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屬雞的,放個老鷹的標本可以麼?有什麼講究麼

2021-03-04 08:57:17 字數 1658 閱讀 2288

1樓:卓行天下

家庭最好不要放動物標本,不吉利。

2樓:笑夢貓貓

不建議放,如果要放,要看放在什麼方位了,屬雞的能不能看到,會不會沖射到,會不會成煞,盡量不要放了

本人屬雞家裡擺放老鷹根雕有什麼講究嗎

3樓:九翅神鷹

老鷹的根雕工藝品屬於大展巨集圖的寓意,我覺得放客廳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的不要放臥室就行

家裡能不能擺放老鷹標本

5樓:狂笑騎士

家裡是可以擺放老鷹標本的,這主要是看個人喜愛,當然最好是放在自己的書房,休息室,會客室等地方,不要放在房間,大廳擺放得當,也是可以放置的,我做標本七年了

6樓:終西豐軼

這沒什麼,只要放平心態,不覺得不就沒什麼了。主要是心理作用。

家裡擺放老鷹標本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角度來講,不要放在家裡的好,即使喜歡那也不適合家庭裝飾,放單位為好。

老鷹標本擺放家裡好嗎

8樓:睦惜覃思雲

從風水角度來講,不要放在家裡的好,即使喜歡那也不適合家庭裝飾,放單位.

9樓:蓋振葛智明

我的書房就有乙隻,沒什麼不好的!!!

10樓:原冷虢思源

這沒什麼,只要放平心態,不覺得不就沒什麼了。主要是心理作用。

11樓:函沙褒瑩玉

經過家人同意可以放,害處嘛不會有

家裡放鷹風水有沒有講究

12樓:嘉福哥

這絕對有講究,從風水角度如果你家裡有屬雞、屬兔的鼠的蛇的最好不要放鷹。我說出來你該懂吧!

家裡能掛老鷹嗎? 我爸爸屬雞的~家裡掛老鷹好嗎?十字繡,叫大鵬展翅

13樓:小老鼠

可以掛呀,沒有什麼衝突,不要在意什麼老鷹抓小雞!掛在你家,你爸就是「老鷹」

大鵬展翅寓意多好啊,再者就像是一種圖騰,自古皇帝還都說自己是真龍天子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鵬展翅有好幾個版的,如果您十字繡中的鷹是頭朝外的就沒事,如果不是,最好還是別掛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只是個家庭裝飾品而已,如果掛起來與整個客廳環境協調,有品位,不用介意那個老封建啦!

家裡是否可以放鷹的標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如果找不到合適的位置,不建議放,而且比較嚇人,有時候乍一看。如果,有擺放的需要是可以的。

動物標本放在家裡有什麼禁忌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動物的標本,說好聽了,是標本,說不好聽的,是動物的遺體。最好把他們給埋了吧!

它的靈魂會生生世世感激你的,而如果不埋了,它會恨你的。將心比心,你就明白了。

院子中間放個老鷹的雕像好嗎,家裡擺放老鷹雕塑好不好

可以的,如果地方沒有其它什麼講究的話,一般雕像沒啥要求的,只要能融入環境好看就行了 家裡擺放老鷹雕塑好不好 其實信則有不信則無,客觀的講它也就是個擺件麼 有啥好不好的,喜歡就好不喜歡就不好,也看自己的心態,一般心心好或生活,事業,等等順利看什麼都比平常美好 雕塑鷹 應該放在家裡什麼位置 博飾藝術為您...

專公升本可以考那些大學,可以專公升本的大學有哪些?

專公升本熱門院校眾多,選擇院校可以根據院校的歷史,院校的名氣,院校的環境合理的進行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報考統招專公升本可以考哪些大學 浙江大學專公升本 中國計量大學 中國計量大學現代科技學院 同濟大學浙江學院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資訊工程學院 杭州師範大學 杭州師...

家裡有多餘的被子可以送給什麼人,家裡的棉被能送人嗎

可以送給社會福利院之類的!當然一定要保證是可使用的!什麼時候送人被子?被子能不能送人?被子可以送,有以下幾種情況 平常送人被子,最好是秋冬季,代表給對方送去溫暖 關懷。結婚時送被子,一被子 諧音是 一輩子 代表對新人真誠的祝福,希望新人一輩子在一起,白頭偕老。被子要送新的,是行好運,祝你過得開心,順...