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結婚了,上禮怎麼上啊,888元好不好啊

2021-03-04 08:57:21 字數 1137 閱讀 7920

1樓:a你若化成風

具體要看你們的關係,和當地的消費水平。也可以問問玩的好的朋友。

2樓:aon婷

不用!!!又不是生意!!!有心就行!!500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零頭,我們這裡結婚只給整數,

4樓:難忘

840,我們這個數字吉利,4代表喜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又不是你乙個朋友、你不會看嗎?

朋友結婚,沒去也沒送禮,過了一段時間才送禮好不好,有沒有習俗說過後再送不好的?

6樓:青見丫頭

送禮有心就好,既然之前沒有趕上後面補上也是可以理解的!好像沒有聽說過過後送不好的說法!不用在意那麼多,過後也不送的話好像說不過去哦~

7樓:一世情緣

不好,過後再來補,需然你是有心,但別認為你是沒誠意的,你寧願改天約你朋友出來請他食飯補數當陪禮吧

好朋友結婚禮金應該給多少呢?是單數好還是雙數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禮金的數目肯定要送雙的才好,從古到今都是那樣的習俗,好事成雙嗎;至於要送多少還得根據你自己的經濟條件和你們當地的情況來定,經濟條件好可以多送,但也不要太多,畢竟送禮只是給朋友送去祝福的一種表示,將來你有喜事別人還要來還禮的,送太少又顯得寒酸、沒成意。可以根據你當地的習俗,送個折中的或是偏上一點數目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經濟條件來吧,多和少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關鍵是你朋友能夠看到你對他的祝福,他就很高興了。本人建議雙數,吉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怎麼結合數字了,比如說110,220,666,888,1100,2200,6600,8800等等,具體給多少就看自己的經濟實力了,有就多給點,反正也不吃虧的到時候他也會給你的,給多點有面子嘛顯得大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咯。一般現在都是禮金越多感情越好 。沒辦法社會就是這樣 。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好像都是單數!

同學結婚上多少錢的禮啊,有同學結婚了,送多少禮金

現在應該都是500了 要看你和這位同學的感情和自己的經濟情況,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就行 看你和同學的關係而定,有同學結婚了,送多少禮金 有同學結婚,送 300 500 禮金。關係好的整800 關係差不多的整600 一般的200 400。同學結婚隨禮多少錢合適 那你們關係怎麼樣啊?不然關係好就多送點了 好...

結婚了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首先,你自己應該有乙個明確的思想,因為你已經結婚了,所以說不要胡思亂想。你可以多想想老公身上的優點。當初你會愛上自己的老公,肯定是因為他的某些方面很吸引你,或許是因為性格,或許是因為人品,或許只是因為乙個小小的動作 寵溺的微笑。只要你用心觀察,細心體會,就會發現,老公還是原來那個老公,只不過你早已習...

衣服上發霉了,怎麼洗掉啊?衣服上發霉了,怎麼洗掉它

衣物發霉的主要原因是潮濕,建議有汙漬的衣物及時清洗乾淨,徹底晾乾後存放於乾燥處。霉斑較難去除,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衣物用不同的清洗方法。1 如果是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服,可以使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霉斑 1 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