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母雞和白母雞下蛋,請問那個下的雞蛋多

2021-03-04 08:57:17 字數 755 閱讀 7120

1樓:顏7萌萌噠

黑母雞下蛋多,因為黑母雞可以下白蛋,白母雞不能下黑蛋。

下蛋的黑母雞與下蛋的白母雞相比哪個的本領大?

2樓:各個

母雞的用處一是雞肉,再就是產雞蛋了。只要能下蛋,就是好母雞,不是有一句老話嗎回:不管黑貓白貓,答抓到老鼠就是好貓。

同理可證,不管是黑母雞白母雞,只要是能下蛋的母雞,就是好母雞,它們的本領一般大,如果必須分出高下,那就看誰下的蛋又大又多羅!!!!

3樓:匿名使用者

黑母雞本領大,因為白母雞不能生黑雞蛋,而黑母雞能生白雞蛋

4樓:手機使用者

黑母雞本領大,因為白母雞不會生黑雞蛋,而黑母雞會生白雞蛋!

5樓:iove隨緣

黑母雞本領大,因為黑母雞會下白蛋,白母雞不會下黑蛋

6樓:手機使用者

能下蛋的公雞,公雞中的戰鬥雞o ye

黑母雞與黃母雞、白母雞下蛋的蛋殼顏色有區別嗎?

7樓:小小蟲

母雞的顏色與下蛋的顏色無關.只是雞的品種有關.

8樓:玻璃舞鞋

沒有區別,難道黑母雞下黑蛋,黃母雞下黃蛋,白母雞下白蛋呀!

9樓:小李飛刀

沒區別!!難道黑母雞會生下黑雞蛋麼??

公雞和母雞是怎麼交配下蛋的,公雞和母雞是怎麼交配的

公雞就是雞頭,七到帶領雞群和播種的作用.交配時公雞騎在母雞背上用 對 進行受精.雖然受過精的母雞下出來的蛋可以孵化出小雞,但並不代表雞蛋就是兩者的結晶,沒受過孕的母雞也會下蛋.動物界,鳥類的交配過程是最短暫的 還記得一些港台電影上,女人經常罵 的男人是鴿子嗎?公雞尋找母雞交配時,先是跳到母雞背上,兩...

雞下的蛋很小且沒有蛋黃怎麼辦,母雞下蛋下的好小而且沒有蛋黃是什麼原因?

我雞乙隻雞也是,一直下很小的蛋,比鴿子蛋還小,裡面沒有黃,要不要吃什麼藥 如果家裡某人在雞下蛋前晚上見了靈異的東西,雞下蛋後這個人焉了病了或受災難就是鬼蛋。破解方法是大白天背對屋把這個蛋扔屋頂。蛋碎了或許會冒煙肯定是鬼蛋無疑 不是,應該是營養不良。個別雞,一般在開產前輸卵管發育不完全容易出現小雞蛋,...

夢見母雞在家下蛋是什麼意思,夢見家裡的雞下了很多蛋是什麼意思?

就是快要有小朋友降臨到你家了。是好事。解夢中說母雞下蛋是胎夢,不久會懷孕 夢見家裡的雞下了很多蛋是什麼意思?據周公解夢上對夢見雞蛋有如下解釋 夢見母雞下蛋 或吃雞蛋 預示著好運來臨的兆頭,或許會發財或許家裡頭要生男孩。女人夢見母雞下蛋 預示著你很快會懷孕,即將要生寶寶的預兆。未婚女人夢見母雞下蛋 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