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鳳祥的黃金和普通黃金有什麼區別?為什麼老鳳祥的貴呢

2021-03-04 08:57:22 字數 2593 閱讀 1908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老鳳祥是老字型大小,名牌店,產品***也精美。

2樓:永遠的天涯

買**到周大福!專業人士推薦!鑽戒fovevermark和謝瑞麟

3樓:佐愛鼬

估計是文化底蘊不同嘛,人家是百年老店,肯定會貴一點那

為什麼老鳳祥的**比中國**貴呢

4樓:夏軒

中國**bai比老鳳祥便宜的du原因有很多種,具分為材zhi質不同、工藝不dao同及成本費用不專同等多個方面。

另屬外中國**和老鳳祥**相比,兩家的側重點也不一樣,中國**更偏向於金條、金幣等投資收藏方面。

老鳳祥則偏向於**飾品,又因**首飾一般收取的加工費加高,所以中國**比老鳳祥****便宜,也是說的通的。

目前來看,中國**基礎金價為231.50元一克,老鳳祥****293.50元一克。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做的久了 有人願意花大錢買它東西 國際金價一樣的 成本一樣的 但商家定的**不一樣

6樓:爾康福臨

**bai分兩種 一種是投資

類的du 一種是飾品工zhi藝類的dao 因為中國**大多數專是投資金條 也就是 飾品類屬**的加工原材料 老鳳祥大多數是飾品類的 裡面有加工費用在裡面 ,而中國**的屬於投資類 或者是飾品類的原材料 所以 老鳳祥的**比中國**要貴些 ,希

老鳳祥**和鳳祥**有什麼區別嗎 ?

7樓:匿名使用者

「鳳祥」是另一種**品牌名稱,它和「老鳳祥」珠寶沒有關連,不是乙個品牌。

區別在於:

1、老鳳祥是上市公司,中國500強企業,2023年營業額255億,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型大小。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

2、鳳祥珠寶****,是一家集營銷、傳播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公司有著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底蘊,在多年的發展歷程中,堅持傳承與創新,在品牌建設、發展規模、產業結構等方面不斷突破。鳳祥珠寶長期堅持品牌發展戰略和品牌營銷的市場策略,以品牌為先導,拓展全國市場,完善營銷網路布局。

8樓:cd珠寶鑑定師

這應該是兩個不同的品牌的。前者是清朝道光年間成立的品牌。後者不曉得額。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與鳳祥是同乙個老闆同乙個**商,只是不同品牌,昨晚才在老鳳祥買金,售貨員跑去鳳祥拿包裝盒,很好奇問了她,她見我買了才說的,唉,比鳳祥貴多了,有點受騙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鳳祥」是另一種**品牌名稱,它和「老鳳祥」**沒有關連,就不是乙個品牌,相比較老鳳祥品牌資歷較老一些,而鳳祥**不是一種有悠老的牌子。

11樓:雪地鬱悶心情

據說是用的國庫金~~~

老鋪**和周大福**、老鳳祥相比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鋪**是中國古法手工金器專業品牌,採用古法純手工工藝,雕刻精緻,有皇室宮廷之感。周大福是乙個國際化品牌,**多融合潮流元素,富有時尚感,但產品種模擬較繁雜,對於**沒有很專注。老鳳祥是中國民族老字型大小品牌,以銀樓被大眾所熟知,目前**、**、翡翠等產品也均有售賣。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鋪**是地道的北京品牌,周大福是香港品牌,老鳳祥是上海品牌。根據不同的地域特性每個品牌的產品也重新不同的風格,老鋪**古典奢華,周大福時尚別緻,老鳳祥小資有格調。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鋪**是純手工工藝,周大福和老鳳祥大多產品為機器生產 。

老鳳祥千足金和999**有什麼區別

1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千足金和999**是乙個意思,千足金**的金含量為99.9%,999**的金含量也是99.9%兩者的金含量是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999足金就是千足金,9999足金是萬足金。

17樓:霍躍奎

沒有區別,老鳳祥不做999.9足金,

1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千足金和**999是一樣的只是表示方式不一樣,千足金也就是**的金含量為99.9%也就是平時說的999**,兩者沒有區別。

老金店的**首飾為什麼比老鳳祥的便宜有什麼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區別。bai老金店的**首飾

du便宜在zhi沒有廣告及服務上支dao出。而版老鳳祥是國內的權知名品牌,在前期和後期的終端服務及無形的品牌樹立,都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的。這應該就是品牌店和一些小店的區別。

很淺易的比喻,劉德華本人唱的笨小孩和別人翻唱的區別所在(即使翻唱的人唱得還要好聽)。

20樓:卡卡小飛賊

牌子區別 老字型大小的牌子 就貴~~東西是一樣的~

千足金和中國黃金哪個好,中國黃金和老鳳祥的千足金哪個好?

兄台 額 怎麼解釋呢 這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千足金是指 的純度,也就是含金量99.99 的 是目前純度最高的 而 中國 是乙個集團公司。中國 集團公司 以下簡稱中國 是我國 行業中唯一一家 企業,也是我國最大的 企業。中國 組建於2003年,其前身是成立於1979年的中國 總公司,中國 總公司曾長...

現貨黃金和期貨黃金有什麼區別,現貨黃金和期貨黃金有什麼區別呢?

1.交易平台不一樣 屬於中國國內市場的內部 交易,國際金價對 有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766影響,但 有可能被大資金控制。倫敦金的話屬於國際現貨 走向無人能控制,而且槓桿比例高,投資金額會更少,唯一需要的就是找乙個正規合法,信譽好的平台。2.交...

老鳳祥和中國黃金的黃金有什麼不同

這兩個品牌都是大家可以放心購買的牌子,他們的主要區別就是款式風格不同,其他沒什麼了,下面從幾個方面為大家介紹下中國 和老鳳祥 有什麼區別吧。第一,品牌的首飾成色都是達到標準的,這個你完全可以不用考慮,只要是正規珠寶店,他們不敢賣達不到成色的東西,因為他們虧不起。所以品牌店的珠寶成色你可以忽略。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