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小鳥關在籠子裡,乙隻小鳥在外面看圖寫話

2021-03-04 08:57:17 字數 2395 閱讀 2991

1樓:武府小道

清早,我聽見了王伯伯家養的小鳥,和乙隻在

籠子外的的小鳥在對話著。

籠子裡的小鳥對籠子外的小鳥說:「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我好想出去看看。」

籠子外的小鳥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在森林裡有大象、老虎……還有我們的同類,林子裡有悅耳的歌聲。」

籠子裡的小鳥說:「我也想出去,和你一起玩!」它翅膀飛出去,卻一頭撞在籠子的圍欄上,它流下了眼淚,抽泣著說:「我永遠要被關在籠子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羨慕別人的鳥,想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怒火攻心為上次直播間剛才出去了沒事

4樓:筒諂眉了菧虗

阿舅7了卡里路kkk用我去我哈想要叫我嘻嘻累最肉在咯下快我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喜歡養小鳥,因為小鳥很可愛,灰白色的羽毛像外套一樣,披在在身上,瘦瘦小小的肉色小腿上長著一對鋒利的的爪子,頭上的眼睛下面,有一小根黃毛,毛毛上面的眼睛有兩個眼皮,眨眼的時候用裡面的,睡覺的時候兩個都用,這種鳥我有兩隻小的,我要讓他們祖祖輩輩都生活在這裡。

看圖寫話,乙隻鳥關在籠子裡,最後放走了

6樓:武府小道

靈靈是乙個二年級的小學生。

有一天,爸爸給他抓了乙隻小鳥並把它放在了乙個籠子裡。

這只小鳥長得真好看!金黃的身體、紅紅的小嘴,真惹人愛!

可是,這只小鳥卻什麼都不要吃,一點水也不喝。這讓靈靈感到非常的奇怪。

於是,靈靈就去問當過老師的爺爺。他對爺爺說:「爺爺,我們家的那只小鳥什麼都不要吃,水也不喝一口,這是怎麼回事呢?」

爺爺低頭沉思了一會兒,說:「因為它想家了,想自己的爸爸媽媽了!」「那我是不是應該把它放了,讓它回家去呢?」靈靈問 到,「你說對了,孩子」爺爺深情地說。

於是,靈靈連忙把鳥籠拿出來,往裡面灑了一點小公尺。

小鳥彷彿知道了什麼,它低下頭,吃起小公尺來。

小鳥吃飽了,靈靈剛一開啟籠子,小鳥就飛了出來,它自由了。它一會在藍天飛翔,一會在草地上蹦跳……最後,它飛上了樹枝高唱:「靈靈真好!」唱完,它慢慢地飛走了。

7樓:三六衝九

看圖說話,你沒有**,乙隻鳥關在籠子裡都放著,說明關愛保護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了寫的一點不好。fjvc

看圖寫話兩隻小鳥乙隻在鳥籠裡乙隻在外面、但它倆是面對面的

9樓:武府小道

今天,小潔到公園裡散步,忽然,看到乙隻小鳥被關在籠子裡,周圍的小鳥們一邊把籠子用力往下拉,一邊大聲叫:「救命!救命!」

小潔覺得很奇怪,她就問小鳥:「你們幹嘛飛來飛去大叫呀?」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鳥說:

「小朋友,有個人拿了一大堆害蟲給我吃,但就在我吃得津津有味時,有個人突然把我關到了這個籠子裡,求你救救我吧!」說著,那只小鳥拋給了她一根樹枝。小潔想了想,就用樹枝把籠子鉤了下來,再把籠子開啟。

小鳥飛了出來,說:「小朋友,我希望你上了小學後,能第乙個掛上紅領巾!」說著,還高興地叫了起來:

「太好了,我得救了!」

這時,天上的白雲妹妹也笑了。

看圖寫話開始抓小鳥,抓到小鳥,放進籠子裡,然後又放飛

10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明捉了乙隻小鳥,他高興地小鳥關在籠子裡,可憐的小鳥整天不停叫著,小明的朋友小紅就勸小明把那只小鳥放走,小明聽了小紅的勸告,有些不忍心了,於是,小明就把小鳥放到樹林裡去了。

小朋友捉到乙隻小鳥,又放了看圖寫話

11樓:武府小道

暑假的一天,天氣晴朗,小明想去捉乙隻小鳥。他想:我用什麼來捉小鳥。小明

靈機一動想出了乙個好辦法,小明先拿來乙個籮筐用樹枝把它支住,綁上一根又細又長的繩子,最後在籮筐下面灑上許多公尺粒。然後,小明自己躲到樹後等著小鳥來吃公尺。可是等了十分鐘、二十分鐘......

小鳥一直沒上當。突然,乙隻可愛的小鳥飛來看見地下灑著許多好吃的小公尺,小鳥心想:這麼多公尺我可不能錯過!

於是,小鳥飛到籮筐下津津有味地吃起公尺來。一旁的小明看見了使勁拉線,「叭」的一聲籮筐罩住了小鳥,小鳥掙扎著,喊著:「救命、救命......

」小明輕輕地從籮筐裡抱出小鳥,把它關在籠子裡。

正當小明想把小鳥抱走時,從樹上傳來一陣陣「哭」聲,小明轉過身來抬頭看見樹上有乙個鳥窩,小鳥們彷彿在說:「放了我們的媽媽,沒有她我們就活不下去了。」小明好像聽懂了小鳥們的話,連忙開啟籠子讓鳥媽媽飛出來了,它在小明的頭上飛來飛去吱吱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

「謝謝、謝謝你。」然後才飛回家。

小明看著鳥媽媽飛走也高興地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捉到小鳥又放了

清晨,乙隻只小鳥,擬人句,乙隻小鳥在樹上叫著。改為擬人句

清晨,乙隻只小鳥猶如出色的歌唱家在森林裡唱出動聽的歌。1 清晨,乙隻只小鳥就像孩子般在田野裡嬉鬧。2 乙隻只小鳥就像一位位演奏家般嘰嘰喳喳地唱歌。3 乙隻只小鳥就像失去生命般墜落天空。清晨,乙隻只小鳥在唱歌,彷彿在向我們問好 乙隻小鳥在樹上叫著。改為擬人句 1 小鳥嘰嘰喳喳地唱著歡快的歌兒。2 鳥兒...

乙隻只小鳥在天空飛翔好像什麼,乙隻小鳥在天空中飛翔,突然被獵人一槍打中了可它還在飛,為什麼

乙隻只小鳥在天空飛翔,好像天空劃過一道道流星,也像乙隻只精靈,帶著冬天 季節 來到人間。照樣子寫一寫 乙隻只乙隻只小鳥在天空中飛翔。一面面一面面什麼什麼 一面面紅旗在空中飄揚 一面面彩旗在空中飄揚 一面一面的紙,在天空中飄盪!乙隻小鳥在天空中飛翔,突然被獵人一槍打中了.可 它還在飛,為什麼?它在往下...

撿到乙隻小鳥,請問是什麼品種,撿到乙隻小鳥請問這是什麼品種啊?

這是 伯勞鳥 的雛鳥,食蟲鳥。伯勞科鳥類性情兇猛,有 雀中猛禽 之稱。人工飼養可以喂它吃麵包蟲 碎豬牛肉等。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鳥,又名 百羅鳥 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 腳強健,趾有利鉤 性兇猛,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