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對著地落車庫入口的背面風水上有影響嗎

2021-03-04 08:57:17 字數 1363 閱讀 2304

1樓:釋玄齋

臥室是休息、養生之所。宜淨不宜鬧,對著地落車庫入口的背面,從硬體上考慮,風水上確實不盡十分理想。臥室可以把隔音做好些。

住宅樓背面有個地落車庫出入口,風水上有影響嗎 10

2樓:微匠

只有在一樓有影響,二樓一上無妨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庫在住宅背面就沒什麼大礙,如果在住宅正面,對出入門口的話,就要挑高樓層居住。

古代地下為冥府逝者之地,如果住宅出入口門對地落車庫出口則為人界與冥界相通之地,雖然這樣說有點迷信,但著實會有穢氣相生。

4樓:地坪專家張老師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風水這個信則有不信則無-有一些迷信,現在是科技時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霸氣側漏的感覺,有點像屁股上開了個洞,有點不太好。

但是你要不信,也就無所謂了!

房子南陽臺和南臥室對著底落車庫出入口側面,是否在風水上有影響?有什麼化解方式嗎?因為是期房還沒有實

6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講究乙個「進」字 車庫入口為進風,尚好。

地落車庫出入口對著樓房從風水上講是否是對整棟樓有影響

7樓:轟轟

這個沒關係的吧,看個人感覺了,不要太迷信 檢視原帖》

記得採納啊

各位老師,房子門前有乙個地落車庫出入口,請問在風水上影響大嗎!

8樓:厚德載物

當然有影響啦,且不小。

但得具體看,

這個影響大,有好的影響,

也有不好的影響!

要清楚你周圍的環境如何?另外,你所在的房子在哪個方位?

不然,不好說!

能否提供具體的說明?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是自建的房子還是樓房啊?

車庫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你房子在幾樓?單元出口是朝著車庫方向?還是怎麼的。

看周圍環境你的是自建房的話,那就不好的可能性比較大的,沒有看見細節不好準確下結論、是樓房的話還不一定的。

10樓:九牧世家傳人

圖示五星是你的房屋吧,這個車庫出入口與你全無一點關係,它的出入風向憑你標記箭頭進出,更是半點不搭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車庫出入口有影響的

12樓:周易

這種情況還多是不太好

如圖,地落車庫車位我該怎麼選擇啊,車位正對著車道,但是停車方便?有沒有什麼風水講究?路沖

五角星的位置停車方便的話可以停,不會對鄰居有不良影響的。不用太迷信了,地落車庫如果是這樣的話,自順其自然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講究什麼風水。停車場你就選擇停車方便就行,還糾結什麼風水不利,樣樣都涉及風水你就不用生活了,生活相剋相洩的東西太多了,你還要不要生存?選038不犯路沖,看行車箭頭。停車位在正對著...

我買的房子臥室跟客廳窗戶都對著地下停車場,但是房子是在4樓!有沒有什麼影響

你住的是四樓,它是地落車場從感觀上沒有什麼影響,你要怕有別的說法就請風水先生看看吧,咱們不懂也不能亂說。應該是沒事的,樓房應該是沒那麼多的事情吧 客廳陽台臥室正對地落車庫出入口側面,風水如何?若不好又如何解?準 主臥窗戶外正對著小區地下停車場入口 這樣風水學上有什麼說法嗎?20 路 如門正對為大兇。...

地落車庫漏水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地下室滲水是什麼原因。地下室滲水一般情況下是由於 設計原因造成的,主要存在於地下室太長,留置變形縫的位置不合理,變形縫的設計做法不合理 不均勻沉降造成地下室地板裂縫 牆壁裂縫 施工原因造成的,主要是混凝土澆築過程中振搗不到位 漏振,混凝土施工縫未處理好,混凝土模板固定件未清理,變形縫內未按照要求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