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是假的,什麼都是假的只有窮是真的所謂的豬友狗友再見吧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22 字數 1214 閱讀 934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不

bai真實,不真實的才du真實。

zhi世界的本質是虛幻,人dao生本是

一場版虛幻,問題在於虛幻的時間權有多長,如果我們在一場虛幻中存在一千年、一萬年、一億年,那麼,這個虛幻就有意義了。過去是虛幻的,未來是虛幻的,人一閉上眼所回憶或想象到的所有情景都是虛幻的,但所有的虛幻對人的影響和作用卻是真實不虛的。

不要有現實和虛幻的分別心,現實就是虛幻,虛幻就是現實,「色空不二」,物質世界和反物質世界都是生命可以存在的世界。

什麼都不存在,什麼都是過眼雲煙,什麼都是陰陽對稱,什麼都是時過境遷,唯有上帝、唯有意識、唯有當下。一旦季節來臨,要及時綻放;一旦機緣來到,就不要錯過;一旦遇上良機,就不要放過;一旦彩虹出現,要及時欣賞。

2樓:諶卉堵海逸

全是假的

一切都是幻覺

3樓:暢旺牢學民

開了加速器打球就是最假的.也是最讓人無奈的.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窮是真的 所謂的豬友狗友再見吧 什麼意思?

4樓:丫丫

意思就是說這句話的人可能是借錢沒借到,

原本感覺自己有很多好朋友,

但是借錢的時候沒有乙個人借,

感嘆世態炎涼,說了這些話,

如滿意請採納

什麼親戚都是假的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現實?

5樓:啊哎額工劇

現在在社會上做事只要靠自己,人都是自私的,總有小人陷害你,宗有親戚不望你家好,整天挑撥自己和家人的關係,都已經看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現在這年頭就算是自己的爹媽都不一定是真的,只有自己的努力才是真的。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7樓:程少主哥

不是人太現實,

是不現實的人都已經無法生存了,

人都是自私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8樓:從頭再來玲

金錢面前沒有親戚,也許還不如朋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要靠自己

救急不救窮

親戚也有難處

10樓:墮落的老阿

因為社會生活壓力很大,賺錢慢,花錢快,所以,你懂得

我感覺朋友都是假的,我感覺 朋友都是假的

朋友 在80年代叫相互幫助,在現實社會叫相互利用,還有人說是資源共享.在沒有任何利益情況下還能彼此真誠交往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 要成為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是 彼此之間要當朋友來交往才能成為朋友.是朋友的並不是他 她 有困難就會第乙個想到你的,而是你能幫助到他 她 的情況下才是第乙個想到你的.知道你有困難...

道德都是假的嗎,正義和道德都是假的,利益才是真的 正義和道德只是利益的副產品和遮羞布而已。

典型的自由論調,人類的進步非常明顯的一個標誌就是文明程度,包括了人類自身文明素質和精神文明建設。單純來講,人無德,則與禽獸無異,這並不是什麼聖人之論,而是古往今來,人們對自身要求和他人的約束。至於聖人之論,在古代頗為盛行,也是存在政治上的目的性和當下人們的推崇。在今朝,大部分都用來作為人們的道德規範...

為什麼我感覺全世界都是假的我身邊的人都是演員

很簡單,你還沒有融入這個世界,在這個社會裡生活,每個人都要為了保護自己,或者生存下去要偽裝自己,左右逢源,以面具示人,這個是本能,也是想在社會生存下去的必備技能。你要學會適應這個現象,並融入進去。每個人都生活在社會中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社會複雜人心險惡!你覺得他們很假因為你無法認可他們一些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