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地落車庫車位我該怎麼選擇啊,車位正對著車道,但是停車方便?有沒有什麼風水講究?路沖

2021-04-13 05:26:09 字數 1176 閱讀 2471

1樓:傳承與發展

五角星的位置停車方便的話可以停,不會對鄰居有不良影響的。

2樓:boy我最靚

不用太迷信了,地落車庫如果是這樣的話,自順其自然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講究什麼風水。

3樓:風雨

停車場你就選擇停車方便就行,還糾結什麼風水不利,樣樣都涉及風水你就不用生活了,生活相剋相洩的東西太多了,你還要不要生存?

4樓:結緣指迷

選038不犯路沖,看行車箭頭。

停車位在正對著的單元門口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物業規劃的就沒有關係,這個如果您問得涉及到風水問題,請諮詢風水大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物業不管,只要不影響交通沒事的

車位是否講究風水 5

7樓:有什麼事別愛我

根本沒有說車位也要有風水的,你想太多了。

8樓:曖提問

風水這個東西你信則有,不信則無。相信的話找個風水先生看看吧。

9樓:6666南山

車位要再講究風水 就有點矯情了,特別是地下停車場。

地落車庫的車位有風水說法嗎? 20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車位和車庫不是一回事的。

車位是四面敞開的,關係不大的啦!

不像車庫是房間,那種好不好區別有些大的。

你這車位沒有什麼的,對著車庫門不是什麼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方便好出就行了

還有通道暢通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有就有,你說沒有就沒有

我買的車位正對著單元門好不好,不過之間隔著一條行車道,有懂風水的大師給看看,謝謝!

13樓:南寧八字算命

從風水上來說,你這個位置沒什麼大問題的,特別中間又有東西隔住了,所以不必,想的太多,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存在的!

你這麼關注你的車位,還不如關注你自己住宅的風水,那個才是最關鍵的

地落車庫車位如何選擇,地落車庫車位如何選擇?

應該把車位選在靠近出口的方位。那樣出行方便。而且一旦遇到雨天。有機會的情況下。靠近出口的地方。也不會有太多積水。1 首選地勢高的車位。由於是地落車位,所以,一定要注意停車位的地勢,盡量選擇地勢高一點的位置,否則,如果出現暴雨天氣,地落車位積水,容易將車輛淹掉,給自己的財產造成不必要的損失。2 不離出...

黑色的車停在地落車庫車蓋上滴上了類似白色油漆的東西怎麼處理

地落車庫地下的顏色一般不是很亮,牆上刷白色塗料是為了採光好,能和地上的顏色產生鮮明的對比給駕駛車輛的人明確的判斷。希望對你有用。黑顏色的車上掉上白色的油漆點,如何擦掉 用普通的牙膏來處理,把牙膏輕輕抹圓圈塗在劃痕處。這樣做一般可減輕劃痕印記,也可以簡單地起到隔絕作用,短期內防止生鏽,特別是白色車漆,...

地落車庫突然發現幾隻幼貓,我該如何處理

不需要處理叫他們自生自滅吧。地落車庫老有乙隻貓趴在我車上,有什麼辦法 王女士說,自從她搬進小區,就發現小區有流浪貓,這些貓在小區裡亂跑,晚上還跑到地下室的儲藏室裡搗亂。王女士和鄰居發現,這些野貓身上長滿了跳蚤,我走進儲藏室拿東西,身上也沾上了跳蚤,洗澡也洗不乾淨。王女士說。跳蚤不僅使人身上痛癢難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