公共場所沒法比,電影院有回音,不真實,牆上最好貼上吸音棉鋪上吸音地毯,效果比電影院好10倍,再配上藍光***。

27樓:林至秀則無風

視覺效果好,帶來的視覺衝擊感是非常強的,容易吸引住人的眼球音質好,可以帶來最純正和最原始的電影原創**,讓耳朵更舒服氛圍是最重要的,當所有人都投入到劇情中時,你也投入進去了當然 還有一點是,可以玩小動作,帶著女朋友去的嘛,我就不說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以帶女的去啊,如過是鬼片還可以抱住女的,而且在電影院看視覺也很好,基本剛上映的都是在電影院看的!!很有刺激性!

29樓:匿名使用者

視覺效果好,音質也不錯,在電影院看的話注意力就會放在螢幕上,這樣就能更好的欣賞電影

30樓:一抹腥紅

其實,是喜歡那種氛圍~~~

31樓:德琰濮巧蘭

支援正版,打擊盜版,維護產權

或家裡的電腦螢幕沒有電影院大

家裡電腦的音響效果沒有電影院的好

為什麼情侶一定要去電影院看電影,為什麼情侶約會總是喜歡去看電影?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一輩子說長也是挺長的,一定要找一個愛自己的自己愛的人在一起說白了,也就是要找一個三觀一致,興趣相投的人在一起,不要因為一時的心動,一時的衝動,而毀了自己的一輩子幸福,一般來講在一起有這五種表現的情侶,就適合白頭偕老。因為你們的感情非常的好。第一,你們彼此之間擁有很多的共同語言。你們之間三觀一致,興趣...

為何人們喜歡花錢去電影院看電影?出於什麼心理

有人一起看,你不會想著乙個人去看電影吧?對我來說,我都是陪女朋友才去電影院。自己乙個人基本不去,在手機上看方便很多。還有一部分人跑去電影院看不過是為了觀影效果好罷了 我覺得在家裡,壓抑,因為我現在讀大學,週末住親戚家,生活節奏不同步,也聊不到一塊去,所以乙個人看電影,世界裡只有自己,很享受的感覺。更...

電影院可樂爆公尺花能續杯不,進電影院看電影可以帶零食進去嗎?是不是只允許帶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和可樂?

萬達的可以,五元爆公尺花,3元飲料 我肯定的告訴你,不能 從沒聽說過還有這麼好的事情 進電影院看電影可以帶零食進去嗎?是不是只允許帶電影院的爆公尺花和可樂?什麼都可以 只要不被發現 你在裡面打火鍋也沒問題 當然可以,又沒人會翻你的包 可以,不是可以帶別的只不過這兩種比較受歡迎啊而且電視劇集一般都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